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播放楞嚴咒,念楞嚴咒的功效,遠離了家庭暴力

作者:聖空甘露

我是家庭主婦,自從有了孩子便辭職一邊做點散工一邊照顧這個家,但我的丈夫經常很忙,每每喝酒回來總是要打我,我不怪他,他的壓力也不小,應酬多了難免要喝酒,只是感到自己命苦,丈夫一點也不愛我,經常這樣打,我的身體越來越差,最可憐的還是孩子,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我很想帶著他一起脫離這個苦難的世界。

夫妻是緣,善緣惡緣,無緣不聚。人不是都有感情的嗎?難道是我做錯了什麼?是否我前世種下的惡果,我總是持有懷疑的態度。

妙善師兄說:“一生總是那麼短暫,要把問題都搞清楚,實在有困難,只是,縱然自己不明白,只要肯老老實實學習,真正去依教奉行,自然就可以受益無窮。”

我開始念楞嚴咒,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從何學,我結緣了一條楞嚴咒掛在家裡,每天清晨醒來就開始念一遍楞嚴咒,然後在家裡播放起楞嚴咒,不知什麼緣故丈夫沒有再打過我一次,每天準時下班回來陪孩子做功課,週末一家人再一起出遊。這種神奇的效果真不知道如何形容!

【每天念楞嚴咒,開運轉運,事業順利】

一年前我從分公司調到總部,隨著職位的升高,隨之的壓力也不斷萌發,我開始整夜整夜的失眠,還未到而立之年就開始掉髮,然而身邊並沒有可以解惑之人,大致就應了"不如意事常八九,可與言者無二三",這句話吧,生活總是充滿著各種無奈,偶然的機會識得妙善師兄,她認為我應該從心轉變,讓自己的身心多向周圍環境散發慈悲、祥和、喜悅的氣息,更重要的是感恩之心,慢慢就會感召順緣和助緣。

然而事情並未得到解決,心依舊浮躁不安,我開始每天念誦佩戴楞嚴咒,每天結束工作後我就一遍遍的聽,心裡跟著默念楞嚴咒,使我的心非常舒暢,清淨,平靜。聽著念著不知不覺睡著了。就算半夜醒來,會很自然地跟著念。持誦佩戴楞嚴咒治好了我的失眠症,我的心境也開闊了不少,工作更加順利了。

一分恭敬,消一分業障,得一分福報。

【依此咒心,拔濟群苦】

經文【十方如來,依此咒心,能於十方,拔濟群苦。所謂地獄、餓鬼、畜生、盲、聾、喑、啞、怨憎會苦、愛別離苦、求不得苦、五陰熾盛、大小諸橫,同時解脫。賊難、兵難、王難、獄難、風火水難,飢渴、貧窮,應念銷散。】

夢參老和尚:所以以下經文就說十方如來,依此咒心,能於十方,拔濟群苦。這就是事。咒心,心是理。所謂地獄、餓鬼、畜生、盲、聾、喑、啞、怨憎會苦、愛別離苦、求不得苦、五陰熾盛、大小諸橫;橫是禍的意思,無量無邊的橫禍束縛著你;念這個咒的時候,同時解脫。賊難、兵難、王難;王難就是國家的法律把你抓起住牢獄,那都叫王難,就是國王加給你一些危難;獄難,住監獄;風災、火災、水災,這都叫難,風、火、水難;沒飯吃,飢渴;沒有錢,貧窮;這些個災難唸這個楞嚴咒應念銷散。

這是拔苦濟難,拔一切苦,救濟你一切災難。只要能夠持誦楞嚴咒,能於十方一切世界,救濟一切眾生;或者你教他念咒,或者你幫他念,依著這個神咒就能離苦得樂。離苦就是地獄苦、餓鬼苦、畜生,盲聾喑啞,生於北俱盧洲聞不到佛法,佛前佛後、世智辯聰、長壽天,以此八種,這叫八苦。生長壽天聞不到佛法,這八種都聞不到佛法。還有世智辯聰也是一苦,世間的智慧聰明,但不聞佛法、不信佛法,難入佛法。怨憎會、愛別離、求不得、五陰熾盛、生老病死,這些都在苦難。如果你持這個咒,這些苦難就解脫了。

這是四苦、八苦。還有藥師經所說的大橫小橫,就是大小諸橫,有九種死於非命,還有無量無數的橫災非禍。第一種的橫禍,有病,沒有藥吃。還有信邪鬼神,有病他不找醫生治,找邪鬼神來治,求神問卜。有病不服藥,不看醫生。這種都叫橫,橫就是不該應當受的去受。這是講這九種橫禍,第一種,有病不吃藥。第二種,你不該死,被國王把你抓去了,遭了橫禍,殺死了,冤枉死的。還有遇見過去的冤業,惡鬼把你命給奪了,啖你的精氣。或者受了火燒,火焚。或者被水淹,火焚、水淹。或者遇到惡獸,走到山林裡頭惡獸把你吃掉了。或者走路滑到山崖下去了。或者人家用毒藥害你,吃了毒藥了。這就叫不該死而死,叫橫禍。還有遇見賊,強盜,把你財物奪去了。或是人家作戰,你在兵難當中喪身了。或者杻械枷鎖加諸你身上。還有遇見風災,或者水災,或者火災,或者那個社會上沒糧食吃,饑饉、飢渴、貧窮。

http://www.skamrta.com/lengyanzhuozuoyong/971169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