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得罪宮壇好兄弟菩薩,女兒生病,念藥師佛化解!

真心學佛琉璃行者: 信仰要智慧,解行要並重有信無智慧,增長愚痴心有解無行,增長惡偏見。琉璃光大甘露法,是一切諸佛甚深功德法。能使眾生直入燦爛光明「慧命」人生。

我是從小就看不慣夾雜,亂信亂拜,是最不愛拿香拜拜的人,有時父母命難違才勉強拜。研究所念不下去,改考官校。因為成績向來不錯,考上教官遷調至高校服務。

自從和夫婿結婚後,數年來一直和公公婆婆相處得不好,因為思想觀念相差太遠。公婆老人家,對鬼神、一般宮壇雜信崇拜太痴迷,小女兒身體一有不舒服,就要帶去收驚改煞,還勉強做媳婦的我,去神壇宮廟辦摘桃花求男嬰。花樣戲碼一大堆,花錢事小,我心裡非常不情願。連生三個乖巧寶貝女兒,現在叫我去求子,再怎麼說我都不要,古人說:命運天註定,有子有子命,無子天註定,何必強求呢?

長期和老人家相處不和諧,我發現自已心靈上很不安寧,不知不覺人變得很急燥,愛發脾氣。娘家母親、大姊勸我誠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或是持念「藥師佛灌頂神咒」能改變命運,我未聽從,因為不願相信人的命運操縱在「佛」的手中。

好長一段時間,我暗中計畫於外頭另建新屋,千辛萬苦終於自建完成,公公婆婆很高興,就在新居落成前一日,拿來一些宮壇符令,將新房子所有大門小門、大窗小窗、床舖等地方,都貼滿符咒,我看在眼裡,傷在心裡。好好的新房子,四處貼滿符令,真是不像話,成何體統?當天晚上最小的女兒不知為何?都不睡覺,自己一個人玩得很高興,好像很多人陪著她玩。

連續幾個晚上都一樣,大女兒、二女兒都病倒了,我自已精神也快要支持不下去了。萬般無奈下,拜託大姊請問李居士。很快得到答案說:是我無形中得罪宮壇好兄弟菩薩所引起,希望我放下身段以尊重的態度面對,誠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或持念「灌頂神咒」,將所修功德回向給這些業主菩薩,並鼓勵祂們開發現前此念心,轉為「琉璃佛心佛性」大光明覺心,共同成為「藥師如來」的菩薩弟子。

真殊勝的靈妙想應,自力、佛力、聖號、咒聲音波切入法界,感應微妙。二個女兒的病很快就好了,三女兒,藥師咒CD一放,她就睡著了。因為這個教訓,讓我更體會從前錯誤的觀念,自稱知識份子,結果所知障更可怕。如今因禍得福,明曉人人都有「內在自性佛大光明藏」,善用此身是寶藏,妙用此念是開創「慧命」大覺光明藏。普願一切讀者,共沾法喜。信受奉行藥師琉璃光佛,精髓大威神吉祥法。

誼惠 2008/5/30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