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邪淫20年的果報,及如何戒手淫的有效方法

作者 :暱名

 

我今年已經30多歲了,現今單身未婚(過去到現在感情一直很不順利),是個平凡無奇的男生,但曾經外表文靜的表皮下卻藏著深、廣又波濤洶湧的淫海,每時每刻時不時都想要自己來一發(因為沒有女朋友),而且用手已經開始無感,還必須使用其他物品來助興,然後心心念念無時無刻都是淫穢不堪的畫面、聲音及思想,想著要與哪位女生(連親戚都想過)發生關係,然後如何發生關係。

我今天不願評論男生女生手淫自慰好不好,畢竟好與壞並不是單持一己之見和看事物表面決定,我今天只想說自己經歷和當時及現在面對自己性慾的方法,希望能夠和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如果您不喜歡歡迎直接評論罵我,或是用私訊譴責我都OK,我既然都願意說故事了,被罵也是我願自己獨自承受的,另外故事部分可能會引起觀看者的慾望,還請各位「斟酌閱讀」,文章有點長,但是都是我真實的心理,相信不少人現在的年輕人,能從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幫助想要脫離淫海的各位。以下就是我自己的故事:

我是出生在一個小康家庭的七年級生,天生長相文靜,大家看到都說我是好孩子、好學生,我也是以這樣的形象自詡,淫穢、竊盜、露鳥、買春這些詞彙基本上看似根本和我搭不上邊,但卻偏偏又是我曾經幹過的「好事」,甚至差點碰上的毒品,人生差一點點就要毀於一旦。

現在當我回顧自己曾經走過的這一遭,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會做出這些事情,但非常感恩諸佛菩薩在我犯錯時屢屢指導,在犯大錯前以各種善巧方便阻止,而且也讓一直迷信佛教的我,重新走回佛法大道開始修行(「修」正自己錯誤的思想、習慣和「行」為)。

我第一次有印象的手淫是從我6歲時開始說起,當時我在奶奶家趴在沙發扶手上玩,玩著玩著不小心壓到自己小弟弟,雖然當時還不會勃起,但是一壓進去的時候產生了一種我不知道也不可言喻的快感,於是我開始在沙發扶手上晃著自己的下體,而且重點是還在神明和祖先牌位前(我的媽呀!真的很罪過... ...),就這樣晃著晃著來到了高潮之後就繼續去作其他自己的事了,而我當時卻不知到這卻是我打開手淫史很關鍵的一頁。(這種方式先稱之為「壓式自慰」吧!)

後來,上了小學之後,普通的壓式自慰已經不能再滿足需求了,我當時突然對著自己的白色運動鞋產生了興趣,每每有了性慾,我都會直奔放鞋子的陽台去做壓式自慰,之後想當然爾連自己的運動鞋+壓式自慰都沒辦法滿足時,我便開始跑到自己家公寓的其他樓層去尋覓會讓自己增強快感的鞋子,有時會在該樓層、跑到其他樓層或是帶回家壓式自慰,甚至還跑到其他家的公寓去偷鞋子,還會跟蹤別人回家,只為了偷到那雙鞋子,每每高潮完之後,我都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了,因為我已經開始竊盜了!但是當性慾來襲時,我的任何理智都會被性慾完全壓垮和被箝制在地,任由性慾使喚,不能自己。

到了小學五、六年級,男生們開始對自己的性器官產生興趣,所以男生間下課中間很愛玩彼此抓生殖器的遊戲,我當然是不會缺席,因為我在被別人抓生殖器的時候會裝著不想被別人抓,但實際是被別人抓生殖器的時候就像壓式自慰無比的舒服,現在想想,除了變態,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當時的自己。

還有一次看到了一位女同學穿著一雙很讓我有性慾的球鞋,我甚至還想方設法去偷她的鞋子,我當時的腦筋已經動到想方設法去買或去偷安眠藥,想找到合適的時機請女同學喝被我下了安眠藥的飲料,甚至在性慾的驅使下,我完全失去了良心,直到我想不到任何更完美的方法而放棄這個計畫,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感謝上天在我要犯下大錯前,用各種方法成功阻止我做下憾事,現在想起來是既感恩又很慚愧。

上了國中之後,我一樣是用自己的新球鞋和壓式自慰來滿足自己的性慾,次數的話基本上至少都是平均每天一次,相比小學時一個星期平均3-4次,頻率開始逐漸增加,甚至到後來一天有時候2、3次都是稀鬆平常,這時的我除了自慰頻率增加之外,意淫(在腦中想和其他女性發生關係)、偷竊這已經都是基本款了,我開始越來越多次明目張膽地在晚上直接偷別人的鞋,在人家門口或是旁邊的樓梯間手淫自慰。

