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車禍終生癱瘓,念藥師灌頂神咒竟然好了?

我名何珍蘭世居中壢,幼年家境清寒,早期台灣工商業沒發展,普遍生活困難,婚後生兒育女,一生多病因此信佛,專持念『大悲咒』為求家中大小平安。65歲時小中風,醫療得當,但手腳仍不太靈活。暗自慶幸可自由活動,老年人不麻煩兒媳就太好啦。

世事無常難預料,一回出門橫厄降臨---遭受車禍,醫院診斷結果終生癱瘓,對我打擊甚大,生不如死!躺在病床暗自決定絕食結束生命,不連累兒女。唉嘆人生命運真坎坷,心中默念『大悲咒』,可是怎麼念都不順,記得健康時熟練上口,一旦病倒力不從心,真怨嘆。

我非怕死,今生所吃的苦頭夠多了,晚年又遭終生癱瘓,活受罪太無尊嚴。一生信佛這樣下場,愈想愈不想活。可『大悲咒』一直念不好,突然靈光一閃,改持『藥師佛灌頂神咒』,誓求往生淨琉璃佛國。藥師咒較短易上口持念,一心念誦不間斷。內心堅定萬緣放下,專心真心實意,滴水不沾如此這般,第五天『藥師琉璃光佛』祥和笑容示現,『卍』字放大光明比車輪更大,輾轉我軀體,本想閃身但光明輪轉動甚快,滾過身體舒適,又見藥師琉璃光佛對我言,要見證給世間人知道。

主治醫師診查時,非常訝異說藥物怎能有如此效果,本來是終生癱瘓,竟然靈活如昔!隔壁床病友說,哪裡是藥好,老婦根本沒服藥,自從知道病情就滴水未沾,藥飯菜不吃,已要絕食往生以免拖累親人。醫師聽後更驚訝,鼓勵叮嚀好好照顧自己,一定會恢復健康。

去年(2010年)到老人院探望親弟弟,看到吳居士她們成立關懷共修會,每星期六早上9:00~12:00共修,中午陪老人共進平安飯,讓我很感動。把握機會共修見證,真誠心報答『藥師琉璃光佛』救命大恩。

三寶弟子 何珍蘭感恩見證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