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念藥師佛、藥師灌頂神咒,異位性皮膚炎痊癒!

佛心‧佛性人人都有。

佛種從緣生,從大願種子生。當善珍惜一切「成佛理路」大願妙緣種子。釋迦世尊幫我們介紹:「消業障‧成就無上佛道」最直接、最簡單、最方便、最踏實、最大威神、最穩當修行大路頭,釋尊已經指點,一定要靠自己,飯自己食才得飽。靠別人吃飯給咱飽是不可能。如果自己不修,佛菩薩也無可奈何?

慎思之,請別人誦經,給我們消災障可能嗎?甚深密切,直接幫助眾生明曉「生‧老‧病‧死」大問題。透徹幫忙一切眾生,精神怪病解決。都能得到「心靈身體平安‧吉祥‧喜樂‧福慧資糧具足」則可趣入佛心大菩提修行大事。

藥師如來琉璃光甘露法,是悟入起修「大菩提最高級佛法」。論事,唯淨土。悟理,直入大般若佛心。談教,殊勝十二大願是佛陀一代時教,成就微妙佛道,總綱領大法。修持直接、簡單、方便、殊勝、微妙、稀有契機。是末法濁世混亂時代,修證最捷徑大妙法,一生成就「根塵境緣事,心意識破參大調和」。令無始幽冥心宅,得琉璃自性佛心大光明,自然俱生無量、無邊智慧大愛人間善。

藥師佛大醫王甘露法,正是給人大光明希望,大信心安穩吉祥,正是紅塵滾滾五濁界,出生菩薩「琉璃淨妙蓮」救心救世最要緊,能契合時代眾生需要,就是大妙法!

普願更多人來做「佛願大愛‧甘露妙法拓荒行者」,讓「藥師佛醫王法」成為混亂時代,最勝妙關鍵大法。「點亮一切人琉璃菩提佛心燈」,使末法九千餘年中,再現正法救世光輝,令世界人類同得消災解厄、消除痴心怨業,令一切人佛心領悟,承擔琉璃大光明法,預約人間淨土。

------------

●正文開始:

未婚前我是護士,結婚後快很就有愛的結晶,一男一女。兒子出生時,即患有「異位性皮膚病」,很麻煩!這種病目前醫學界,還是沒有藥物可以根本治療,只是用「類固醇」內服、外擦控制。我明知道這種「美國仙丹」副作用很大,不能長期服用,會傷害人體其他器官機能。可是看到兒子「全身臉‧皮膚」紅通通流膿,看在眼裡,痛在心裡,不得已還是給予服擦。

婆婆開始帶我走宮廟、神壇請教。改運辦事,吃爐丹及喝符水。我是醫學知識份子,本來很排斥這些宗教把戲。可是兒子皮膚慘狀,又是無藥可治,不得已跟婆婆去宮壇求神明。先生非常反對,他是鐵齒不信神,最後限制每月不能花用超過3千元。真難也!

三年多來東求西拜,什麼玩意戲碼、法術祭法都弄啦!錢也花了不少,一點效果都沒有。每日看兒子,傷心無奈問蒼天!時常暗中流淚,以後兒子命運,真正使我這個母親,憂心煩惱重重。

有一天上大廟朝拜,無意中走到善書存放處,看到這本「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順手拿回家讀看。內容都是說:「藥師琉璃光佛」大願威神,護念無藥可醫,得「醫治大救護」。我內心又驚又喜又懷疑,這個世界有如此殊勝靈感的佛嗎?即時電話請教李居士,電話中他詳細解說,下午還請一位豐原地區蔡明哲師兄送「藥師佛灌頂神咒‧咒水」給我,這個團體成員都很熱心。

我開始學習「佛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及「灌頂神咒」,將咒水給兒子喝、外擦。為了他健康大事,我做媽媽只有拚!只有誠心祈願(不用花錢),祈求「藥師佛」憐憫加被。將修持功德回向業主菩薩,祈願兒子健康平安。

奇蹟靈驗太殊勝!三天以後,紅通通流膿皮膚開始退紅,暫時回復正常,不到20天,全部癒好!

千言萬語說不盡「感謝佛願恩德」以上事實見證,小女子為兒子無醫可治心聲。盼望見聞者,同發佛心慈愛為「受苦受病受厄磨」眾生,大家來弘揚藥師佛大醫王法!琉璃光佛!

豐原報恩佛子感恩敬上 2011年2月

-----------

●版主補充:

可自製藥師咒水。在佛前供一杯水,然後誠心念誦108遍「藥師灌頂真言」,即是藥師咒水。人人可自製,唯誠心有靈驗。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