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一年零一個月,我終於脫胎換骨,考上研究生!

作者:無欲剛者

 

剛查到成績,複試順利通過,已經被擬錄取,現在就等錄取通知書和開學了,從一個名不見經傳的二本到全國知名重點大學,我實現了人生命運的逆轉,完成了我對自己、對家人的承諾!

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我是如何在一年之內症狀全部消失,身體基本恢復的——

如何恢復健康始終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戒色可以使身體變得越來越好,直至徹底恢復,乃至更上一層樓,這是毫無疑問的,與此同時,身體恢復了,也會讓我們戒色的信念更加堅定,信心更加充足,過程更加順利,從而形成一個良性循環,直到有朝一日破繭成蝶,徹底褪去污穢、骯髒、沉重的軀殼,迎來嶄新的人生!

恢復身體是一項系統的、長期的、艱鉅的工程,切不可大意輕敵,不可半途而廢,要擺正好心態,掌握好方法,把錯誤的觀念轉變過來,把正確的想法付諸於行動,要有百折不撓的精神,要有不破樓蘭誓不還的決心,要相信只要堅持下去,就一定會成功!

下面我介紹一下個人的經驗,我會將戒色前與戒色後的情況作對比,從外貌、症狀、功能、器官等各個方面展現戒色帶來的身體變化,詳細講述在恢復過程中我採用了哪些方法,這些方法要怎麼做。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1.頭髮方面:

脫髮對一個年輕人來說是毀滅性的打擊,讓我在別人面前抬不起頭、直不起腰,幾乎想死的心都有了。我很早就出現了少白頭,高中的時候就有很多白頭髮,當時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同學很多次指出這個問題,但我根本沒當回事,直到後來事態變得非常嚴重。

2011年,邪淫八年之後,我出現了脫髮,洗頭的時候大把大把地掉頭髮,而且掉的都是又黑又粗的頭髮,按理說這是健康的頭髮,不應該掉,可是不知道什麼原因,它就是掉了。當時見了非常驚恐,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了。

到了2012年2013年,我的脫髮問題變得越來越嚴重,頭頂上都禿了一大塊,而且所有頭髮都變得彎曲、柔軟、乾枯,整個腦袋看起來和四五十歲的中年人一樣。走在路上,經常聽到背後有人指指點點,議論紛紛,說什麼“你看這人,未老先衰”、“一看就知道他不健康”、”他是不是有什麼病啊!”有一次理髮,理髮師直接跟我說“你的頭髮有點少啊”,這些話讓我如坐針氈,搞得我上課都不敢坐在前面,不敢去人多的地方,一旦後面有人,我就會疑神疑鬼,遮遮掩掩,生怕別人注意到我的頭髮。

經過一年的戒色,我的脫髮問題完全恢復。現在的頭髮又黑又亮、又濃又密、又硬又直,我已經不只一次聽到別人誇我的頭髮好看,上個月去理髮的時候,理髮師還驚訝地問我“你的頭髮是不是染過,怎麼這麼黑?”我大笑說沒有,心裡卻知道是怎麼回事,回想以前灰頭土臉的日子,真是不可同日而語。

針對頭髮這一塊,我主要是從飲食這方面入手,看到黑色的食物就吃,像黑米、黑豆、黑芝麻、黑木耳等等。頭髮問題從根本上來說是腎的問題,髮乃腎之華,腎臟在五行裡面屬水,對應的顏色是黑色,所以吃黑色的食物就能夠補腎。我每天早上會去食堂吃一杯黑米粥,晚上泡一袋南方黑芝麻糊,平時打菜看到黑顏色的菜就吃。

另外,我還經常梳頭,我專門買了一把木梳,早上起來和晚上睡覺前就梳一會頭,前前後後,反反復復,直到頭皮發熱為止,平時沒事的時候,只要頭癢我就梳頭,每次梳完頭我都感覺很舒服。現在我走在路上都是抬頭挺胸,再也沒有頭髮問題的困擾,再也不擔心別人議論我的頭髮。

2.皮膚方面

頭髮的恢復相對來說還比較慢,但是皮膚的恢復可以說是立竿見影。我邪淫十年來,深受皮膚問題的困擾,從高一開始長青春痘,一直就沒停過,經常是這裡消了那裡又長,此起彼伏,絡繹不絕,額頭上,下巴上,兩側的臉頰上,到處都是。

一開始我很不習慣,覺得難受,就用手去摳,去擠,去按,結果痘痘沒止住,卻留下一塊塊痘印,一個個痘坑,變得更難看。那個時候也沒在意,還安慰自己是青春期發育導致的,等過了這個階段自然就會消掉,誰知道問題越來越嚴重,不但痘痘瘋長,而且皮膚變得很油膩,用手一摸,手上都是油。

鼻子上長滿黑頭,密密麻麻,要多噁心有多噁心,自己看了都討厭。皮膚粗糙、黯沉、沒有光澤,毛孔非常大,遠處還看不出來,一走近來就很明顯,跟月球表面一樣,尤其是戴眼鏡的人,見到我都皺眉頭,不願意跟我靠近。後來我才知道,這一切和邪淫脫不了關係,邪淫導致內分泌紊亂,內臟功能衰弱,身體內部積累了太多的毒素,排不出去就只能排到臉上了。臉是身體內部的鏡子,內裡髒了,鏡子能不髒嗎?

