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快死如何延壽?快發願唸金剛經!

BY 福安古觀音閣

 

有個人,病得很嚴重,如果血小板降低,就要死了。關鍵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血小板降低。所以她就來問我怎麼辦?

她平常很看不起長壽,常常說過那麼久幹什麼。然後人中也不長。也是短壽之相。我跟她說,你發願念1000部金剛經。這一千部金剛經可以讓你暫時應該沒事。她就躺著病床上,每天堅持三遍。慢慢身體居然恢復正常了。出院了。

出院後不久,有個法師告訴她,你去唸地藏經就好了。她不念金剛經了。結果呢,突然生病昏迷,她老公馬上送她去日本治,回來,過幾天,往生了。

人業力很可怕,生病了昏迷過去,好像死人,你連選擇怎麼治病的權利都沒有了。如果救急症,一定要金剛經。其他地藏經,普門品,都不一定行。因為自古金剛經感應錄,閻羅王最喜歡人誦金剛經,可以還地府各種陰債。目前我只查到,可以用金剛經還陰債的,沒查到地藏經還陰債。

不是地藏經不好,地藏經和金剛經作用不同。古代沒有記載地府閻羅王喜歡聽地藏經的。所以疑難雜症,念金剛經迴向護法神和自己生病的冤親債主,這個最有用。要知道,所有疑難雜症,都是被地府審判的多。所以必須要金剛經。

有一道友的朋友,疾病很重,快死去。問我怎麼辦?放生還是其他可以救命。我說,念金剛經,叫她念金剛經。不要迷信錢放生,還是錢拿去怎麼樣,就能救到急難的命。命屬於閻羅王管理的範疇,閻羅叫你三更死,誰人能留到五更。那怎麼辦?發願念金剛經。

金剛經感應錄裡頭,很多案例,大概昏迷進入地府,見到閻羅王,快要死去了。閻羅王問他功德,查了一下,是會念金剛經。如果那個人能發願一輩子念金剛經,就放他還陽。所以奇怪的病,壽命長短,都屬於閻羅王管理的。應該多念金剛經。

平常金剛經就配合普門品或者地藏經來。但仍以金剛經為主,有句話,一部金剛經,地府十兩黃金。其他經沒有這個說法。所以關於延長壽命,本來密法道法部分。壽命怎麼延長,一種就是向地府買命,買命要用錢,什麼做錢?金剛經。一部金剛經,地府十兩黃金。

 

--------------

●金剛經免費結緣:

/tmp/php013c0P  

▲金剛經免費結緣:(注意!有兩種版本)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91092816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