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修藥師法門,求官得官

作者:琉璃濟心

 

首先,這是一件發生在我身邊的真人真事!

末學認識一位師兄家境富裕,雖然無需為生活勞碌,但他卻還有想投身公職為大眾服務的熱忱,為這件事情他也苦惱了好久…

後來我這位師兄,聽說至誠修持藥師法門,會求官得官、求什麼得什麼。可能是往昔善業修行的種子成熟了,我這位師兄果然從此非常至心的供養承事藥師如來、修持藥師法門;日復一日,心不退轉,就這樣認真修持過了相當一段時間…

一天,師兄在家裏待著時,突然外面有人敲門,師兄去應門,見到進來了一位高官,並有很多保鏢隨從。首先聲明,這位高官名氣響亮,我這位師兄當然認識了;這位高官見到我師兄那一刻,甚是驚訝歡喜!

相談之下,得知這位高官私訪,來到我師兄家裏,原來是這位高官一直想找一位有能力、有智慧、仁愛、真心為老百姓辦事的下屬;可能是社會局勢的原因,這種人才也是可遇不可求。這位高官也很有正知見,家裏長輩也是信佛之人,於是這位高官就向佛菩薩祈求,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得到這種智慧、仁愛的好下屬。

一天晚上,這位高官突然做了一個夢,夢中竟然看到了我師兄,夢中還有人將我師兄家的地址告訴了那位高官。醒來後,這位高官就覺得很奇特,因為夢境很清晰;但是因為當天有事情,所以就沒有多想,以為是普通的夢。

過幾天之後,竟然又做了同樣的夢、又隔幾天也是如此。此時這位高官突然想起來,不久前自己向佛菩薩祈求的智慧仁愛的好下屬的事情;後來這位高官,就按照夢裏的地址,私訪了師兄。當見到我師兄第一眼的時候,相當的驚訝,因為我師兄就是他夢裏見到的那個人!

說明來意原委之後,我師兄也驚訝不已,起初不敢相信,好一會心情才平靜下來。這時師兄心裡知道是藥師如來的加持,便滿心歡喜的答應了高官;並且在家收拾了一下,就跟隨高官走馬上任了…

因此他很感謝藥師如來的加持,滿足了師兄心裏一直以來想當官、當好官的願望!

事情就是這樣,若是我敘述的不好,請大家見諒!

其實茫茫虛空眾生界中能得人身者有幾何?得人身者又得遇佛法者有幾何?得遇佛法者又得遇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者又有幾何?得遇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者又能至心修持者又有幾何?可見藥師法門的珍貴、可見至心修持藥師法門的行者的珍貴!

佛是大醫王、一切佛都是大醫王、一切佛都是大藥師、一切佛法都可以說是藥師佛法!由此可見: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的總持性;由此可知:我們在稱念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的時候,不單是在呼喚藥師琉璃光如來,而是同時也在呼喚:十方三世盡虛空遍法界一切如來、一切大醫王、一切大藥師、一切正遍知!由此可見: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甚深珍貴!甚深珍貴啊!由此可知: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功德 廣大、究竟甚深圓滿廣大矣!

最後我想引用恒述法師的話為本文做個結尾:

能夠使現代的人們產生興趣的,就是藥師經中教人求的現世的快樂。

如經中所說:「求長壽、得長壽、求富饒、得富饒、求官位、得官位、求男女、得男女」。在讀誦了藥師經之後,你就會知道,這本經是佛教的百寶箱,只要至誠懇切的如法修持,你就能得到藥師佛願力的加持,讓你求什麼得什麼…。

一些生活困苦坎坷的人,他們覺得在今生已無法達成他們的美夢和願望,只有將希望寄託在未來極樂世界的蓮花果位上,那真是只知其一而不知其二,因為在藥師佛法中是彩色的、是富貴的、是健康的,是衣食住行圓滿無缺的,無須陷入灰色枯槁的修行境地。』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請常念:

卍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卍

消災障,保平安

增福壽,開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