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症是人的魂魄,三魂七魄,不具足了

比如現在有種自閉症很難治,自閉症是人的魂魄,三魂七魄,不具足了,可能一個或者幾個被抓去地府,或者被其他鬼抓去了,有冤業的鬼。他魂魄不具足,就不愛講話。你吃藥也沒用。這時就要啟動什麼呢?民間的做法佛教道教才可能起效果。

魂魄是怎麼回事,科學怎麼講,沒辦法的。好像神的存在一樣。民間為什麼信仰神、佛、仙,很少人看到,但很多人相信。為什麼?所以這些都超越了大腦的範疇。人後天大腦思維出來的東西,對人靈性都有損傷。比如西醫是後天思維出來的,治療不了魂魄問題,看不見的鬼神病問題。

人後天思維出來的東西,還是很大的局限性。再說一句,中醫走到藥物,中藥,也是後天了。先天的,就是巫醫的部分,就是人天溝通。後天思維的東西,都有局限性,靠先天。

你看那些佛經,法華經,金剛經,華嚴經,是上古很早的神仙佛所傳。再看道教的一些咒語,法術,符籙,也是上古神仙所傳,這些都不是大腦思維。再看道教清靜經講,都說受之西王母,那個多古老的。那法華經講的,就更加久遠了。你看大通智勝佛,多久,印度語言都是劫,還是點劫。

所以人類應該回歸靈性,回歸生命部分。為什麼念經可以治病?這些經都是上古佛仙所說,今天的佛仙也如是說。這些就是治療人看不見部分的病。這就是佛經尊重。

自古用金剛經治病的很多,超度的也特別多。為什麼金剛經一念,迴向地府,地府眾生就可以得到超度的。因為這些經,有溝通三界的功能。

所以佛經念經,都要淨口業,身業,意業。念經後,護法神歡喜,有迴向地府,地府鬼神歡喜。有迴向人,對方的本命元辰增加陽氣。

中華民族是很有神仙味的民族。所以叫神州。你看我們廟特別多,從小就會拜,點香,點蠟燭,供一點吃的給佛神仙。這就是我們還保存修道靈性。也是佛經,佛教道教的廟宇存在加持我們。再一個,我們特別愛供火,點燈。那南傳剛好相反,供水。為什麼供火,火有一種溝通天地、陰陽的能量。

以前帝王去高山祭拜天,就是要燒火。可見火溝通上界天界的神明。所以中國人愛好成仙。藏地人供火,愛好成神,山神。南傳供火的很少,供水,所以大乘佛法他們不信,仙和我們四大菩薩他們也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