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狐臭不藥而癒

各位朋友,大家好,本人男,現年28歲。曾經因為風流成性,隨順習性,手淫頻繁,因此感召了一身的狐臭。我患上狐臭近10年的時間,屢屢被其所累。因為狐臭,我非常自卑,幾乎不敢和人接觸。在炎熱的夏季從來不敢穿漏肩背心,不敢和別人坐的太近,不敢和別人同住一個房間。夏天對我來說,更是一種煎熬。白色半袖T恤上常常會留下難聞的黃漬,我常常要一天洗好幾遍澡。

曾經想去做微創手術治療,但是聽說會復發,而且對身體組織有傷害,所以一直獨自忍受著狐臭所帶來的難堪,十分痛苦和煎熬。

感恩祖上厚德,在2017年初,一次偶然的機會,我有幸看到了秦老師的視頻講座和《知因知果過幸福生活》因果平台。看後很多疑問恍然大悟,找到了我遭受這麼多年狐臭困擾的根源。於是我按照平台上教授的辦法嘗試著改變自己。在此特別感恩秦老師,雖然我並沒有親自見過秦老師,也沒有找秦老師開示過,但是通過秦老師的視頻講座和因果案例的更新,我知道了“知錯、懺悔、改過和照做”的力量。所以我常拿孝悌忠義、五戒十善、人倫綱常等等來對照自己的言行,反省自己十多年來的造作。

我經過對號入座後,知道了狐臭是自己邪淫造成的(如果有遺傳患者,道理是一樣的,因為因果通三世)。於是我開始真誠心地懺悔改過,每天堅持念誦《地藏經》、磕頭拜佛,並積極投身宣傳戒淫戒色。僅僅過去幾個月時間,到2017年夏天,我一身的狐臭居然蕩然無存了。好了,痊癒了!那種驚喜,感動,等等情緒交織著,無法表達。這個夏天,我穿了以前從不敢問津的漏肩背心,即使渾身大汗淋漓,我也不再害怕會有狐臭的尷尬,有的只是普通汗臭而已。

現在分享一下我是如何做到的:首先,按照秦老師講因果案例中的教誨,發露懺悔、認錯改過、宣傳戒淫戒色、誦經念佛(我誦的是《地藏經》)、磕頭拜佛、樂善好施,隨時隨地多行善事。比如放生、助印善書等。但凡我知道的、聽說的、一切力所能及的善事,當下一定會心生歡喜心而為之。 (做任何善事不執著錢財的多寡只在發心)見到別人做公益善事,我一定是發自內心的,真誠心地隨喜讚歎,跟自己做了一樣高興。就這樣短短地幾個月的時間,我就痊癒了。太神奇了,懺悔的力量太不可思議了!

在這裡要特別說說磕頭拜佛。我按照秦老師教授的方法:夏天盡可能少用空調,特別是大暑天氣,不貪涼,盡可能的少吃少飲涼的解暑的食物。但凡有條件的情況下盡量不吃冰糕,喝冷飲,只圖一時的痛快;而是讓身體自然排汗,並且在磕頭前多喝溫開水,其實一直堅持喝溫開水,這樣拜佛不僅消業,還能將身體的垃圾毒素排出去。我每次拜佛完畢,衣服幾乎都濕透了。

再次感恩秦老師,感恩道場所有護法義工。希望所有患狐臭的人,都能嘗試著照做,早日擺脫尷尬,恢復健康。

投稿郵箱:466404567@qq.com

孝悌QQ二群:9394787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