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翁師姐超度身上附體亡靈│藥師法門是最圓滿的超度

(李文塗老師講述)

中陰的救渡,悉蒙開曉,不是光在誦經。大家還記得美國那位翁居士吧!她想要出家,她丈夫是日本瑞士的混血兒,長相很英俊,非常愛她,不希望她出家。她跑遍所有的大道場,但是得到的答案就是一句:要離婚才可以出家。所以她回到美國,要跟她丈夫談離婚。

在她要求之下她丈夫說:「好啊!離婚。」沒想到今晚才同意離婚,第二天早上他就自殺身亡,死給她看。自殺後她丈夫那個靈魂就附在她身體裡,她自己知道。唉!人就是這樣,在生死交纏中放不下。她先生的亡靈一直卡在她身上,而她為了超度她先生的靈,就到美國及世界各大道場去做超度。你們知道超度在佛教中,錢要花很多,她花到沒錢再向她的姊妹借錢也要來做。結果有用嗎?沒用!沒辦法就是沒辦法。

後來她弟弟吸毒想自殺,她回到台灣,兩次帶弟弟到我們這裡之後,她弟弟就戒毒了,她對我們這裡有了信心。

到什麼時候她先生的亡靈才離開她的身體呢?我們只知道她超渡花了很多錢,花到向別人借錢;我想,已經這樣,從美國來了,超度沒效果,那我們來個祝福吧!她要回美國時,我們一些師兄師姐去台中為她祝福,那時候我們有一種居家祝福。「琉璃光佛祝福你… …」在大家祝福的歌聲中,她先生的靈就脫離她的身體了,這樣就超度了,這讓她很大的震撼。

結束後,她跟我說:「李居士,因為這祝福,我先生的靈魂已經不在我的身上了,蒙超度了。」

這是怎樣超度的?藥師佛在護念眾生,不是打打唱唱。「幽冥眾生。悉蒙開曉。」就是我們在祝福,我們在說話的時候,她先生的那條靈魂,蒙佛護念,它清楚了,自己明白了,每個人當下都有佛心,當下佛心起修,「隨意所趣。作諸事業。」就蒙超度了。這就是藥師佛的護念。

李老師講解:

我們來了解藥師佛的第二大願。

「第二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身如琉璃。內外明徹。淨無瑕穢。光明廣大。功德巍巍。身善安住。焰網莊嚴。過於日月。幽冥眾生。悉蒙開曉。隨意所趣。作諸事業。」

幽冥眾生,悉蒙開曉,隨意所趣,作諸事業。我們要幫助這些幽冥眾生,清楚了解明白。清楚什麼?了解什麼?明白什麼?就是心!一切眾生都有心,只是他的心量已經不很純淨。人有人的業因緣,運用大腦神經,他們都在八意識中,藏識裡面,隱藏了很多很多的業種子,這些業種子,隨業起現行,果報就隨業一直去。藥師佛是要把我們拉回來哪裡?三十二大丈夫相!三十二大丈夫相就是將我們的凡夫心業報指定成佛心當下,這是最妙的超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