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10種典型戒斷反應,及其破解方法!

 

大家一定仔細看了,最主要的戒斷反應基本都寫了!

至於一般的小的戒斷反應那不寫了,大的都能好,小的輕的當然更能徹底恢復的。

1.經常有手淫的衝動,導致破戒,甚至屢戒屢破

對這情況,很多網友都遇到,一般的戒除方法都用了,沒任何辦法降伏慾望!

解析:

其實方法很簡單,就是和其他戒友一起戒除,多幫助其他戒友,回答自己知道的戒色知識,認真幫助其他人戒除。

只要是認真負責幫人的,必然做後感到身心舒暢,內心充實而快樂,自動沒手的想法和慾望的。

並且這樣的好事要每天都做,這樣自動形成良性循環徹底戒除的!

這就是根本的方法,切近相信並去實踐!我這裡戒除的戒友我都要求他們這樣做的,落實好的都一次性戒除的!

另外,其他網友告訴我,他在學習上或生活上幫助其他戒友,也感到大快樂,從而沒有手淫的想法的!

總之,行善改過生正氣而自動無手的慾望,這是最根本的戒除,而且人的運氣、事業、精神無形都都變好的。切記如此去力行。

至於一般的戒除方法我不多說了,比如俯臥撑,運動,轉移注意力等都可以用的。

2.整天意淫,甚至動不動想看黃

這種心神不定而噁心的念頭很多的情況,只有通過行善生出正氣,心神才能自動乾淨而安定,那時你一想到黃的東西必然都感到齷齪,這是自然的轉變,很多戒友都體會到了!

養浩然之氣而不動心,這是最根本的,具體方法則參考1中所說的方法,具體這樣去做,這兩條最根本的破壞戒除的因素自動都消除掉了,行動第一,一定落實我說的行善去惡。

3.遺精頻繁

很多戒友沒戒除時沒遺精或很少遺精,一戒除則遺精很多,甚至2天就有一次。

對戒除而引起的遺精問題,我這裡專做這個運動,推薦固腎功,如下文影片:

《戒為良藥》第3季:戒手淫後,頻繁遺精?這個方法搞定:https://jeise.pixnet.net/blog/post/67066212

絕對不可硬壓,硬搞,硬做!否則搖動精氣,當晚就遺精,切記,切記!

需要慢慢來,循序漸進,只要有拉筋的感覺就可以了。

遺精一個月3次內是正常的。超過4次就偏多了,如下運動,經過好多戒友的檢驗,認真做,對戒除手淫而引起的遺精多的情況,部分是有用的:

站地上,伸直腿,彎腰,用手去夠地面,(夠不到也沒關係)這樣伸直腿拉腳筋,一天可做10次左右,每次3分鐘,注意輕柔緩慢自然做,不可硬壓!

另外,遺精確實沒法用運動好的,那也在給中藥輔助治療,對小部分情況嚴重的戒友,這也是需要的。

戒色遺精終極對治方法!念頭+飛鳥式+瞬間強腎功!(實測有效):
https://jeise.pixnet.net/blog/post/67916361

4.無晨勃,勃起硬度差,或者乾脆無勃起

很多戒友本來慾望很強,結果戒除一段時間後,反而無勃起了,所以異常恐慌!
其實這是人體正常潛伏陽氣的好事,以前你整天都在那裡透支身體,人體沒時間修復,現在終於人體有修復的機會了,於是就幫你收納陽氣到腎中,好好修復五臟六腑的透支了。

所以遇到戒除後反而無勃起或勃起不好的情況,戒友們不用恐慌,這是正常事,過一段時間自動有晨勃並且逐漸堅挺的。恢復勃起時間一般半個月到幾個月不等。

附:早洩、陽痿,不疼的前列腺問題也自動逐漸好,一般幾個月到一兩年不等。

5.上火

具體表現為口瘡,痘痘,鼻氣熱,眼睛紅乾澀,眼屎多,牙齦疼等。

這些反應全不用管,是戒除手淫後人體內在陽氣生出來了,但還浮在上面,沒潛伏到腎中的表現。

過些天則人體自動幫助你潛伏的,這些現象自動逐漸消失的,那時身體健康就上一個層次了。注意正常早睡覺,吃勻三餐,不吃辛辣的,不吃生冷冰凍的。

切記不可吃任何去火的寒藥,害慘人的!已經遇到這樣亂吃藥的孩子了,那身體恢復就慢很多,甚至身體被害,出其他健康問題!

