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非常腥臭,吃了會降低人的靈性!

by 福安古觀音閣

人類對魚族的不尊重,比如一般長五十公分的魚,都是靈性比較足的。但現在人捕魚,都是捕到深海去,而且肆無忌憚。可以用這個詞語來形容。包括日本野蠻的捕鯨魚,魚的血把整個海灣都染紅了。

所以動物被殺都會叫,叫的時候,怨氣會減少很多。但是魚,鱉,這些眾生被殺,是沒有聲音的。沒有聲音的被殺,怨氣才是最重。

魚是非常腥臭,污穢的,也就是最不適合人類吃的。人類吃了,會降低人的靈性。所以吃魚是最不好的。

佛,菩薩,神仙,都怕葷和腥,葷就是蔥蒜韭菜等。腥臭,最臭是魚腥。一個地方只要賣魚,那個腥臭都把護法神趕跑了。那地方的人靈性也提不起來,因為魚腥味實在太臭。

現在到處醫學宣傳魚多有營養,什麼蛋白質各種之類。這些魚屬於海裡、冰冷型動物,也就是地氣很足。人吃了魚後,地氣就多了,地氣就意味人的墮落。陸地的動物很多和人類一樣有體溫的。

在中國古人看來,有些動物屬於陰,有些屬於陽。比如看得見陽光的屬於陽,牛羊雞鴨豬,這些暴露陽光下的。但沒有暴露陽光下的,深藏山洞,屬於陰,陰就有污穢之氣。比如兔子是洞裡頭的,蛇,這些肉都是不能吃,吃了以後人就變愚癡。

現在應該慢慢引導不吃魚肉,其實吃魚肉的惡業,比吃豬肉牛羊肉罪過還重。所以藏地人是不吃魚的,他們有吃肉,從不吃魚。我們應該在這個方面反省。

人類身體已經污染得不行了,從吃魚吃肉開始,這些唯獨靠念經才可以回歸到慢慢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