戒色以後,青春痘奇蹟般地消失了,再也沒有大範圍地長過,剛戒的那幾個月,偶爾還會長一兩顆,後來是根本不長了,自然而然就好了,我自己都很驚訝。此外,我的皮膚也變得更細膩、緊緻了,痘印和痘坑都有很大程度的改善,基本上看不出來痕跡,皮膚更有光澤,更亮堂。

唯一遺留的問題是黑頭,其他問題都是隨著戒色、身體狀況逐漸改善而自己恢復的,但是黑頭卻頑固不化,一直待在鼻子上,雖然沒有增多,但也沒有減少。後來我買了專門祛痘的產品,現在還在用,確實有效果,鼻子比之前白了不少,不過由於我的問題比較嚴重,所以還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徹底解決這個問題。

3.外形方面

我小的時候長得很清秀,初中的時候還有很多女生喜歡,自從上了高中,邪淫惡果逐漸顯現之後,就無人問津了。誰會喜歡一個滿臉痘痘、駝背、氣質猥瑣的人呢?邪淫給我帶來的變化反映在外形上,一是外貌上,臉變形,臉盤變大,臉頰臃腫,左右不對稱,雙目無神,鼻子塌陷,牙齒參差不齊、暗黃,看照片都可以看出來,按照正常情況發育下去不應該長成這樣,說到底還是邪淫惹的禍;二是外形上,身材矮小,消瘦,將近170CM的身高體重還不到120斤,不少女生都當面說我太瘦了,沒有安全感,還有駝背,站得不直,坐得也不直。整個人給別人的感覺是無精打采,萎靡不振,幾乎是人見人厭。

戒色使我由內而外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體現在外形上,五官基本上還是那副五官,但明顯給人的感覺不一樣了,變得更精緻了,更耐看了,經常有同學說我變了,變年輕了,變帥了;身材也變得更勻稱,練出了腹肌,而班上很多人都是大腹便便,在一次體能測試上,絕大多數男生都只能做一兩個引體向上,只有我一口氣做了15個,當時就驚倒了一大片,從此再也沒有人因為我瘦而小看我;更神奇的是,我的氣場發生了質的變化,一掃之前的猥瑣、頹廢之態,變得陽光、積極向上、充滿自信,走在路上回頭率頗高,吸引了不少女生的目光,而這都是戒色的功勞,是戒色之後帶來的自然的變化,是身體健康與心理健康在外的折射。

4.頻繁遺精方面

戒色前半年,我被頻遺問題深深困擾,當我開始戒色時,頻遺就出現了,而且伴隨了我很長時間。經歷過頻遺的人都明白那種痛苦,很長一段時間的努力,只要一遺精就全白費了,雖然不甘心,卻也無可奈何,只能重新開始。遺精之後通常身體都會出現反應,諸如腰膝酸軟、渾身乏力、精神不振等等,然而身體上的折磨還是小事,精神上的打擊更讓人無法承受。

遺精會動搖戒色的信心,導致自暴自棄,破罐子破摔,從而走上屢戒屢破的怪圈,頻遺更是讓人恐懼和絕望,有人甚至會懷疑戒色的正確性。我每次遺精之後都會總結原因,尋找到癥結所在,然後避免重蹈覆轍,由於整體上戒色使我各方面都朝有利的方向發展,雖然有時快,有時慢,但越來越好是毫無疑問的,所以我能擺正好心態,對遺精坦然接受。

戒色一開始的幾個月,我一般一個禮拜就遺一次精,這個時候比較規律。到了後來情況變得不太穩定,有的時候半個月遺一次,有的時候又連續兩天每天都會遺一次,最多的時候一個月遺了五次,大大超過了身體可以承受的範圍,久遺八脈皆傷,頻繁遺精使我前期戒色時的身體恢復較為緩慢。

熬過了這個反复期以後,我的遺精頻率開始下降,兩次遺精之間的間隔越來越長,短的時候六七天,長的時候可達二十多天,基本上一個月遺一到兩次,恢復到了正常的水平,一直持續到現在。頻遺問題的解決使我的身體恢復的進程大大加快,我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戒色成就正是以此為基礎。接下來我的目標是一百天遺一次,也即道家的“百日築基”,做到了這一步,戒色又將踏入一個新的境界,也就是飛翔等戒色高手的境界。

