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七年級生所經歷『邪淫』與『墮胎』的真實報應!

作者:暱名

 

大家好,我寫這篇文章,是要藉以分享自己親身的痛苦經歷,告訴大家『因果真實不虛』,要大家正視現代社會普遍認為“正常“的邪淫跟墮胎行為,其實是造成日後許多不幸跟重病的原因。

10年前我患了無藥可醫的『間質性膀胱炎』,長年頻尿且私部疼痛不堪,晚上要起來7-8次廁所,痛苦不已!又近年來心臟不適,被診斷出『二尖瓣脫垂』,而這一切都是因為年輕時,不信因果,荒淫熾盛所導致的惡果……..

我要深深懺悔自己過去不淨的淫慾心重,國中時期染上不好的『手淫』惡習,後來青少年時期,因為同儕間有交往異性朋友的都人緣特別好,導致自己錯誤地認為,有男朋友的女生才會被重視,後來有被異性追求時,反而不珍惜,還偷偷背叛男友,私底下跟另一個男生來往…….想到當初這樣的行為,我現在真的感到很羞恥,很慚愧!又因為未婚就屢次偷嚐禁果,雖然後來論及婚嫁,但因為婚前頻繁的性生活,導致私密部後來反覆發炎,到最後抗生素無效,而好發『間質性膀胱炎』,從此之後,日夜受頻尿且私部刺痛之苦,嚴重時每10分鐘要上廁所。

想想,每天早晚都是這樣煎熬,這不就是<<地藏經>>所說的『無間地獄』嗎?也是永無止盡的『糞尿地獄』 ……..很痛苦,很煎熬。。。真的很慚愧也很後悔做出如此羞愧的事,真的是很不孝,傷害父母辛苦生給我的人身,真的對不起!至此,我只能努力向諸佛菩薩懺悔,永斷邪淫,誓不再犯!

除此之外,偷嚐禁果的另一個最大過患莫過於『墮胎』; 小編的姊姊當初也是跟男友同居,有身孕,但因為男方得知消息後,不願意保有這小孩,也不願意和姊姊一起生活,無助之下,姊姊告知於我們(家人)這消息,慚愧我當時不知要及時勸姊姊懺悔邪淫罪並盡力行善,為腹中胎兒祈福;反而以世俗錯誤的想法,勸她拿掉胎兒,錯誤的認為這樣是為了不讓這小孩以後受苦………….哎~真的是慚愧!

<<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 >>說胎兒在腹中,就會受母親飲食冷熱而受苦,更何況是殘忍地硬把它從母親肚子拿出來呢?更何況那『拿胎』的過程是何其殘忍,這不就是古代的十大酷刑嗎?在此,我要向這位『胎兒』摰誠懺悔,懺悔自己當時的愚痴,害他失去得人身的機會:懺悔自己的糊塗,害一個無辜生命遭受無量無邊的痛苦,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墮胎』的果報不止報在胎兒的雙親,只要有參與並有允許之意念的參與者,都是要負責任的!所以,從姊姊墮胎後,家裡就接二連三發生許多重大的事情,平時愛運動很養身的父親腦溢血,姊姊後來也精神出現異常<常心生恐怖>,到目前還在精神病院治療中,而我的心臟後來又出現異狀……這些都是『墮胎』的果報,苦不堪言,難以承受啊!如<<地藏經>>云『地藏菩薩若遇殺生者,說宿殃短命報; 若遇偷竊者,說貧窮苦楚報』;因為『墮胎』而奪走一個生命,短期內,自己就染惡疾短命; 另外, 奪走他人生命跟得人身的機會,就是犯偷竊,所以,讓我們家的經濟支柱倒了,經濟也走下坡了…..所以,因果不爽啊!不得不慎行!

每想到以上自己所造的業,無不是痛哭流涕,後悔至極!現在,我除了每日讀經懺悔業障,無不希望透過將自己醜事公諸於世,讓世人以此為警惕,改變錯誤的想法,不再視『性開放』生活為正常,也不再視『墮胎』為正常,即便這兩項可以免受法律制裁,但因果定律一定存在!奉勸大家不要犯『邪淫』以避免『墮胎』,更可以免日後難以承受的苦果!(邪淫與墮胎在任何宗教都是不被允許的。。。可見其過患之可怕)

最後,我在此為自己過去無知所犯如此惡行,向諸佛菩薩,向大眾,志誠懺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罪障我今皆懺悔!

希望大家用智慧處理人生的每件事,讓自己的人生走得更寬廣更美好。祝福大家!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