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破戒了!深刻懺悔、分析破戒原因:DCARD西施版!

作者:奮力游出慾海

 

我破戒了,好不容易戒到第24天,每天唸楞嚴咒效果很好,期間也沒有很強的慾望,但竟然就破戒了!

分析戒色原因:

我仔細分析,我前晚會破戒的原因,是看書看得很累,想說看個新聞、上個網休息一下,然後就逛到DCARD的西施版,因為好奇就看了幾篇,結果慾望竟然快速燒起來,直接找A片來看,就破戒了!

DCARD的西施版,真的害死人,勸戒色人千萬不可好奇去看,一眼都不行!!

今後如何對治:

以後,若再累的時候,就直接去休息、睡覺,不可再上網亂看,不然網路上亂七八遭的東西,實在太多,一不小心,就破戒了!

哎!真的是慚愧又後悔!

但失敗為成功之母,我不能因而失志,只要找出原因,面對、處理、改進,一定能成功。

希望大家看著我,我定期會向大家報告,再請版主幫我PO文!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