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真的會遭到報應

作者:陳宣蓉

 

我今年18歲如果不是手淫,我就不會這麼痛苦戰。小時候我是一個背書很厲害的孩子很多內容只學一兩變就會了,每次只要有背書大家都會叫我上臺,直到有一天不幸的事發生了。

我因為9到10歲的時候,不小心在電腦看到色情畫面,所以在11歲的時候,不幸染上手淫這個惡習。從此我每隔幾天就會手淫一次,我不只手淫還意淫。本來什麼事都沒有,可是在我快要16歲時報應就來了。

首先,是晚上一直作夢及睡不好,再來就是記憶力下降,雖然我的症狀比較小,但是我的生活還是產生了嚴重的影響,我後來就打算戒除手淫,可是失敗了好多次,有一次戒手淫失敗時,心裡非常痛苦,因為我在供奉神明的地方手淫及意淫。我那時戒手淫失敗不只非常痛苦還很害怕,因為我不想死也不想死後墮入地獄。

我為了戒除手淫及意淫,開始嚐試各種方法,終於在努力之下,意淫的情況少了很多,雖然我晚上還是多夢,但透過調整生活習慣加上唸經迴向給冤親債主已經好了一點,我想讓仙佛知道我錯了我錯了我不該意淫、我錯了我不該手淫、我錯了我不該在供奉神明的地方手淫、我錯了我不該接觸色情的東西、我錯了我不該對不起仙佛及父母,我永遠都不想讓父母知道這件事,因為我怕他們很擔心,希望仙佛替我保守這個秘密。

我在此勸各位家長千萬不要讓孩子接觸任何色情的東西,不然就完了,我和我的同學都因為手淫遭到了報應,我是多夢記憶力下降,我的同學則是手淫到昏倒,因為他每天都手淫9次。我看到陰律無情的某一篇文章讓我好心痛,因為他才12歲就因為福壽折盡被打入電眼鐵丸地獄受罰,雖然他最後因為真誠的懺悔,加上父母作了好事才超渡,但是父母再也見不到他了。

我現在有在努力戒除意淫也有再勸大家不要邪淫,我戒除意淫的方法,有勸大家不要邪淫、多去佛堂及寺廟、多作善事、多作不淨觀、不要隨便處摸隱私部位、多看戒邪淫的東西、多唸戒邪淫的咒語,我現在正走在成功的路上,希望大家也能戒邪淫成功。感恩有這個機會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