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無量壽經》兩年,全身多年的疾病都統統痊癒了

作者:佚名

 

末學現居深圳龍崗,做貿易行業,以下是末學近2年讀《無量壽經》和聽經的一點感悟與大家一起分享,有不妥之處望指點。

【貧血與切片手術】

我先說下自己沒有遇到無量壽經之前的身體狀況,因為臉常年偏黃,加上眼睛周圍有很嚴重的黑色眼圈,然後就這個原因到醫院也去過很次,醫生檢測結果是貧血,每次去醫院都開了很多藥,一吃藥就要連續吃2個月。吃完就去複檢顯貧血數據正常了,然後就這樣過3個月大概又是之前老問題。

問醫生,醫生也沒辦法,最後說你去做下切片(可以檢測出你貧血的真正原因)當時心裡很高興終於有希望了,因為正常人數據90到100多, 當時貧血只有72,安常理說這樣的話隨時要暈倒很危險,要輸血和切片,當時聽了我還很想按照醫生給的建議來做,想早點好。後來從醫生那裡了解切片要從膝蓋那裡開始。我聽了真是有點怕了,就這樣從醫院回來了。

大概過了不到1個月,有位師兄微信裡轉發出來的一個視頻,關於陶老師分享無量壽經,當時也不了解這分享是怎麼個分享法,我就打開看,一口氣就把第1套到第2套還有最早的那套全部看完,整整看了1個月。

當時腦子裡印像最深的是信願管往生,念佛管品位。有什麼事都找阿彌陀佛靠二力,然後就開始讀無量壽經到現在已經2年時間了,自從讀經聽經以來,關於醫生說我很嚴重的貧血和要做切片的事我都忘掉了,好像沒有時間想這事,這2年讀經期間,沒有進過醫院,沒有吃過藥。黑眼圈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就這樣消失了,臉偏黃也慢慢轉變了,還有手掌靠拇指部份之前是烏青色的自然也不見了。

這正是陶老師說的讀經聽經過程就是吸收阿彌陀佛的能量幫你消業,才有這樣的轉化過程。如果當初選擇做切片,後果可想而知。

【怕冷,怕風】

一到冬天末學的手腳都是冰涼的,而且特別怕風,剛開始早上起來讀經,只要家裡有一個門沒有關,我就感覺背後有風吹過來,每年夏天,大熱天別人家開空調晚上,我連電風扇都不能吹,這個風吹到身上就不舒服,像我這極及怕冷的人在堅持不斷讀無量壽經和聽經1年後,身體現已恢復正常。

【鼻子過敏7年】

末學鼻子病發前沒感覺到特別嚴重,但到了2016年的時候晚上睡覺發現呼吸都困難了, 鼻子堵了還很癢,早上就流鼻涕,有時眼睛很刺,只有白天還算正常,早上和晚上溫度低就有問題。藥也吃了沒有效果,是很折騰人的。我是2016年8月份讀無量壽經的,當時每天早上起來讀經,鼻子特別感到不舒服。有時沒有讀幾句,鼻子干擾的受不了,但我從來沒有放棄讀經和聽經,不管怎樣的不舒服我就這樣一直讀,相信阿佛陀佛的願力,讀經差不多1年多,慢慢發現真的轉變了,這些病症自己就自然好了,知道業力的可怕,不往生極樂,地獄的大門在等我。

【墮胎與腳腫】

在我讀經1000多部的時候,發現一讀經全腳發麻發涼,背部右上部份有一團氣感覺在動一樣而且也發麻,那可能就是我曾墮掉的胎兒,這種情況持繼了半年, 現在背部沒有了這種症狀。讀經過程中會出現各種之前沒有遇到的情況,不要懷凝,只管努力堅持,就有希望。

2017年在現場聽陶老師分享回來後,也正是我讀無量壽經1週年,回家後大概1個星期左右腳就開始發腫,這1年當中只有4個月沒有腳腫,在這期間也是有很多障緣,如家裡先生讓我去醫院,口裡說好的,心沒有這個想法,有時腫的像包子一樣大, 天天如此,有時候太嚴重了,夏天就穿長褲,這樣可以不讓別人發現,一直堅持讀經聽經,直到2018年9月份腳腫症狀差不多恢復80%了。

