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戒友投稿】:90後邪淫女為何黃金命變白菜命,命不久矣?

弟子末學,女,今年26歲,本科畢業,痛心疾首寫下這篇文章警醒世人,尤其是現在年輕人,邪淫的果報很嚴重,足以讓你所有福報化為虛有,甚至失去壽命,望大家引以為戒。

本人從小聰明伶俐,記憶力超強,小學成績優異,數學常名列前茅,運動細胞強,五官清秀,身材略高,體育好,人也非常自信陽光,深得老師和同學的喜愛。小學升初中的總成績是年級第一,唯一一個考上市裡最好的三個初中,因此鄉鎮初中校長親自到我校招我入學,不僅免費還倒貼生活費。

在一個山旮旯小學,又是留守兒童,能取得這樣的成績是前所未有的。可以說當時的我是學校矚目人物,校長及各位老師同學無不一稱讚。而家裡人也為我算命,說我乃考重點大學的命,國家保送,並且以後錢財不憂。自以為自己天資聰穎,勤奮好學,以後真如算命的說的一樣,學業也一帆風順,順利考上重點大學。

可是事與願違,原本長相、智力、身材各方面都優秀的我,最後卻患了不治之症,並且身材矮小,面相醜陋,學業事業不順。為什麼昔日優秀的我淪落到這步田地?因為我身上有著四個極其損耗福報的缺點和不良行為,第一就是邪淫,喜歡看言情電視劇,古裝的或者現代的,一到晚上睡覺就幻想自己是電視劇女主角,能遇到一個帥哥展開戀愛。

因為是留守兒童,平時沒有父母的督促,我在性方面有點早熟,渴望像電視劇一樣談戀愛,所以在小學四年級就有和男生寫情書了,一直到五年級,平時周末還和好朋友一起約心儀的男生出去玩,雖然沒有任何肢體的接觸,但是心理上關於男女的感情已經萌芽,內心已經像少女般蠢蠢欲動。

✒也許就是因為自己在感情上過於早熟,平時關於愛情的幻想過多,一次偶然間看見父母行男女之事和鄰居在看黃色電影(在此奉勸做家長的千萬不要在孩子面前有親密動作,特別是房事,給孩子身心造成的是不可逆轉的嚴重負面影響),出於好奇,自己開始一個人的時候自己自慰,雖然次數不多,但是已經感召了淫魔的到來,吸收自己的精氣神,因此腎氣虧損,後來得了鼻炎。

第二就是不敬師長,因為自己成績好,對有些老師就不放眼裡,不尊重,很傲慢無禮,語出不遜。第三就是綺語,也是因為自己過於聰明,成績好,洋洋得意,平時經常開同學的玩笑,說一些不著邊際的話。第四是性格傲慢,說話刻薄,伶牙俐齒,喜歡嘲笑諷刺他人。

記得一次嘲笑班級一個男生那麼矮,比我矮一個頭吧,還好意思穿那麼長的鞋子,引得同學哈哈大笑。後來那個同學初中恰好和我一個學校,眼睜睜看了他長了30多公分,我卻沒見長。恰巧一次在趕去教室前的樓梯偶遇,他對我矮小的身材甚為驚訝,不禁感嘆:怎麼那麼矮。這也是果報吧。風水輪流轉,當年我嘲笑諷刺他矮小,現在變成自己矮小。

因為童年的邪淫,到了初中業報馬上現前,得了鼻炎,呼吸不暢,精神萎靡,身體很虛弱,腦子不聽使喚,變得愚笨了,最擅長的數學卻怎麼也看不懂,記憶力變差,最簡單的詩詞都記不住了。自信陽光的我開始變得內向,抑鬱,失眠,整晚整晚地睡不著。

可憐的我不懂自己業障深重,仍舊傲氣,語出不遜,在清明節給烈士墓掃墓時說了一些抱怨、不恭敬的話冒犯烈士,不敬烈士的果報也很嚴重,之後的我精氣神更差,大腦混混沌沌。 (這是後來算命知道的,我不敬烈士,冒犯了他們,奉勸大家一定不要口無遮攔,烈士犧牲生命換來我們現在的社會安定和人民幸福,不應該對他們有任何不敬)

