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神求財的人,我覺得他們好苦!

BY 福安古觀音閣

現在感應錄很多,也有些講拜神感應,某某拜了某個神,又發財了。又有車有房了。又有的,經常拜某個神,資產上億的。

現在有些就這麼宣傳。那些向神求財的人,我覺得他們好苦。神再大,也無法符合天道啊。天道酬勤。勤勞地做,惜福,才是求財之路。而不是去求神發財。可以說,我見過很多見神求財的,都是窮鬼比較多。因為心態不富貴,怎麼會有財呢。

心態富貴在於奉獻,有錢奉獻錢,沒錢奉獻體力。你去公司幹活,幹得多,拿的工資少,這就是奉獻。就在往福報銀行存款。如果你幹得少,工資高,那你往自己福報銀行透支啊。所以別看很多錢,福報銀行有沒有被透支啊。現在很多人為什麼苦。之前福報銀行透支太多了。危難來了,福報銀行沒錢。

所以我從來不叫人求財。好好踏實地去努力做事情,慢慢就有福報。你求什麼財呢。對不對。這種求財,都是貪心加偷心。所以我說經常求財的那些佛弟子都是很窮的。富也富不久。或者有的人因財損身體,或者損婚姻,或者損子嗣。所以踏實地過樸實的日子。

天道酬勤,要多念經,菩薩會保佑你不會困苦了,也不會發財。不要向任何神求財,佛弟子有時候求於四大菩薩,足夠了。尤其觀音菩薩,多念普門品,心性調柔慈悲,念金剛經,還自己過去生現在生的業障債。或者殺生、墮胎、吃肉、邪淫、妄語,這些好好懺悔。

很多人生活不順,破財,病苦,本身惡業現前。病苦破財,各種天災也破財。這都是惡業現前。應該去懺悔,不是去求財。懺悔墮胎,有沒有損人,有沒有破人婚姻犯邪淫,有沒有暗地裡佔人便宜不還。這些念金剛經普門品懺悔乾淨了,生活順了。

還有不要迷信那些拜了某個神,就很快工資三四千到一兩萬的。如果真這樣,這錢也守不住。人應該知道自己命格,有時候神很靈,也許真的保佑你發財,但不要財把人壓壞了。財不僅有重量,還有煞氣。煞氣就是會克到人。

學佛人,就不要有任何享福的想法。財多了,無非享福。一個人一輩子享多少福,有些注定,這根據人的骨頭重量來的。大家去稱骨算命。骨頭輕,就千萬不要任何享福念頭,一個人骨頭四五兩重,人家可以開好車,住好房。那有的兩三兩,比得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