後來國高中的時候因為身體成熟了,自慰高潮後會射精,我甚至還因為發現了更能激發我性慾的Converse帆布鞋和馬靴,除了硬穿上別人的鞋自慰外,還會直接把別人的鞋子當作洩慾工具,還有幾次因為真的太爽了,直接忍不住就射精在別人的鞋靴裡。這個基本上和電視上看到的文青樣變態狂其實早已了無差別,唯一的差別只在被抓和沒被抓到而已。感恩佛菩薩對我的愛和保護,始終沒有讓我被送進警局,然後留下一生的污點。

或許是前世對五戒十善的努力,我上了還可以的大學,因為自己淫慾昌盛,邪念滿貫,吸引力法便讓我跟一群沉迷於腥羶色的人做室友,而手淫無害論和大學開放的風氣,讓我自己的淫慾更加無度,我開始用零用錢買了各種女生鞋靴和性愛玩具,然後囤積在宿舍和家裡。

在宿舍手淫一兩天一次,在家手淫一天兩三次都曾是我的基本款,外加各種歐美中西本土老少的肉片也是平日基本款的餐單;面對女生我的腦袋也只剩下如何把人家約出去一起邪淫,管對方是淫亂還是清純,甚至還會上交友網站,想要約到一夜情,我曾有幾次對方都已經答應,甚至是拿到淫趴的門票,還有上網買春都已經打電話只差自己說YES時,諸佛菩薩利用各種善巧方便讓我不敢或是無法成行,現在想起來就是因為佛菩薩對我的百般愛護,讓我少破一些重戒,甚至免除得到各重性病的果報,現在想起來既感恩又羞愧,請原諒弟子的無知。

後來也蒙諸佛菩薩的照顧,我有機會出國去交換。有一次外出住旅館時,因為平日邪淫的思想依然佔滿了我的人生,剛好當時整個精蟲衝腦,我直接打電話到飯店前台問能否叫小姐來解除我的性飢渴,而當晚我的第一次就沒了,而後我開始出現了疑似愛滋病的前兆,每天都活在恐懼裡深怕自己未來毀了,並發誓自己不再犯;性慾高漲的自己就如同渴求解毒癮的吸毒犯,是沒有可信度的,後來又有一次住進旅館,門口塞了一張色情名片進來,當時性慾突然高漲,我又沒能守住,於是我再次買了春再次犯了邪淫,而後害怕自己得愛滋病的恐懼更勝於前,讓自己後來幾個月都活在深深的恐懼之中。

故事先暫時停在這裡,這時或許您會問我,難道做了這些事情難道心中不會慚愧羞恥嗎?答案會的,只在高潮完的當下不久,等道理智被性慾駕馭後,全身全腦慾火焚身,就像吸毒的人渴求毒品解癮,在這個當下誰還有能力管羞恥不羞恥的,先做完再說!

另外,從有印象以來,自己反應非常慢,身體健康差,口才完全不行,除了吃、除了胖、除了會睡覺外,其他什麼都不會,看著班上名列前茅和多才多藝的同學讓我很是自嘆不如,甚至我從小就一直被班上同學給欺負,不論是言語還是肢體霸凌都有,所以我成長的過程中一直都是感到自卑。

這裡再透露我另一個不堪的故事,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常常受到同學的言語和肢體霸凌,我每次被羞辱了,我只能很難受地看著對方,因為我連如何在別人面前生氣都不會,更遑論反擊了,我唯一會做的就是在私下一直怨恨她的欺負和自己的無能,然後什麼都不做,跟渣其實沒什麼兩樣。另外在高中的時候,我慢慢發現一件事,但我卻不以為意,就是每當手淫完後,我發現自己除了在思考淫慾方面事情腦袋動得很快(已經變成快到根直覺一樣),其餘的事情很奇怪就是感覺腦袋比平常還要更闇鈍、更模糊,而且做事都虎頭蛇尾,無膽也無謀。