就這樣三年過去了,我成績從入學的年級第二名到不知名,身高沒有一點點變化,眼睜睜看著比自己矮一個頭的人高過自己,清秀的面龐變得浮腫,醜陋。整個人又矮又醜,以至於後來回到小學母校見到班主任,班主任大為驚訝。殊不知這就是邪淫和不敬師長的果報啊,邪淫使其腎虛,記憶力變差,身材矮小,大腦愚笨。不敬師長也大大消耗自己的智慧福報。

不言而喻到了高中,我的成績變成平平,儘管如此,由於我障深慧淺,邪淫太重,仍不知悔改,在高一下學期還是和班級一位男同學早戀了,我們加了QQ ,週末放假去學校周邊約會,一次晚上回不了學校就開房偷嚐了禁果,後來又頂風作案偷偷在學校約會,發生了接吻等一系列不雅的行為。

因為邪淫,我的成績變成年級倒數,並且常常被班主任、任課老師、同學看不起,甚至被同學孤立,莫名其妙地被孤立和討厭。不是因為成績差看不起,就是因為邪淫導致自己磁場渾濁,所以人人看不起。因為同樣成績差的同學並沒有受到像我這樣的歧視和冷漠對待。

最後我們兩個人高考都非常差,不得不復讀。在此深深向自己的父母、列祖列宗和對方的父母、列祖列宗懺悔,因為自己的邪淫給雙方家族蒙羞,因為自己的邪淫糟蹋雙方父母供我們上學的血汗錢。因為邪淫,言語刻薄,導致了自己患上了口臭,之後上了大學也被同學看不起。

可是不明理啊,不知道是邪淫的果報,上了大學仍舊看黃色片,黃色文字小說,儘管看的不多,可是之前的邪淫已經損完了我學業的所有福報,甚至透支了部分健康的福報,比如鼻炎,口臭。而我卻不悔改,所以眼睛近視越來越嚴重,還得了結膜炎,乾眼症,去了各大醫院治療無果。

後來偶然機會網上結緣了一些經書,可以通過大悲咒治療鼻炎,可是我邪淫未改,在有經書的床上還看了不健康的小視頻等邪淫的事情。就這樣我視力越來越模糊了,患了難以治癒的眼疾,隨便風一吹就流淚,眼球看東西出現重影,容易刺痛,極其痛苦不堪。

大學畢業之後,仍沒有把邪淫斷乾淨,仍舊看過幾次不健康的小視頻和被動和男生發生過兩次關係,在此真的是悔不當初,恨不得當初的自己一頓暴打,邪淫真的害死人! ! !不久之後我就檢查出得了乙肝,而且是大三陽,肝功能嚴重受損。 (此前體檢是一切正常,沒有乙肝)之後臉色出現蠟黃,並且發黑,四肢無力,像行屍走肉一般。

邪淫第一損的是學業、事業運(財運)福報,第二就是健康福報。第三是壽命福報。我童年的邪淫已經損耗完了學業福報,當(學業)事業運福報沒有了,自然透支健康福報。所以我得了乙肝,因為邪淫最容易得腎病,肝病。當健康福報沒有了就會損壽命福報。

在此奉勸所有年輕人一定要潔身自愛,克制住自己,對任何邪淫行為堅決說不,因為你不懂你自身事業運自己福報有多少,當事業運福報損耗完了就會損耗健康福報,一旦失去健康,就離死亡不遠了,一旦失去人身,就會陷入萬劫不復啊!人身難得,佛法難聞,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邪淫葬送你無始劫以來修來的人身學佛、脫離苦海的機會。

邪淫的教訓:因為自己反反復復的邪淫,導致自己即使本科畢業也找不到合適工作,以至於現在失業啃老。並且還患上了乙肝,肝功能嚴重受損,幽門螺桿菌等疾病。儘管自己吃素兩年了,平時也盡可能放生,念大悲咒,佛號,地藏經懺悔,可是犯的邪淫業太重啊,豈是這一年半載的做功課培福就可懺悔乾淨?如今肝病日漸嚴重,自己也日漸消瘦,四肢無力,不知道哪天就倒下了,只能說多活一天算一天,多活一天就能多念一部經。只求死時能往生極樂,不再受輪迴之苦。希望所有看到我慘痛經歷的人千千萬萬要戒掉邪淫! !拒絕邪淫! !不再邪淫! !因為生命只有一次!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