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藥師佛在哭?父親心臟主動脈早斷,竟撐到醫生來救?

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希望公布出來,讓大家對藥師琉璃光佛有大信心。這是民國98年發生的事,真實不虛。

民國98年6月,在我最好的朋友姊姊介紹 下,到藥師佛琉璃光學會大甲共修處拜訪李老師,當場請回學會製作的藥師佛佛像。當天回家後就供養禮拜,隔天修持藥師法門時,突然發現,請回來的藥師佛的臉,原本是笑瞇瞇的,突然哭起來了,非常明顯,我感到不解也很害怕,真的是很恐怖,而且哭像顯現很多次,後來整整15天了,我真的受不了,才跟李老師說此事。

李老師說,我家的藥師佛顯現給我知道!因為,我或家人會有人出事,而且很嚴重。不過,藥師佛顯現,預先讓我知道,就表示應該會逃過此劫。李老師,叫我回去要更加用功修持藥師法,要對藥師佛有信心。

回去之後,更加努力修持。迴向時,因為不知道是我或家人那個人出事,於是迴向給我及全家人業主菩薩,祈求業主菩薩能網開一面,共同開發琉璃佛心、佛性,同為藥師琉璃光佛聖弟子。

於15天後,接到兄長急電,跟我說爸爸住院了,叫我趕到醫院去。到醫院後,才知道發生如此嚴重之事,連醫生都說,出了這樣的事,居然我爸還活著,真是不可思議的奇蹟!! (因為以醫學角度研判,父親不可能還活著)。

事情是,爸爸半夜送去急診室,因為心臟科醫生不在,無法做詳細的檢查。所以要等到天亮有門診時,才可以檢查清楚。待隔天門診的醫生做完檢查了,跟我說:我爸爸心臟的主動脈早就斷了,(就是維持心跳的動脈),一般來說早就死了。沒想到,我爸爸沒有死,是靠心臟的細小血管維持著生命,而且細小血管也有阻塞。

所以,早上醫生一做完檢查立刻開刀救我爸爸的命,做了心導管支架跟通血管。於是,我才明白, 原來我家的藥師佛哭了,是因為我爸爸會出事。此事,我有跟很多朋友說,大家都說不可思議。包括,跟其它的醫生聊到我爸爸的事,也覺得很難置信!

藥師琉璃光佛因中發十二大願,幫助我們化 解現世絞纏業力與厄難。藥師經中,釋迦釋尊向阿難介紹藥師琉璃光佛是「無量菩薩行,無量善巧方便,無量廣大願。我若一劫,若一劫餘,而廣說者,劫可速盡, 彼佛行願善巧方便,無有盡也。」藥師佛以祂的大威神力、無盡善巧方便,幫助父親避開厄難,得平安吉祥。

在此,我除了要感謝介紹我去藥師佛琉璃光學會的好友~菱,也要感謝將藥師法門發揚光大的李老師及學會的師兄師姊們。更要學習藥師琉璃光佛,無盡廣大願力,將藥師佛不可思議殊勝威神力介紹給更多更多人,以 報佛恩。

普願大家共同來推動藥師佛正法輪,與藥師佛同心、同願、同行,共同做藥師佛娑婆代言人。再次獻上對藥師琉璃光佛的無盡感恩!

三寶弟子天空敬十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