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外靈入侵身心病苦,誠心念藥師佛名號,全恢復!

琉璃光法語

人生過程若遇到什麼疑難雜症,誠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必定逢凶化吉。善用強力光明正念頭,落實「藥師琉璃光佛」精神,必能奇妙相應圓滿一切善願,現世好來世更佳,決定往生東方淨琉璃極樂世界,同證無生大菩提。

-----------

由於職業關係,七、八年來所接觸都是「密宗佛教」,開始學習「持咒念佛誦經」照課自修,不知不覺外靈入侵,變成靈異體質。長期下來心中雜煩不斷,缺少安全感,心愈煩業力絞纏愈顯明,用俗心念佛持咒不得力,身體出現毛病,沒有氣力不能入眠,時常情緒化。

又相信灌頂加持,只要和吃葷人見面頭就痛,從菜市場回來頭痛欲裂 ,吃葷客人來店參觀,我就頭痛,整天慘兮兮。身體虛弱再加添病情,手臂沒力抬不起來,醫生說是左手軟骨壓到神經,痛了半年。宮廟神壇花不少無效冤枉錢。有一回到芎林請示一位專門替人「消災解厄」的老師,花了十二萬元,非但沒化解問題,更讓我心疼的是,從電視新聞得知原來是詐騙集團。

病到心中絕望,正好看見「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心中燃起一線希望。兩天後參加新竹佛堂共修,只看到牆壁貼一幅「藥師佛像」這樣簡單,心想如此簡單佛堂共修會靈驗嗎?可以解決問題嗎?疑惑不斷湧現,後來請法,李老師直說,我夾雜修法變靈異體質。須專用佛心定位,憶念「藥師琉璃光佛」,做吉祥塔功德迴向「業主菩薩」,慢一個月快三星期可病癒。聽話照作,一天五千佛號,21天不到,手好、精神好、體力亦健康。

回想起來真的很不可思議,不到三星期一切業障病都痊癒了!過去近十年時間,雜修亂拜,弄出一身病,雜信鬼神法,越拜越不順、愈求愈惱害!現在心情安定,道業也成長,時時訓練逆來順受、順來不貪,以佛心思維說話做事。

進入「藥師佛琉璃光學會」近二年,聽李老師開示,人生舞台時時扮演好角色,處處做好本份,點點滴滴都是佛心慈愛人間善,有空訓練自己當下佛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心安定做事更有智慧,把握因緣給人介紹「藥師佛大威德事」。

日前到養老院關懷,看到一位老太太獨自坐在角落,我趨前關心。老人說膝蓋多年前長一個如碗大的瘤,行動不便,兒女送她入住養老院,大小便都得麻煩護理人員 ,讓她覺得很沒尊嚴。

我蹲跪老人身邊,邊用藥師佛灌頂咒水為她拍打患處,心中邊默求藥師佛,將我修持藥師法門以來的功德都回向老人,求藥師佛護念她身心安樂,不要埋怨自憐,若有業主菩薩絞纏,將功德回向業主菩薩,祈求化解冤結。

隔月再去關懷,老人家早早守在門口,一見我就開心的說,上次我們離開半小時,她膝蓋的瘤就消了,現在可以自己扶著牆慢慢行走,不用麻煩人。真的太不可思議,如果不是真實發生我眼見,聽別人說我也不信,但它卻是千真萬確的事實,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加持力太難思議!

新竹三寶弟子 紫筠 真心見證合十 2012年3月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