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德和福報不一樣,能擋禍

 

今年很多災難,平安度過都是有大陰德了。也只有陰德能擋禍。

  陰德和福報不一樣。福報不僅有有錢。有錢不一定有福。古代有福,福壽康寧,起碼子孫滿堂,長壽,健康,安寧,壽終正寢,不會非難死,這叫福報,也叫大陰德了。現在人簡單福報理解為錢財房子幾百萬是很大錯誤。

  能擋得住災難的,就是陰德,陰德就是念念多為別人想,這叫陰德。做事情是給老天爺看的,到時候災難來了,老天爺就會幫助一把。

  陰德,就是不以損壞別人利益去賺錢。非分賺錢了哪怕供三寶,也得不到多少陰德。現在人損陰德,主要邪淫,加上賺錢時容易妄語戒,就是容易騙人。又損了很多陰德。

  有錢人有時候造業快,反而災難來的多。平民百姓不造業的,一輩子安分,活到壽終正寢也是正常的。所以錢財和陰德還是不等同的。有時候錢多浪費多,反而損陰德。

  人要有道,有道就有陰德。安分守己,過普通人日子,不要過分偏激追求成功。陰德的尺寸要把握好。那些做遊戲的,成功賺了很多錢,損了很多陰德。有錢沒錢在陰德面前是平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