一切的轉折發生於因病開刀,或許是自己的福報快耗完了,自己也知道無法再拖,只能面對。殊不知,諸佛菩薩依然不放棄墮落至此的我,讓我有機會拜讀到《陰律無情》一書,我看到了不同眾生因為生前的各種邪淫和鼓勵邪淫的人的地獄果報,於是我當下痛哭流涕,懇求諸佛菩薩救救我,因為我知道自己已快溺斃於淫海裡,我痛哭流涕地發誓自己一定戒除邪淫,也希望諸佛菩薩加持教導我戒除的方法,也希望等會開刀不會那麼痛苦,感恩諸佛菩薩真的聽到了我的訴求,不但開刀過程順利,雖然偶有痛的時候,連康復都很快,甚至我也開始不再手淫了。

戒除手淫後,除了自己身體變得很健康,整體腦袋思路變得日漸清晰,以前百般求不得的善知識開始慢慢地湧向我,整個人的運勢也逐漸提升,甚至我交到了第一位女友,除了用我的真情外,我的嘴巴也扮演了一定的角色。

但好景不常,因為邪淫的思想仍在藏在我的心中伺機而出,雖然我戒除了手淫,但我後來還是與女友發生了多次邪淫,每邪淫完一次,我深深感受到自己生命和工作的運勢明顯下滑。後來感恩佛菩薩加被和前女友的智慧,我們在交往一半時,她主動要求我們都要完整戒除邪淫,雖然我們後來分手了,但現在還是好朋友。

至今弟子雖然已經快2年沒有邪淫了,但因為自己業障深重,各種邪思邪見種子仍還在我的第八識裡,在我懺悔自己不堪回首的過往時,那些邪思邪見仍然會被喚醒,不時地冒出頭來,弟子深感慚愧,也願意努力加緊修行,斷除自己邪淫的種子,也願意幫助諸佛菩薩斷除眾生邪淫的種子,即使再難也會盡己之力,希望諸佛菩薩加被,也在此把自己曾經不堪的過去公佈出來,希望能讓師兄們引以為戒!

另外也摘錄其他師兄的分享給各位:

蓮池大師說過,如果公開地把毒藥放進粗劣的食物之中,人見了一定會厭惡,畏懼不敢去吃,這好比是說殺生的慘痛;而如果暗地裡把毒藥放進美味佳肴之中,貪圖口腹滋味者不覺中毒身亡,這是色欲的慘痛。我原來以為淫欲是人生最大的樂趣,如果人生沒有了淫欲的生活,那活著有什麼意思,估計絕大部分人都和我一樣這麼認為的,但是學佛後漸漸明白,之所以會這麼想,正可見淫欲是人最大的煩惱習氣。打個不恰當的比喻,例如狗吃屎的習氣,在狗看來,屎是最香的食物,可是屎裡面有多少人排出的毒素病毒啊,人的淫欲也是如此。

◎分享救了我的善書:

《陰律無情》第一集(PDF版):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3zBlX7K8qZKMTJjNXFnUTFaMUE

《陰律無情》第二集(PDF版):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3zBlX7K8qZKSllfTHJRd2VHYlU

版主補充:《陰律無情1、2集》線上版:

https://jeise.pixnet.net/blog/post/67156695

◎以下是自己整理親身經歷邪淫的果報經驗,也參考了宣化上人開示,希望能夠給同修們警示:

(一)生理:

1。頭髮常骯髒油膩,暗淡而無光澤。嚴重者會掉頭髮,年紀輕輕就成為禿頭!還有同修有了少白頭,20多歲就變成老人!

2。頭皮常發癢,頭屑眾多且頭屑塊大。有時頭髮毛孔會結出血塊很噁心!

3。會得早洩

4。常說錯話,讓人笑話。特別會導致口吃,語言邏輯喪失!

5。口臭難聞,令接近的人生瞋恨、煩惱之心。

6。全身酸痛,無力行善行。特別是肌肉酸痛,全身痛的無法動彈!

7。下體常癢難忍,無法獲得輕安。會得種種性病,損害健康和壽命!

8。疲態常顯,眼簾時常半閉,沒有精神。不能讓他人生喜心,致使眾人見之,生出厭離之心。

9。身上有很重腥臭氣味,夏天有可能會有狐臭!

10。眼睛無神,眼睛是心靈的窗口,眼睛是和人直接交流的媒介!眼睛還會因此,視力下降!肝開竅於目,而腎是為眼睛提供能量的,邪淫過度腎會不好,腎不好,眼睛自然會不好。與此同時,還有可能導致散光,還有一些嚴重的眼病。

11。耳朵失聰,常常聽不清別人說話,常被人誤認為“耳背”。這也和腎有關系,聽力急劇下降,嚴重影響生活工作學習!

12。反應慢。腦袋像漿糊,越搗越糊!