5.前列腺炎方面

戒色前我射出的**經常是顆粒狀的,過了很久都不會液化,乾了就黏在內褲上,變成一塊一塊,只有用洗衣粉才能洗掉,嚴重的時候甚至是果凍狀,很大一塊,而且顏色偏黃,看了都噁心,現在我觀察遺精的**,很少呈現顆粒狀或者果凍狀,沒過多久**自然就乾了,內褲上沒留下任何痕跡,像是沒遺過精一樣,精不液化的問題已經基本沒有了。

戒色前我小便的時候會有尿頻、尿痛、尿等待、尿不盡、尿分叉等等一系列症狀,晚上的時候經常要起來上廁所,頻繁的時候有四五次,起來以後過很久才能睡著,嚴重影響了我的睡眠質量。我小便的時候喜歡找沒人的時候去,因為如果有人在附近我就尿不出來,或者要等很久才出來,莫名其妙會很緊張。我感覺自己的膀胱儲存尿液的容量和能力大大下降,以前一泡尿我能憋好幾個小時,後來一點尿都憋不住,一旦有尿意就瘋狂地找廁所。我偶爾還會前列腺疼痛,尤其是劇烈運動之後,那種感覺真是撕心裂肺,天旋地轉,幾乎要暈過去。

現在小便基本上恢復正常,尿頻、尿不盡之類的問題沒有了,也不存在有人就尿不出來的情況,晚上一般只起來上一次廁所,躺下以後很快就能睡著,前列腺痛的問題這一年都沒有再發生過,自我感覺泌尿系統的功能已經大大改善。

前列腺炎的恢復和我之前提到的皮膚、外形的改變一樣,我並沒有吃藥,也沒有刻意去採取什麼措施來治愈,我就是戒色加養生,使整個身體的自我恢復能力增強,讓身體自己去修復,慢慢地好起來。

但是,上天有好生之德,無絕人之路,我懺悔了一年,徹底洗心革面,改過自新,堅持戒色、養生、鍛煉身體、積德行善,辛苦努力終於有了回報,消失了幾年的晨勃慢慢地恢復,而且硬度、持久度堪比當年。

自從去年3月10日戒色開始,我就堅守住了底線,沒有破過戒,沒有擼過管,沒有和女人發生過性關係,我不知道我恢復了多少,也不打算去嘗試,因為為了驗證恢復效果去破戒是愚蠢的。我已經心滿意足了,我戒色才一年,就能有這樣巨大的效果,我還有什麼理由懷疑自己不能徹底恢復?我相信只要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回到巔峰狀態,擺脫陽痿早洩的煩惱,做回一個正常的男人!

我現在23歲,我給自己訂的計劃是30歲結婚,我會堅持戒色到我結婚那天,我會在未來繼續和眾位戒友分享我的恢復情況。請你們不要再猶豫,不要再懷疑,戒色吧里有很多人都徹底恢復了。戒了會越來越好,不戒就是死路一條,你還有的選擇嗎?!

多少新夢成虛幻?多少舊夢化雲煙?雄心已在九霄外,壯志不改天地間!讓我們練就一副鋼鐵之軀,將邪淫帶來的陰影一拳擊散,以全新的面貌去迎接明天的太陽!去拾起當年的豪情與理想!!去創造屬於自己的輝煌!

我將自己以往的經歷寫成一篇隨筆,個人覺得比較勵志人心。分享給大家,希望能讓你們奮發戒色的鬥志!

---

小結:

