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經,佛咒讓昆蟲捨報了

作者:暱名

 

我家住在頂樓六樓,樓頂搞了個屋頂花園,種的花花草草,每天開著窗戶,往年每到3月-9月份,家裏昆蟲特別多,我和兒子特別招蚊子,往年家裏就要買殺蟲劑,噴殺,還有滅蚊片,每天晚上睡覺必點。

今年開始,我皈依三寶,每天在家做功課念經、咒、佛號四個小時,早上《彌陀經》一遍,佛號1000聲,《準提咒》、《大隨求咒》108遍,《楞嚴咒》《十小咒》各一遍,《金剛經》《心經》各兩遍,中午《大悲咒》21遍,晚上《地藏經》一遍,有時家裏還放《大悲咒》音樂,結果家裏出現了奇怪的事。

今年3月到現在,家裏沒有用過任何殺蟲劑,滅蚊片,家裏地上卻有很多死去的昆蟲,有蟑螂、草濕蟲、蜘蛛、蚊子,蒼蠅、蜜蜂,全家人都感到奇怪,最後我問了我的師父,她說:這些小旁生都是有佛性的,在家裏念佛誦經對它們的好處也很大,昆蟲聽到佛經咒捨報了。

我爲過去殺過它們懺悔回響過,現在沒殺它們也不甘擾我們,就自己捨報了,佛經、咒真不可思議,這更堅定了我對佛經咒的信心。真誠頂禮南無本師釋迦牟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