13。會錯意,聽不懂別人說話,或理解錯別人的話,比如別人叫拿某物,結果拿錯。

14。腎虛,表現為腰酸、四肢發冷、畏寒,甚至還有水腫,為“寒”的症狀。

15。會變得面貌醜陋! 所謂相由心生!邪淫者臉色也會變得很難看,憔悴“蒼老”!

16。年輕人邪淫會生青春痘! 邪淫之後臉上會起痘痘,有些嚴重的甚至會流膿,好了之後也會留下難看的疤痕!

17。嚴重影響學習! 一般,邪淫之後,會影響你七天內無法學習,記憶力,思考力,理解能力完全喪失!特別是在復習的時期,完全是噩夢!

18。頭會經常痛! 由於洩精,腦髓會向下流,嚴重的會導致頭痛! 注意這不是一般的頭痛,在末學的記憶中真的是痛徹骨髓!沒辦法治好的。如果你是佛教徒並且明知故犯,那就會痛的更厲害!

19。常常會感冒,抵抗力下降!有時感冒好幾周都好不了。

20。駝背。這個也和鈣的流失有關,更多的是精氣的流失,導致背脊裡的骨髓流失,從而導致駝背!

21。牙齒會發黑,黑齒會讓你不敢張開口露出牙齒。

22。15歲以下就開始邪淫的同修,過度邪淫有可能會導致個子長不高,這個鈣的大量流失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23。食慾低下,有的人必須配合辣椒才能吃下飯。邪淫會破壞你的味覺,吃什麼都會不香。然而,辣椒卻恰恰是引爆欲火的炸藥,會讓你越陷愈深!

24。常流鼻血。虛火上升,所鼻血是黑的,說明邪淫使你的血液裡充滿毒素!

25。傷害大腦,智商下降。 喜歡邪淫的人,特別是喜歡手淫的人,會把空氣中的毒素直接吸到腦子裡。

(二)心理:

1。心意煩躁,沒有耐心。心裡時不時的會暴躁發怒。

2。心意常常流離失所,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進而可能再度淫行、淫念。

3。諸事不順,以心中多不順的心思即可知曉。心中多為小事情而想不開。

4。進入黑暗、陰濕的地方,心常懷恐怖,惟恐有鬼突然出現在某處。由於行為不正,心裡常生恐懼,陰氣熾盛!

5。常走神,難以集中精力,聽課上班效率會大幅度下降!做事的效率也不會高!

6。不能控制惡口、綺語,增加更多惡業。髒話更是控制不住,口業太重了是要下拔舌地獄的!

7。常多惡夢,睡覺難得安穩。多夢,導致睡眠質量不高,睡了10個小時還是暈暈沉沉想睡覺,整天沒精神。

8。惡念會像波浪一樣出現,無法控制。犯了邪淫,接著偷盜,妄語,殺生,飲酒,都可能會犯。大家可以體會一下,長時間邪淫的話,心裡會變得很邪淫,善的念頭很難生起!導致於惡道結緣!

9。無法修行! 修行的前提是身心清靜! 如果無法戒掉邪淫,是沒辦法修楞嚴咒,大悲咒,等等無上法門的,多可惜。如果一邊邪淫一邊修,必有災禍!

10。感應啖精氣鬼,他們會把你的能量吸乾,身上常常沒有力氣,氣質像鬼一樣。

11。會有自殺傾向很可憐,很痛苦。

12。喪失自信,總覺得矮別人一頭。

13。會打破自己的日常計劃,計劃好的事情往往會因為邪淫而推遲,自己也會力不從心。身心很容易會疲勞!

14。妄念紛飛,無法得清淨心。特別是剛剛邪淫後的最近三天內,你會發現你的心像渾水一樣,渾濁不堪!

15。欲望強烈。從中醫的角度來講,經常邪淫的人會導致水火不濟,陰陽不平衡,這時欲望就會越來越強盛,這大概就是為什麼初期很難戒邪淫吧!

16。心裡常常不踏實。

(三)運勢和福報:

1。因貪愛淫行、淫畫、淫影音而沒有多的時間去求取正業,導致學業不成、求財不得。

2。惡運連連。

3。因邪淫而使惡鬼近身,導致家庭成員與自己一起受惡鬼的纏縛,從而造成諸多家庭悲劇家中小孩常無來由哭泣、大人多病。

4。會丟東西!由於邪淫,護法會對你嗤之以鼻,不會護持你!

