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和冤親債主有關

作者:福安古觀音閣

 

上次看《禪門日誦》,講到有咒語防止鬼神吸走大米的精氣。也可見,人吃大米,是吃大米的精氣神。比如說供過鬼神的,比如說放焰口,放蒙山後的五穀類的,就沒有營養了。食物的精氣已經給吸走。布施給鬼道的大米,放不了幾天,就容易發霉,腐爛。

那很多修道人,一天吃的大米很少,一來天人可以給他加持吃的有營養。就是天人來應供,也叫做禪樂為食。很多出家人,吃的健康,不是靠營養吃出來的。他們甚至過午不食,而且每天勞動量很大。但就是健康,而且不瘦。這是天人給他供養,甚至他自己都不知道的。修道人境界不可思議。

那業障凡夫呢,也是天天吃,但吃進去後,食物的精氣都給鬼道眾生吃掉了。一直吃不胖。這也是業障重的原因。這個用什麼來證明呢。有見過跳神的,神上人身後,要吸煙喝酒,而且喝很多。那神退了,人恢復正常後,色身上一點酒味都沒有,酒氣已經被神吸走了。我就有見過這一類。

也可見,健康不是吃出來的,業障小自然健康。很多人吃了飯,肉類和魚類,更多給體內的眾生吃的。這一點想起來有些可怕。好好念地藏經吧,超度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