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天天讀《無量壽經》福報大到一定程度,這個娑婆世界就不能待了,就要上極樂世界享福去了

 

第四十四品,受菩提記。

給什麼人授記? 專心信受,持誦說行,絕對往生,絕對能去極樂。

是不是這樣的人?

專信此經,專持誦此經,專介紹此經,他心裡全是《無量壽經》了,全是極樂了。 你說,他不往生誰往生?

所以說佛給什麼人授記? 心專想《無量壽經》的人。 《無量壽經》是不是就介紹極樂世界的? 專想極樂世界的人,所以佛為你授往生的記,絕對往生。

和科學家說的吻不吻合? 完全吻合,讀不讀經了? 這樣我們才對老法師佩服的五體投地,讀經三年,沒有一個不往生!

三年是幹什麼? 就是把念頭集中,天天想一件事,以心控物,達到一定飽和點,極樂世界咔嚓,就現前啦!

讀不讀了? 讀經的利益無量無邊,為什麼? 因為這部經典,它是描繪極樂世界的風景圖,讓你讀到就念念想極樂世界呀!

所以說佛為什麼給你受菩提記,決定往生? 就是根據佛經,一切法從心想生。

你看你專信此經,專讀此經,就是念念都在極樂世界,極樂世界一定會現前。

一切法從心想生,也符合科學家以心控物,所以往生一定要讀誦此經。

有人說了,那有的人沒讀啊? 那是過去生讀的,讀多了就差一點點,這次來補上。 那是上上根人,過去生中善根太深厚了,一念之差沒走了,這次來補齊了,差一點點啊!

所以說凡是不誦經的,也沒聽經,也沒讀經的人,就一句佛號往生,什麼人? 上上根人。 不是我們啊!

我們,老法師講必須通過經教啊,要不你的信願生不起來。

所以說希望大家要好好讀誦此經,這回還讀不讀經了? 不讀經怎麼可以呢? 這是既符合佛說的,又符合科學家所說的,而且符不符合儒家和道家?

你看福人居福地嘛,你天天讀經是不是積福報? 最後就生福地。

哪個地福報最大? 極樂世界嘛! 不上那兒,上哪兒去?

你的福報,大到一定程度,這個世界就不能呆了,怎麼辦? 上極樂世界,享去吧,是不是啊? 享福去了。

符不符合道家福禍無門,是不是惟人自召? 感召的。 極樂世界哪來的?自己信願感招來的,是不是?

天天想極樂,感召來的嘛! 符不符合一切法從心想生?

儒釋道和科學家都說了,天天誦《無量壽經》,天天想極樂,能往生,能往生啊!

--節錄自《大經分享》第一套第7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