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經的神奇效應

在學佛網上,我有幸讀到了《夜裡播地藏經的利益與感應》和《念佛機不斷,幽冥鬼神也得好處,他會報恩》這兩篇文章。

讀過後,我抱著試試看的態度,用幾個內存卡從網上下載了一些佛教經咒(其中包括《心經》),然後再把這些內存卡分別裝在了手機裡和收音機中。

到了晚上,我就在家裡偷偷地播放(因為家中有人反對我這樣做)。起初,我在家裡播經只是為了驅邪避穢。至於那些佛教經咒,我聽了一陣,就好像是在搞英語聽力測試,一點也沒聽懂。

這時,我並沒洩氣,不禁想到了一則自己曾經看到過的故事。故事說的是一個瞎子出門常不忘提一盞燈照明,他認為這麼做,雖然自己看不見,但是能照亮別人。於是,我就想我也學學這個瞎子吧!也不知怎地,我生來膽小,到了晚上便很少出門,生怕出門撞邪。

如今,我晚上如廁便會隨手帶上手機,在廁所裡播經給自己壯膽。有時,我也能聽清那麼一兩句經咒,但大都不知所云。雖然如此,我仍堅持做著。時間一長,奇跡就出現了。有一天,我在學佛網上看到了《心經》,便好奇地打開網頁查看內容。哪知,我一看,倒覺得內容很熟悉,以前總覺得經咒念起來拗口,現在一口氣就把它流利地讀了一遍過去。當時,我自己也感到震驚,歡喜的不得了。真想不到,播經對我產生了潛移默化的影響。至此,我就在想我能如此,倘若真有鬼神,他們亦能如此。如若不信,你也可播經嘗試一下,看播經會給你帶來什麼神奇的殊勝效應。南無阿彌陀佛!

附:

念佛機不斷,幽冥鬼神也得好處,他會報恩

1 我們佛堂裡,二六時中,一年到頭,佛號決定不中斷的。我們講經的時候,把佛號放到最小;不講經的時候,佛號稍微開大一點,日夜都不斷。

2 為什麼佛號不能斷?我們知道名號功德不可思議。念佛機壞掉一個再接一個,何況一個念佛機用好幾個月都不會壞。

3 從前道場殊勝,它是每天講經、每天念佛,一天給你講上八個鐘點經,念上八個鐘點佛。我們今天用隨身聽,用念佛機(用耳機)聽佛號,不干擾別人,不亞於古時候的道場。

4 念佛機打開,二十四小時佛號不中斷,跟古時候那個念佛堂就沒有什麼兩樣!今人有這個福報,這是古人夢寐也不敢希求的。今人雖然有這個福報,他會不會用?他會不會享這個福?

5 說實在話,今天真正用功,還不如在自己家裡。現在修學環境不如從前,但是說到方便,比從前又要殊勝。現在我們可以利用隨身聽、念佛機,把佛號提起來,不使它中斷,這是從前沒有的。

6 我們現在用念佛機,佛號二十四個小時都可以不間斷,我們要請個法師幫助我們念佛,二十四小時人家還做不到。

7 念佛機確實可以日夜不中斷,用這個非常好,日夜提醒自己,使佛號不中斷,這對於真正發心求生淨土,有很大的幫助。

8 家裡念佛機二十四小時不中斷,許許多多幽冥界的眾生都會跟著你念佛。“這樣一來,我不是把鬼都找上門來了?那還得了?”你不要怕,沒錯,鬼會很多很多,都在你家裡,都是你的護法神,為什麼?他受你的恩德,知恩報恩。

——淨土法門法師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22/21579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