曾經有一個少年,他天資聰穎,他陽光純淨,他從小享受著父母師長的呵護,享受大自然的雨露滋潤,他一天一天健康長大。

而他也十分爭氣,表現十分出色,從小出類拔萃,讀書成績極好,年年拿獎,獎狀鋪滿牆面,家裡引以為豪,親朋好友寄予厚望。

他是父母眼中的寵兒,是老師眼中的棟樑之材,是同學心中的榜樣。

他年少輕狂,他志得意滿,他意氣風發,彷彿世間盡是星辰和大海。

整個少年時期是濃墨重彩的。

年年班長,風頭無兩,考試次次第一,他從不知挫折為何物。

即便轉學到新學校,也能迅速趕上城裡同學,力壓城裡優等生,奪得學號NO.1,眾望所歸。

一年苦讀,中考奪得全縣前二十。全村傳為佳話,整個村為之沸騰。

那是他一生中最鮮花爛漫的時候,圍繞在他身邊的不只有親朋好友、老師同學的讚美,還有美麗少女的注目和傾心。

那時的花是明媚的,世界是美好的,人是友善的,連天空的顏色都是明亮的。

然而,一切都在一個夏天變了。

他打開了潘多拉的魔盒,放出了魔鬼。

這個魔鬼給他提供了全新的感受,隨時都能得到的快感。

這對他來說是神奇的,是奇妙無比的,是不可思議的。

他為此沉淪了,著迷了,他變得不再是他,瘋狂地與魔鬼做著交易,以身體為代價,彷彿撲火的飛蛾,不顧一切。

魔鬼在大笑,而他恍然未覺。“來吧,來吧,我將給你快樂!”魔鬼在誘惑著。

於是,在一次次夜深人靜,一次次獨處無人,他盡情地釋放慾望,摧殘著自己的身體,在變得虛弱的同時,去抓住那越來越少的快感。

他感到痛苦,他感到無力,他感到迷茫,可是他無能為力,他身不由己,他的心被奴役了,他的身體彷彿不再是他的。

他不知道他究竟為什麼而活著,他為什麼做這些,他只顧滿足眼前的空虛,和那如同熊熊烈火般燃燒的慾望。

慾望的烈火將他吞噬,將他燒得體無完膚,將世界撕開一個巨大的口子,熔成一個深淵,如同地獄,將他撕扯而去。

他麻木,無力地被拖進深淵,越來越深陷,他不曾意識到反抗,甚至不曾意識到底下是更深的深淵。

他的世界逐漸被黑暗掌控,光亮離他越來越遠,更不要說曾經記憶裡熟悉的鮮花和掌聲,還有遠大的理想。

在最關鍵的高中時期,他驀然發現,記憶力驟降,曾經一篇古文三遍即能背誦,現如今讀過即忘。

曾經名列前茅的成績,陡然間下降到全班倒數第幾,曾經引以為豪的輝煌過去,彷彿成了笑話,在他人的眼中反倒是嘲笑的談資。

曾經的他深受女生喜歡也有青春靚麗的少女主動靠近他,向他表白心跡,可是不知何時,他變得人憎人厭,彷彿魔鬼的同胞。

他如行屍走肉,氣質萎靡,神情猥瑣,沒有人願意靠近,甚至看都不看一眼。

而他還沉迷在魔鬼的誘惑著中無法自拔,他不但看起了黃色書籍,還看起了黃色電影。

他口中說著污言穢語,他寫著淫穢的詩詞,在同學間傳播,竟還以此自矜。

他根本不知道,這惡報是多麼嚴重!造下的業力是多麼深重!

他渾渾噩噩,度過了高中,果不其然,在高考這個重要關頭,他跌倒了,他掉入了深淵之底。

他落榜了,他高考失意,他的至親離他而去。

他的親人朋友全都避之不及,目光中不再有讚美,而只有可憐與同情、嘲笑與不屑。

他只能躲在一個無人的角落裡哭泣。可他卻不知為何。

整個世界都變得灰暗,天空是灰的,別人的目光是冷漠的,是嘲諷的,他如蛆蟲,活在世界最黑暗的角落,不能被陽光照射到。

獨自品味人情冷暖,世態炎涼,孤獨地舔舐著傷口。

經過長時間的蟄伏、磨煉,他終於爬離深淵之底,慢慢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他甚至見到了一絲陽光。

當他覺醒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努力考研。他不甘止步於現在的層次。

他還記得,父親去世前,最大的願望就是他能考上重點大學。

而如今,他為了這個目標,重拾當年的理想,燃燒起猛烈的鬥志。

他將全部精力心思放到了上面。沒有人知道,他為此付出了多少。

他為考研拼搏著,同時與魔鬼作鬥爭,時刻不停歇。

他瘋狂地汲取能量,找到打敗魔鬼的方法。

他廣泛閱讀佛家典籍,道家典籍,儒家典籍,明白了“芙蓉白面,紅粉骷髏”,明白了“淫心不除,塵不可出”,明白了“容貌美醜,皮下皆是白骨,表象聲色,又有何異同”。

他吟誦著“二八佳人體似酥,腰間仗劍斬愚夫。雖然不見人頭落,暗裡教君骨髓枯。”懂得了“人能常清靜,天地悉皆歸”的深意,明白了“福禍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的道理。

他理解了“身體發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的古訓,他明白了孔子為何言:“少之時,血氣未定,戒之在色”。

他像正常人一樣讀書、畢業、工作、養家、照顧親人,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上天賜予他的天賦又回來了!

他在為生活而努力著!為夢想而拼搏著!

他做這一切,不是要證明他有多了不起,而是想告訴所有人,他曾經失去的,一定要親手拿回來!

過去的辛酸和痛苦,都化為了淡淡一笑。

他如今嶄新歸來,未來不知如何,他唯一可以確定的一點是,向著正確的道路前行,他將離深淵越來越遠,他將離太陽越來越近,終有一天,他將綻放奪目的光彩!

https://tieba.baidu.com/p/6794599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