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空法師之家庭教育專輯》二十年前她去整容

1 今天大家曉得,科技發達破壞地球生態環境,帶來許許多多的災難。我們的身體是自然環境,你要破壞它,跟地球一樣,也會帶來很多災難。

2 現在有很多人去整容,整容就是破壞自然環境。你去紋個眉、割個眼皮,你好像是漂亮一點,但是過不了幾年,引出你身上的對應點發生毛病,你就要受罪,你就要吃苦頭。所以那個美容店,我看要改個名字,叫“破壞自然生態店”。

3 前幾年我在澳洲,悟通法師給我找了一個學佛的同修,到山上我住的這個小地方來幫助我燒飯、整理環境。她住了三天就走了,什麼原因?鼻子出了問題。我說怎麼回事情?原來二十年前她去整容,隆鼻,二十年之後,病發作了,苦不堪言,她受這個果報。

4 現在好像整容的醫院很時髦,很多人都去,你要去整容,你破壞自己的生態環境,那你就要受這個罪,受這個果報。所以,自然環境不可以隨便把它改動,你要是不知道隨順大自然,你肯定有災難。

 

▶▶▶返回《淨空法師之家庭教育專輯》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