5。影響考運!一般的考場都有鬼神監管,由於邪淫,心裡的淫念會源源不斷的出現,特別是在你考試的時候,這樣會嚴重影響你的發揮。末學以前考試的時候,淫念突然控制不住,結果記下來的東西都突然間忘了,考完了才記起來,結果考砸了!

6。不得如意眷屬。 每個人身上都有一種磁場,會相互感應,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好的和好的感應,壞的和壞的感應!如果你喜歡邪淫,你感應的眷屬也會喜歡邪淫,造無邊罪業!不會碰到賢慧的心上人! 因為福報都被消耗完了!

7。嚴重消耗福報! 大家都知道福報都是前世修的,有人有1000萬的福報有的人有100萬的福報。如果你邪淫,就像一個漏器,修一點漏一點,如果漏斗夠大,馬上就漏光了!佛說,就算有須彌山那麼多的福報,邪淫的話也會消耗的一乾二淨。縱觀古代的帝王因為邪淫亡國的太多了!如商紂王。

8。會被鬼壓床。一些個專家說鬼壓床是神經過敏,但宣化上人說過,這個鬼叫鳩盤茶,也可以叫他南瓜鬼,大家在楞嚴咒裡可以找到。它喜歡趁人在睡著的時候壓在人的身上,他的力量很大的。特別是某些人邪淫之後,沒有善神保護,他就來欺負了。

(四)與他人關係:

1。常常因為瑣碎小事無端生氣,導致與別人的口舌之爭。

2。與家庭成員多諸爭吵不得安寧,這是邪淫的果報。

3。影響人際關系! 由於長時間的邪淫導致心裡自閉不願和外界交往。朋友們也由於你的膽小懦弱而離你而去!


◎我現在處理自己性慾的方式

1。每天養成接觸善知識的習慣和切除惡知識:善知識可以淨化我們的身心,讓我們逐漸將心靈擦乾淨,YouTube(YT)和Facebook(FB)(或是微博)上訂閱和追蹤一些心靈導師和佛法大師,我看的有(YT)秘史趣聞、(YT)曉書說、(YT)萬萬萬花筒、(YT)點石成金、(YT)楊定一‧全部生命系列、(YT)—窗景、(YT)淨空老法師專集網、(YT)Japanese Zen Music;(FB)印光大師文鈔菁華錄白話、(FB)宣化上人、(FB)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FB)地藏菩薩的悲智願行、(FB)一乘真因淨土念佛法門、(FB)淨空老法師法語、(FB)廣欽老和尚、(FB)海濤法師慈悲法語和選輯、(FB)百年虛雲、(FB)弘一大師菁華法語錄、(FB)《金剛經》修學、(FB)聖嚴法師的智慧聲音、(FB)《妙法蓮華經》修學、(FB)如何戒邪淫、婚外情、佛教文章分享、(FB)慧律法師弘法資料平台;另外會引起邪淫念頭和讓自己憤怒的影音影片建議最好別碰,因為這些惡知識很容易壓死剛萌芽的善根。

2。每天養成讀經念佛的習慣:開始建立習慣不容易,個人建議從少量開始,養成習慣之後再慢慢加功課,例如各位可以從每天念一遍心經+迴向或是規定一天花個5分鐘念佛號+迴向

3。開始閱讀不同經典:我個人到現在還沒有養成每天讀大乘經典的習慣,但是自己會去書店看如《金剛經》、《六組壇經》、《地藏經》、《楞嚴經》等等,也因此發現自己目前最愛《金剛經》,個人現在也都是依照金剛經的教導來逐漸改變自己的心性和生活。

4。面對女色,用不淨觀和白骨觀:我的第一步是養成不主動看女生的習慣,現在正在瞭解自己看到女生到產生邪淫念頭中間的過程,當自己覺知產生淫念時,立刻使用不淨觀,想想那位女生剝下外皮只剩肌肉、骨頭、未消化完的食物、屎尿時,我還會有淫念嗎?甚至有聽過朋友分享的方法,當下可以把意淫的對象變成自己不愛的樣子,例如變成一位200公斤的大胖子,同學說對他效果奇佳;甚至更簡單的白骨觀,把對方變成一具骨頭,我的淫念就會開始消去。

5。把情緒和淫慾當作修行工具:其實淫慾和情緒是一種身體能量累積的展示,淫慾來時就像機器上的指示燈亮了,我們就可以立即採取不淨觀和白骨觀。

以上是我個人的經驗分享,也在此發誓永斷邪淫,也會幫助佛菩薩戒除眾生的邪淫和邪見,願諸佛菩薩及師兄們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