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邪魔惱亂,神經失調失魂落魄,念藥師佛迴向恢復!

自從1969年歸依佛門,一路走來,在學佛修行過程中,一步一腳印,內心充滿感恩,感恩很多人給我機緣學習,歷練後得智差別妙覺用。

回想當年點點滴滴,心中都是溫馨,其中有一件更是感人撼動不思議事,令人感念「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力善護念眾生「身、心業障病消除」,得心靈安穩吉祥大光明。

1978 年,法乘師兄是一位十七歲年青人,在板橋幫助兄長創業,有一天自己失去知覺迷糊的乘車回大甲,他父親帶來參加正信會共修念佛,星期日下午都準時參加,法乘師兄身材高大,個性忠厚老實,是很純樸修行佛子。

當時每年有辦剋期修證、一心精進念「阿彌陀佛」,從早到晚不間斷,他念佛音聲優美懇切,有師父鼓勵出家,談到出家,無形業力擾亂,令他想不開,上吊自殺。

後來當兵入伍二年,這段期間他身體都健康而且強壯,一直到快退伍前,突然好好身體變成「神經失調」,晚上不能入眠,退伍後病情更慘,連大小便都無法控制,整個人眼睛無神,失魂落魄,苦惱萬分,本來不好意思來見我,淑芬師姐熱心關懷,用勉強心帶他來,我看他如此情境,真教我心中難過,從前法乘師兄善良本性和精進念佛,今日落到這地步,真正令人心疼,業力障礙太可怕啦!外靈作怪更可怕!

地藏經曰:眾生業力甚大,能障聖道、能深巨海。佛力不可思議,業力亦不可思議 。甚哉!佛力和業力是一體性。

附註:這段期間我蒙文殊菩薩護念,於睡眠中持念「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十多夜晚,已經改變修法,發願今後專心宏揚「佛願真理‧大威神法王法」,鼓勵專念「藥師琉璃光佛」。

親眼看到法乘師兄遭受病魔苦慘磨練,更不忍業主菩薩傷害佛子,彌造惡綠。於是邀請蓮友三天精進,專念「藥師琉璃光佛」聖名,將功德回向法乘師兄附身惱亂業主菩薩。非常殊勝微妙不可思議相應力,藥師佛力加持福佑法乘師兄,當場自動懺梅宿罪,並發願宏揚正法以報佛恩,親寫願文在大眾前燒化見證。

大醫王甘露吉祥法,廣大威神真正稀有難思議,三天後巧妙靈驗出現,法乘師兄不用服藥身體自然健康痊癒了,半年後終於無障礙出家。

末學李文塗敬書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