《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家裡成立藥師佛共修處,家中平安,女兒乖巧懂事!

我先生46歲忠厚老實,對於家庭盡責盡心。兩年前在親友家吃宴席,突然病倒急送台中榮總醫院,幾天後就往生了,腦瘤為主要死因。四位女兒尚在求學,公公老人家80多歲,身為單純弱女子,面對夫亡死別、家庭重擔,真的難以承受。公公老人家四個兒子(包括我先生),都早他先亡,白髮人送黑髮人之痛難以撫平,當下我真不知以後要如何過日子。

張袂姑姑是我生命中的貴人,16歲帶我來大甲當學徒,直到我結婚生子。姑姑關愛疼惜我,見我家逢此巨變,無奈無助又無力感,姑姑即時邀請『藥師佛琉璃光學會』師兄師姐來幫先生助念。

這個學會助念很特別,不是念「阿彌陀佛」,是念『南無藥師琉璃光佛』,又要幫亡者戴上『耳機』,聽說人死後『中陰身識神』執識在耳朵裡,用耳機助念,助亡者中陰身深昏沉神識清醒。真的很神妙不可思議,十分鐘後我先生『死人面像變好看很祥和』,經過開示、一小時助念畢,滿臉紅潤光澤、微笑現瑞向,家中陰冷喪氣沒有了,我們母女感恩萬分,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真殊勝,讓喪家有吉祥法味!

家是鄉下厝,先生四兄弟相繼去世,有嫂嫂也往生,有通靈師地理師都說我們家是『惡煞地』,不能住得搬走,非常困擾我們母女。因四個女兒要讀書,生活問題很現實,親戚請教台中某神壇,乩童說要在田中再蓋房子,才可化解,沒錢怎麼辦?琉璃光學會的師兄師姐和姑姑知道我的處境 ,就常到我家關懷祝福,運轉藥師佛光普照家庭。

後來家中成立共修處,公公欣喜應諾,自從參加共修後家中平安,四位女兒更乖巧懂事,自動幫助我做家事,雙胞胎小女兒,更貼心自動念佛回向給亡父。老二本有些敏感靈異體質,讀藥專功課不太理想,全班30多人都考32名左右,自從爸爸去世後,誠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功德回向給爸爸,不知不覺功課大進步,都在前三名內。老大有責任感,上大學還打工補貼家計,更難得全家人平安健康,不復以往藥罐不離身。

靜心思惟,無助無奈過去,珍惜參加藥師佛琉璃光學會佛心團隊的各種活動,助念關懷老人!星期日下午共修後,把握因緣助念,幫助亡者往生『藥師佛淨琉璃世界 』,減少輪迴人間,等同助人成佛,多殊勝!走入『心靈傷害』可憐家庭作撫慰,見苦知福惜福再造福。色身肉體幾十年善覺悟做吉祥好事,積德蔭子孫,行善轉命運,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大藥師佛弟子 張玉鳳 敬白分享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