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緣自會相見

文:紅塵禪緣

 

  人生有多少的緣分就會有多少的遇見,有緣的人不用求自然會遇見,無緣的人也不用求,因為無論怎麼求你都求不來!緣分天注定,能不能遇見看彼此之間有沒有因緣,好的姻緣自然會遇見,不好的姻緣遇見在多次你也留不住啊!

  人生的姻緣看的是緣分,有緣不用求,無緣何必求,你不在意的人,是別人做夢都想去遇見的人呢,你拼命追求的人,或許是人毫不在意的人,千方百計想要得到的你,不一定真正可以得到,沒有想過得到的卻總是來得那麼順其自然!所以人一生的緣分很重要,沒有遇見對的人是機緣未到,不用悲傷因為早晚都會遇見,遇見錯的人不用抱怨,因為錯的離開對的人才會到來!

  人生最美不過初見,但是不是每一次遇見都值得擁有,也不是每一次遇見都是盡善盡美,有的緣分是擦肩而過,有的緣分是錯過,有的緣分是還債,有的緣分是報恩,不管是哪一種遇見都要感恩,都要珍惜;只有懂得珍惜和感恩才會值得擁有!

  人這一輩子的煩惱都是在追尋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把錯誤的人和事當作是挑戰,卻總是忽略身邊真正對你好的人,有一些人說緣分都是求來的通過努力不斷爭取的,爭取也是要對方的認可才行,還是要看機緣,真所謂有緣人不用可以求,自動就會輕易的來到自己的身邊,無緣的人也不用求,因為你的求人家絲毫不放在心上,正所謂有緣人是心上人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人世間有一種緣分是順其自然,不刻意,不強求;屬於你的東西永遠都在,不屬於你的才會猶豫不決讓你琢磨不透,真正屬於你的一直都在;讓你擔心的,讓你患得患失的或許根本就不曾屬於你,學會放下不屬於自己的緣,才會真正找到屬於你的姻緣;姻緣這件事誰也說不准摸不透,姻緣來的時候你擋也擋不住,姻緣不屬於你的時候苦破喉嚨也是無濟於事;姻緣的開始靠的是緣分,姻緣的相守靠的是珍惜!

  學會真心真意對待自己的緣分,錯的要放開,對的要去珍惜;不為錯的事情悲傷遺憾,只為對的事情歡呼雀躍!對的人從來沒有想過離開,只有錯的人才一直都在蠢蠢欲動!

  別嫌棄自己每一份緣分,別奢望不屬於自己的人;對的人都在路上都在心裡,錯的人都是停留在表面,有緣才會相見,無緣自然不會遇見,請你記住真正屬於你的緣分從來不會讓你琢磨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