6.失眠

很多戒友沒戒色時睡眠不好,但戒除後一段時間內反而更差;或本來就很差,戒除後也差;或本來睡覺還可以,戒除後一段時間反而不好了。

解析:

陽入於陰才有睡眠!

遇到這情況不用害怕,是人體戒除後生出的陽氣浮動在外面還沒潛伏的表現,只要平心靜心,過段時間陽氣潛伏了,睡眠自動上一個層次的,而且越來越好的,注意點如下:

一、不可心急,心一急更睡不著,認清我上面說的要點,自動心平氣和對待。

二、睡不著沒關係,只要調整好呼吸,盡量少翻身,安靜的躺在床上,這就是很好的休息了。

最怕是輾轉難眠,想東想西,沒事找事,甚至硬讓自己煩躁,這就走到惡性循環裡去了,切記糾正了。

三、白天可適當慢跑,能力範圍內,不要過頭,對睡眠有用。

四、可做金雞獨立這個動作(如下圖),對睡眠非常有用,這個可促使心腎相交而睡更好的。

左右腳可輪換著單腳獨立站,逐漸則可閉著眼睛站,這樣效果更大!一天可多做幾次到十幾次,每次幾分鐘就可以,很方便!

7.小便有氣味,小便臭,有泡沫;大便便秘,或大便時生殖器排出淤濁塊狀物。

解析:

1、戒除後,小便一段時間內臭,有氣味,有泡沫都是正常的,是人體正常恢復過程中的新陳代謝,放心吧。

2、大便是放臭屁的便秘,一般要求少吃肉,多吃幾天青菜蘿蔔飯,自動逐漸就好的。戒除後,一般配合適當運動,早睡覺。大便自動逐漸能正常的。

3、大便時JJ排出淤濁塊狀物那也是正常的新陳代謝,一般幾個月後自動消失,而且身體內在濁物就排掉了。

附:

尿頻、尿急、尿有餘瀝的問題也自動逐漸好,可放心。

8.心情煩躁,口渴

1、人煩躁不安,口乾舌躁,任何事都不想做或靜不下心來做;

2、突然某天小便多,突然某天特口渴。

對於第一點,請直接參考前面第1、2、6這三點說的具體去做,自動就轉化過來的,同時多接觸自然,培養藝術修養,也很有用的,智者樂善,仁者樂水,多看美好大自然,作用也很大!

對於某天小便多,口渴喝水多,不用管他,這是人體的代謝,正常小便以及補充水分就可以,逐漸人體自動上更好的健康層次的。

9.心急,害怕人體長期停留於這階段不進步

恢復是緩慢而效果恆久的!所以要有耐心,一般情況恢復幾個月自動見大效果的,一年多則很多都徹底好了。

當然如情況嚴重,那適當配合中藥適當調整,撥轉趨勢,這也重要的,但最後還是靠人體自動恢復的,不能依靠藥物的。

平常常遇到戒友動不動要我給他開藥吃,其實一般的問題人體都能自動恢復的,不用吃藥的。所以不嚴重,不急性的問題我都是不給藥的,要人體自動恢復就可以。

10.脫髮

戒除後頭髮反而大大脫去,其實過段時間自動能長。

小部分患者確實遇到這問題,一般戒友則頭髮直接更好,沒這個脫去舊的頭髮的明顯過程的。

對這情況,一般可肯定是人體去舊換新的標誌,不可心急,逐漸頭髮必然長起來了,吃勻三餐,早睡覺,不可有房事,做好上面說的第9點很重要,一般人體自動好的。

因為脫髮這點非常容易引起人的恐慌,所以特在這裡也提出來。

當然,如果確實是嚴重的脫髮,那配合適當的中醫藥治療也是需要的,一般則自己恢復就是了。

最後,提兩條注意事項:

1.適當學習傳統中醫藥知識,異常重要。

這不僅為你自己的健康,也是為家人朋友的健康!

同時學好了,在養身方面也可幫人,當然另一方面,切記不可本事不夠而隨便給人看病,本事不夠,隨便出注意,是要害人的!好事也成壞事,切記。

2.定嚴格落實行善、改過、明善的根本。

把上面第1、2條說的根本做人的道理都落實到實處了!那人生必然順利健康幸福了。

人在做,天在看,善則吉,惡則兇,行善福報,做惡禍臨,賞善罰惡,萬古不移!不是不報,只是時間未到!

切記敬行天道不已,吉祥自來的!

手淫的危害,戒除方法,以及生活習慣的改正。

自己總結和實行,戒除則是第一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