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力和疾病

BY 福安古觀音閣


疾病,尤其瘟疫,以前有天花,據說人一輩子都要出一次天花,但出天花容易死人,但活過來以後再也不出天花。康熙小時候出了天花沒死,也讓當時的孝莊皇太后放心給他皇位。

那霍亂會傳染而且死亡率可怕,尤其在西方,戰爭以後出現霍亂,死亡的比戰爭的還多。為什麼會如此,因為戰爭有殺業,人不能胡作非為,否則老天爺自然收拾。後來霍亂也沒了,但有了癌症。人也搞不定。包括艾滋病,就是典型的邪淫和冤親債主嚴重報復。這種都是鬼界眾生在懲罰人類的不守規矩。

現在人生病,就想著最好的醫療,還有最好的藥物。那是治療假病,就是給人破破財。有些人破財能好起來。有些人破財好不了。

現在各大地方都談發明各種藥來治療瘟疫。又發現病毒會變異。所以這就是老天爺給人類反省的機會。讓人類少殺業,少邪淫。尤其對海洋動物、山里動物的屠殺。同時提醒人類,不能過度破壞自然。

人的病也是如此。腎病婦科病,讓人反省要不邪淫。肺病讓人反省不夠忠義和孝父母。心病和肝髒病讓人反省殺業。各種病讓人反省和懺悔的。

人生天地間,受母親懷胎十月哺乳三年的養育之恩。報答母親恩。還有報答故鄉、故土恩。報答故土恩,曹德旺做得很好。現在人忘記國土的多,有本事,全家出國,老了你就回不來了。忘記祖先的多,老了就回不到故鄉了。

很多人的祖先都在農村,中國自古是農業社會,進城改戶口才是一二十年前的事情。但現在人,尤其有文化的,都把全家搬到很遠的大城市。看不起祖輩生活的地方,然後忘記了自己祖墳者多也。這種也屬於不孝不忠,很難子孫綿長。

病都是因業力起,有些是欠地府債的,必須念金剛經去還。人的壽命長短,都屬於閻羅王管理的。哪怕你皈依三寶了,只要沒有出三界,都屬於閻羅王管理範疇。現在有些人學佛以後很驕傲,認為自己都比閻羅王厲害,不受閻羅王管轄一樣。有些陰性的病,要通過念經還債。這種是鬼神討債問題。醫院也治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