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經救急作用,以及如何發願救命?

作者:福安古觀音閣

 

急救就是發生生命危險了,就要有起死回生的藥,一樣不能慢慢來。那就要金剛經。

常有人問,某某重病在醫院,或者是得了急難,非常危險。要怎麼辦?這是念什麼經。普門品,地藏經,藥師經,彌陀經,金剛經,放生,供僧。你看每個經每個活動都可以治病,但是到底用哪個?怎麼用?而且每個都有感應一樣。

但是我還是保險的推薦大家,真遇上重病,這時一定要金剛經。只有金剛經有快速療效。因為這些病是通地府的比較多,有些人重病是昏迷不醒了,魂已經進入地府了。這時就要找地府的官,東嶽大帝。

古代感應錄,地府的東嶽大帝或者閻羅王,最喜歡法華經和金剛經。所以很多感應錄都是講到念金剛經後,閻羅王減輕他的罪業。我覺得金剛經是溝通地府的最殊勝的經典。

那地藏經呢,我在古代傳記沒有看到說東嶽大帝閻羅用地藏經來給一個人赦罪的感應錄。所以我覺得沒有的事情,畢竟不保險。最保險的,大家還是念金剛經還地府的債。可能還是那句話,人間一部金剛經,地府十兩黃金。

只要沒有出三界,人的壽命都屬於閻羅王管轄的。活多少歲,造下的善惡業,都在閻羅王管理範圍。不是你學佛了,閻羅王就管不到你了,不可能的。人有時候生病,業力現前,急病昏迷,都是魂魄被勾,這些應該用金剛經去還債才可以。

古代有個公案,有個僧人因為戒律不嚴格,有一天看到黑白無常來抓他,他知道自己壽命終了。又不甘心。就跟黑白無常商量,說寬恕他七天。他會燒紙錢給他。黑白無常同意了。那僧人就趕緊去五台山找一個和尚,有神通的。他那和尚告訴他說,你發願把金剛塔修起來,然後一直念金剛經的“當知此處,即為是塔。"就這麼念,七天后,黑白無常來抓他,只看到一個發光的塔,沒看到人。他就這麼躲過一劫。後來他化緣把他金剛塔修好,多活十幾年圓寂了。

遇到危難,只能靠金剛經這個猛藥來治。這個是許多感應錄都這麼寫。

所以有的人生病,得急病,進重症病房。一定要念金剛經還地府債務了。我看許多眾籌,都是大病,花很多錢,又是重症,這些都是因果病比較多。否則人也不會破那麼大財,我們要敬畏因果。

但是要對金剛經起信心也不容易。有些人生病,就眾籌,各種治,比較相信錢。你讓他念經,很難。所以很多人都在無知造業,又無知受果報。病了一場,也沒有得到教訓,很可惜。

不要以為現在醫學發達,就可以治很多病。醫生救病不救命。有些人化療一次病就好了,有些人多化療,就死了。重病都是幾乎命已經絕,要像閻羅王買命一樣,還是要靠發願念金剛經。

那如何救命,可以這麼發願:"弟子為延長壽命,發願念滿1000部金剛經,功德迴向護法神和弟子欠債眾生來還債,祈求觀音菩薩三寶龍天慈悲加持。”然後每天三部,都這麼迴向,有錢就供三寶,這就可以延壽命。只要一發願,都會起效果,因為閻羅王會收到你的願力。但是願力不可退。有個人也發願1000部金剛經,出院後驕傲了,退心,聽一個僧人叫她念地藏經就好,她一改,沒多久,得了重病,昏迷過去,後來去世了。所以大家要知道,願力有不可思議力量,違背願力,也有很嚴重果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