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不清醒是大業障

BY 福安古觀音閣

 

文殊菩薩管智慧,中國人最重智慧。東方是神秘的地方,西方一點不神秘。東方古國都是智慧的古國。

腦袋不清醒,就是混沌,多疑。經也念不下去,腦袋思維打架嚴重。這種有幾種導致。

第一,本身魂魄不具足,部分魂魄被抓去地府審判,關進去,一直出不來。這類有時正常有時不正常,還有一種,魂魄被厲害的鬼抓去受刑了。這種厲害鬼,專門抓惡業重的人,被抓也是報應。所以就腦袋不清楚了,因為魂魄不具足。

第二種,腦袋不清楚為什麼大業障,因為無法接受佛法,善法。好像你和畜生道一樣,無法談智慧之法。所以叫愚癡。

人一墮落畜生道,再轉出來,就帶些畜生道習氣。法華經講,為什麼不蓄豬羊雞狗,馬牛羊,都不能養。養了你覺得,狗也挺好,一不小心,下輩子找不到人投胎,容易投胎做狗了。所以這個很重要。人要有智慧。

現在的有些先天病很可怕,就是自閉症。小孩子自己給自己封閉起來,不愛和其他小朋友玩。自閉症就是典型的魂魄丟失,或者魂魄被關。然後他不跟人玩,有時候自言自語,是魂魄在找魂魄。這種必須通過懺悔,求地府赦罪解惡才可以。

還有的人,發生事故,腦袋出問題,其實是魂魄被抓進地府了。也要求地府赦罪解惡。魂魄被抓進地府的都是前輩子很重的惡業沒有了,沒有審判,很重的債,沒有還。這類怎麼辦?就可以通過念金剛經迴向來還債,求地藏菩薩和地府赦罪解惡,讓人魂魄回來具足。

像我們現在佛法昌盛,能容易遇到金剛經。你想看要是三四十年前,是沒那麼容易的。但雖然佛法昌盛,在大城市裡,仍然有病人不相信這些。所以說,眾生業力還是很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