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念七部金剛經?閻羅王說:可以,還陽吧!

BY福安古觀音閣

殺業一般殺牛、狗、蛇,或者吃它們的肉,這些有靈性的動物,只要被殺,一般都會報仇。到地府告狀。

有人說,我放生行不行。你放生有放生的功德,但是你放的和你殺的,是不同對象。尤其東北有些動物像狐狸、刺猬,只要一窩都會修行。要是殺了,那它們因為有修行,東北很多動物修行。那它們復仇就會附體,讓人瘋癲等。王善人就治療過一個把刺猬殺死、被刺猬附體而瘋癲的人。

那殺業怎麼辦?要超度。金剛經感應錄,有個人進了陰間,他哥哥在陰間當閻羅王,告訴他說,你殺了牛,殺了很多動物,它們都來控告你,雖然你死期未到。但是殺業導致少了福壽。他說,那怎麼辦。講自己念這經那經,供齋,閻羅王都搖頭說不行。最後,那人說,那我回去一天念七部金剛經。閻羅王說,可以,還陽吧。

可見金剛經在超度上有不可思議功效。有的人得重病,從小病到大,這種就是惡業干擾,自己身上帶前輩子太多惡業。這種業怎麼懺悔,只有通過念金剛經來還陰間債務。

大家別小看念金剛經。有的人家族橫死多,或者自己本身業重。你讓他念,他念不下去。有金剛經的地方就是有塔。

有的人前輩子欠債太多,這輩子就婚姻不順,事業不順,主要身體不健康,或者小時被人騙去邪淫,看邪淫的,損精氣神,這精氣神就是被鬼抽走。這些病都要念金剛經,還債給地府裡的眾生。

普庵祖師是八地菩薩,道教佛教都精通,人家問他怎麼還陰債。普庵祖師說,念金剛經。可見陰間債務可以通過念金剛經還。

當然,如果病重厲害的,腦袋清醒的,能自己念金剛經來還債,那些冤業病也好得快。別人念也可以,請僧人念也可以。當然自己念最好。迴向就是: 念金剛經功德迴向護法神天福增長,迴向自己欠債眾生,讓自己病苦眾生,得到功德,有怨解怨,離苦得樂。

我們很多惡業,殺業、偷盜、邪淫,都壓地府,都要一一懺悔。錢債,命債,感情債,這些都是要還。債有陰陽。陰就是過去的,自己都忘記的,或者不知道的。要靠金剛經來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