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有宿世疾病的佛友念藥師咒

作者:自省述

 

我本來是主修念佛法門的,由於家庭經濟的壓力重和身體健康狀況日益差的原因,我感到藥師法很適合我們這些惡緣熾盛、身體狀況不好、學佛不得力、經濟狀況極差的學佛人。

我就試著修藥師法門,主要是念藥師經一遍後,持藥師咒108遍。自從堅持以來,天天晚上夢境中有人給我治病,在此以前從來就沒有過治病的夢(我有老拉肚子的毛病,高中時還做了腸道手術。)

曾在一個早上大約4、5點起床後,我開始修藥師法,那天持咒時間較平常多,修完後我坐在藤椅上,只感到肚子裡面的有規律震動不停,也很舒服。

我想這應該屬於修藥師法的一個很好的現象,希望能給初學藥師法的師兄們和打算修藥師法的師兄們能增添一些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