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藥師佛加被,身體康復快、家庭祥和,生意更好!

我學「藥師法門」有一段時間,可是九怪性,喜歡向外跑道場。老師常說:末法時代是指「正確、事實、圓滿真理」不受正確的理解。有骨氣真佛子,唯有更加奮發精進「承擔今世‧為佛教‧為眾生‧為藥師佛精髓正法」盡心弘揚,這是生命中最高貴使命。──我有聽,但是不珍惜!

意外受傷造成「胸椎壓迫性骨折」醫師預言,處理不好,有終身癱瘓可能。感恩「藥師琉璃光佛」加被護念,恢復很快!可是身體狀況好些,我又四處跑道場趕法會,藥師法門共修緣參加,老師和憶玲師姐很關心點醒。可是我內心很不在意。直到有一天早上在公司洗手間看到鏡子的我,自己臉蒙上一層黑氣,內心非常惶恐不安,哭出來,我怎麼變成這樣子。當時內心痛定思痛懺悔,真不該放棄「藥師佛正法家園」不顧。

告訴自己今後將全心全意,為「藥師法門」弘揚承擔,共修幾次後,臉上回復光澤,從此心定下來。

96年12月精進佛一時,我的雙腳能走,是很麻,跑香時有點困難。經過一年來共修,我的身體全部改善,本來會「麻、酸、痛」全部好多了。跑跳全無困難,一年前醫師曾建議要第二次開刀。我拒絕了。〈醫師說有癱瘓危險〉我堅定決心,將此業報賴給「藥師琉璃光佛」不開刀。

老師常說:共修日及精進日是藥師佛大加持殊勝日。大家要珍惜多來參加共修精進,多累積「佛力加持」業障消‧智慧就開,自然轉「業命‧歹命變光明慧命」不要貪戀短暫世俗樂。追尋「光明慧命安穩樂」才是根本,多多鼓勵大家一起來共修「學做佛」同為「藥師琉璃光佛」分身菩薩弟子。

已往常常推卸心藉口,認為自己口才不好,能力不夠,從不向別人介紹「藥師法門」直到有一回到「白師姐」家買鞋子。急著趕時間參加共修。白師姐要求我送一本「藥師經」從此她很認真修持「念佛、持咒、誦經」做功課。很殊勝感應。經常喝酒夜歸的先生變好了,家庭更祥和,生意比以前更好。有天,白師姐向我抱怨說「藥師法門」這樣殊勝,為何不早介紹?害她走了那麼久冤枉路。我反問您會相信我的話嗎?白師姐答:一定會,因為您「胸椎骨折」從受傷到復元。康健如此快,相信必定是「藥師佛力」加持。所以絕對相信您所介紹「藥師法門」。經過白師姐的抱怨,讓我覺醒向別人介紹「藥師法門」是給人幸福、吉祥、美好人生善妙貴人。更是報答佛恩殊勝作為。

素嫻師姐,經營手工蛋糕店,有一天到她店,正要播放佛經,希望生意更好。我當下很熱心介紹「藥師經及12大願」殊勝義理。她非常歡喜參加共修向老師請法,明曉「琉璃光妙法」相當法喜,轉身質問我為何那麼「甕肚」不早向她介紹呢?這如棒喝使我又再次覺醒,對呀,為何如此自私呢?不關心眾生「慧命」大事呢?從此我改變觀念,只要有因緣一定用心向大家介紹「藥師佛‧救心、救世、救病苦、救貧苦、普救眾生慧命大法音」。

春綢師姐,是一位中風,腦部手術患者,又因跌倒癱瘓,僱請外勞照顧。聽聞「藥師法門」以後,誦藥師經稱念佛號很虔誠,精神改善多啦。我定期送藥師咒水結緣。有一回她家可愛小女孩看到我時,很高興大喊「藥師琉璃光佛」來啦。大家都非常高興招呼我。此刻的我感動無法形容。更難能可貴,春綢師姐現在不需外勞照顧,每日可起身持誦「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14部,她說如果看電視,光坐五分鐘,腰就疼痛難耐,但是,誦經念佛時間再長,卻依然輕安自在。

如今我真的體會到,當我們付出時,才是真報佛恩,當別人的貴人,自己生命中才有「真貴人」不要小看自己能力。勇敢肯定,認知承擔,人人皆是「藥師佛」化身娑婆的代言人。恭祝法界有情,速證佛乘大菩提!

三寶弟子洪師姊 2009/3/30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