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藥師佛從醜小鴨到鳳凰的巨大變化!

作者:熊貓鯨 2014年4月

  感應一:

  藥師佛可以改變你的一切這是毋庸置疑的包括身高相貌財富運勢等等,但這一切就看你能否堅持了,尤其是色身的變化是十分緩慢的人,倘若你業障比較輕則需要一年半載如果你業障比較重則需要2、3年,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任何事情都不是一朝一夕完成的,。

  我曾見過一位師兄,他念了四年藥師咒從1.71長到1.88,共長高了17厘米,不僅如此,他修藥師咒之前連份像樣的工作都沒有,修了幾年之後他現在拿的是年薪而且還買了奧迪,而且他的相貌發生的巨大變化耳垂變得很大、鼻子變的很高。 一切盡在不言中,如果堅持不下去兩天打魚三天曬網而且還經常間斷的修法,那肯定不能保證效果甚至無效果。如果你肯一門深入的念下去肯定會得到很大利益你想求相貌肯定會發生變化,為了保證效果,藥師咒每天至少1000遍或者也可以念藥師佛的名號每天至少5000遍。這些都是基本數量可以散持。

  感應二:

  我不知道算不算感應事跡,因為沒有遇到什麼神乎其神的事情,也沒有夢到過藥師佛菩薩這麼殊勝的事情,只是說說修藥師法門以來的種種變化吧!

  自打我去年9月修藥師法門以來,談不上精進,也是有一天沒一天的,但卻發生了種種可喜的變化:

  1、調服內心和意念,以往因為邪淫深重,滿腦子邪思淫念、顛倒妄想,並且淫欲極難壓制,從沒突破過70天,修藥師法門後開始變得內心越來越清淨,定力越來越強,能及時控制住邪思淫念,到目前為止更是極少出現過邪思淫念,心越來越清淨。而且長生慈悲心,安樂歡喜之心,遇到挫折失敗也能很平和的面對了。

  2、面貌越來越漂亮,剛開始我是不信的,一個人誇我當客氣,兩個人誇我也當禮貌,後來越來越多人誇長得漂亮,以前沒發現你長的還挺帥之類的話越來越多,我覺得確實佛法真實不虛,一個是內心轉變了樣貌自然也就轉變了,還有就是藥師佛菩薩加持吧,越來越端莊。

  3、人際關系越來越好,以往在單位裡內向卑賤,屬於沒有地位的哪種,幫人忙還都被人瞧不起,而今越來越受歡迎,很多同事都爭著給我介紹對象,領導面前敢說話敢表達,意見領導也特別重視。而且相親見面女方基本上都同意,以往我可是見光死,女方見我就沒回音了......,而且經常被認錯,去辦事人家說:哎~~你剛不來了嗎?旁邊人說:不是他,人長的面善呗~~~還有被人當成親戚,你真像我家誰誰誰,等等明顯感覺到自己更受他人接納。

  我是去年9月份接觸的藥師經,並且剛開始一度念經念的生活極不順利,種種不順和磨難出現。堅持一段時間後開始變得極為順利,以前每年10月份天氣轉涼後開始咳嗽到來年5月份,但去年念藥師經11月份中旬開始咳嗽,於是精進念藥師經,結果越念精神越萎靡,身體也非常虛弱,但還是堅持,沒想到到1月初的時候咳嗽居然徹底好了,從來沒好這麼快過。我覺得不管修什麼法門,都是貴在堅持和發慈悲心菩提心吧!藥師法門殊勝非常,一定要堅持下去!

  以上是我學習藥師法門的種種改變,雖然沒有什麼重病得愈的神奇現象,但也使我的生活越來越幸福,內心越來越強大,越來越有智慧,人緣越來越好,佛法真實不虛啊,蒙藥師佛菩薩慈悲加持,今後弟子會更加努力精進的!!!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