我知道這是讀無量壽經在幫我消無始劫以來的業障,陶老師說業要通過一種方式報掉,這是我造的殺生的業是通過這樣的雙腳腫痛的方式讓我慢慢消掉。我能這麼堅持就是每天聽陶老師的分享無量壽經和讀無量壽經,明白事情的真相,心裡不害怕,有一股力量在支撐著我讓我走到今天。

【小孩發燒】

我的小孩今年13歲了,有一天他早上發燒,直到中午才發現他發燒,當時我就讀《無量壽經》的第六品48願3遍,再把當天讀的3部整的《無量壽經》功德迴向給他宿世的冤親債主。到晚上7點左右我就放共修師兄發給我們的放光接引,小孩剛好座在同一房間,突然說很熱,我摸了下他額頭髮現起汗了,我就知道他要好了。發燒一天就好了,第二天就能正常上學。這13年來還是第一次好的這麼快,要不然發燒不是吃藥就是打針最少3天才好。 《無量壽經》不可思議。

【耳朵流膿水】

我真的很感嘆人這一生如此短暫,沒有一個人能逃掉業力的牽引,不知道下一步會是怎樣。當我讀經2000多部的時候,考試真的來了,也就是前幾個月的事,突然一天晚上耳朵嚴重流水了,當時嚇了一跳。怎麼辦,後來又有一個念頭來了,不管它,隨順它吧。

當時也想起共修師兄每次在群裡說的最多的是印光大師的名句:切不可怕死,有病即願往生。壽未盡,即能速愈。若怕死唯求病好,壽已盡仍當死,決難往生。

最奇怪的是這耳朵白天不流水,我還以為好了,但晚上又開始流, 這1個星期後,別人講話我感覺自己的耳朵聽不到聲音了,我說完了,耳朵不行,以後的日子怎麼跟著讀老師法讀無量壽經呢,我這個人有個好處就是不管怎樣的問題絕不懷疑。

這一陣子就這樣整日不斷讀經和聽經,一心求往生,時好時壞,大概過了20多天,突然有一天夢見一位共修師兄,這個夢境我記得很清楚,我說師兄你耳朵外面怎麼有耳屎,我幫你拿掉,師兄說“好的”。這個夢做完第二天,我發現耳朵什麼問題都沒有了,一切都正常了,聽力正常了,晚上也不流水了。這夢告訴我,幫別人就是在幫自己。成就別人也是成就自己。阿彌陀佛48願全部兌現時,法藏比丘就成阿彌陀佛了。

在讀經過程中也是有很多考試,看你到底真不真信阿彌陀佛。因為每個人業力不一樣,有些人讀100部無量壽經就會受益,有些人讀經1000部才會受益,有些人要讀經3年才受益,我是屬於業障比較重的一類,讀無量壽經直到1年半時才發現病痛的好轉。

讀《無量壽經》真能幫我們消業啊,你說我沒有遇到這本《無量壽經》和陶老師分享無量壽經和老法師,活在這世上真是由業力牽著鼻子走。末學今年37歲了,別說自己還年輕,其實很多事情說變就變,萬物皆無常。沒讀經前我發現自己好像是個正常人,能做事能吃能睡,其實體內本質問題和業力自己看不清,時間一到,惡果就來了。

以上就是末學兩年來通過讀《無量壽經》和聽經得到的現世利益,關鍵是信願具足後活著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去做阿惟越致菩薩菩薩,再也不搞六道輪迴了。

由於末學是具縛凡夫,煩惱習氣依舊很重,有時遇事還是有脾氣控制不住,但經文真的讓我改變很多,所以還要努力多讀經和聽經!早點把經文讀懂,依教奉行,真正聞名信願具足後,就可以提前在極樂世界註冊登記了!所以這本《無量壽經》真是寶啊!

最後願各位同修師兄們早日生信願,咱們極樂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