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播經機有6億鬼神在聽嗎?來自一封懺悔的信

作者:王甯居士(珠海)

(陽光師姐編注:筆者對下文做了少量的文字編輯)

------------------------

原文全文:

南無阿彌陀佛!

尊敬的佛菩薩,善菩薩們:末學現匯報在修學中遇到的問題。

最近有緣得到瞿老師和程晉林老師的講碟,實在受益匪淺,感觸頗深。修正了之前自己的許多錯誤方法,特此感恩佛菩薩所賜善緣!感恩瞿老師、程晉林老師、陶美華老師以及發心製作、流通善碟的諸菩薩們!!

學佛後,除了工作,我外出甚少,總喜歡在家默默聽經,繁忙地流通法寶。不愛聽居士們對我讚歎,自覺得基本按照老法師的要求,極樂世界距離我越來越近。

之前自身雖無大病,但很纖細柔弱,身高1米65,體重僅僅80多斤(中國大陸1斤等於500克)。常常發燒、感冒、頭痛、鬧肚子等,小病不斷。愛哭、發小脾氣,家人說我太嬌氣,常叫我林黛玉。2004年學佛後,身體少了許多毛病,體重增長到100斤左右。無比感恩佛菩薩、淨空老法師的教誨!感恩段襄鄂老師結我法緣!!

初學佛時,天天守著電視如饑似渴地聽淨空老法師講經。一天出現了一幕自己不能理解的情景。

為多生多劫前父親送往生

2008年內蒙劉京瑋居士結我法緣,寄來東北唐王山大悲古寺的法碟。我連續看好幾天。朋友們問我一個人看那些附體的碟是否會害怕,尤其是夜晚看。我說以前會怕,現在學佛了,仰賴佛,看什麼心裡也平靜了很多。

一天晚上,約11點,我關閉電視,洗漱後上床,剛躺下耳邊就聽到很淒慘的悲哭聲(男人聲),我趕快問是誰?他說是我多生多劫前的父親,他現在很苦。幾年前找過我,我沒有幫助他。

我想起,4年前我開始學佛,整天在家聽經。一天,坐在沙發上犯睏,忽然眼前很清晰地看到一個人,梳著高高的髮髻,被捆綁著,被一個碩大的槌子,不停地砸著,整個身體薄如紙片,毫無反抗能力。他歪著頭,很吃力、悲慘地對我說:「救救我啊!救救我啊!」眼神充滿了愁苦與悲哀。我以為是幻覺,就睜開眼睛、晃晃腦袋,仍然看到他。我很奇怪,他為什麼被砸成一片紙那麼薄呢?就這一念,接著又看到,一個很長的草房,裡面很多中草藥。外面這個人蹲在房前不停地在一個石槽裡捶搗著什麼,這時的他不是如紙片般薄薄的,而是立體的、活生生的人。我想這人在幹什麼?這念頭一出,又看到,那石槽裡全是各種蟲子,蟲子拼命往外爬,又被他搗下去,直到搗爛。我看到這知道了蟲子的血液有各種顏色的,不像人都是紅色。他在做藥引子。

這我才知道,4年前找我的是我多生多劫前的父親。我很慚愧,當時沒有能力幫助他,讓他吃盡苦頭。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請問:我是您兒子還是女兒?」

「是我兒子。」

「我當時孝順嗎?」

「有兩件事不依從我,當時讓我常常生氣,其他都好。」

「哪兩件呢?」

「給你說個媳婦兒,你不答應。還有你從不願意幫我做藥引子,總跑出去。現在看來你是對的。」

「當時我多大?」

「十八、九歲。」

「當時您是多大年紀離開人世?」

「五十多歲。快送我走吧,地藏王菩薩讓我來找你的,子時不走,過子時我還會被抓回去的。很難再來啊!你現在看了譚林長的碟,知道該怎麼做,送我往生吧,快點吧!!!」

我也不知是真是假,萬一是真的可千萬不能耽誤。顧不上起來,知道已經耽誤些時間了。趕快把心理靜,調整呼吸,立即進入念佛狀態,絲毫不敢懈怠。隨著念佛,腳沒有了、身體沒有了,感覺只剩個頭,後來頭也沒有了,僅僅有個念頭——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不知過了多久,眼前一亮,一道白光射來,清晰看到兩朵蓮花,白色,花瓣上端是粉紅色,花不太大。其中一朵小一點,紅一點。我不敢停念,一直念到什麼也沒感覺了,趕快看錶,時間是零點四十幾分。差十多分鐘子時就過,我心裡很懸,害怕再錯過此次機會。

我非常不解的是,他一個人來找我,為何出現兩朵蓮花?大小不同,顏色有異?為何非子時不可?4年前是下午示現給我的。

我這是幻覺嗎?

次日很想問問譚林長,機緣沒有到,他外出弘法。

我打電話給內蒙劉姐,她說不是幻覺。

數月之後,機緣成熟,我打電話給譚林長,他說是真實的,並讓我寫下來,儘快給大悲古寺郵寄去。

想來,此生我常常對中醫藥的名字感興趣,很可能是那時從父親那裡學習並薰陶的。

-------珠海末學 王寧 合十 2009.3.10

自此後就有些眾生會找我。

最近反復聽瞿老師、程老師的碟子,如癡如迷,甚至連睡前沖涼,都要把移動播放機拿進沖涼房,讓圖像螢幕對著牆壁播放,為自己聽更清楚,不遺漏,也少失恭敬。我知道還是不恭敬,可那點點時間我都不情願浪費掉。而後帶著播放機回到臥房,在床頭繼續播放,實在睏倦才關機,每每到淩晨才不得不關機休息。太受益了。感恩!!

之前聽淨空老法師講經,知道自己的罪業該懺悔,也偶爾懺悔。但自己智慧淺薄,不能徹底領會佛菩薩的慈悲境界,自己有嚴重的業障。

瞿老師的講法,反復強調懺悔的重要性,若業障繁多深重,如何能夠拖得動呢?佛菩薩幫不上忙啊!邊聽邊結合聯想自己的造作,用筆搜羅記下自己的罪行。我等凡夫造作罪業後,非常容易忘記給別人帶來的痛苦。等果報來臨,還覺得冤枉、委屈。

我聽到東北陳女士用毒藥害死自己腦癱兒子的果報時,自己實在耐不住了。跪在佛菩薩前懺悔,真是痛苦啊,流淚、難過,哭得面部、眼眉處、頭部都痛(現在書寫此文時,又忍不住難過落淚、頭痛)。

我們何時能夠真正體會感受被墮胎嬰靈孩子的痛苦啊!他們是被醫生粉身碎骨後從女人子宮裡取出來的啊!!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跪在佛前,一邊懺悔一邊發願:供養我墮胎的孩子們,先成佛。

因為之前在至誠心感召時,能夠聽到他們講話,此次我也對著佛像說道:「我的孩子們,若你們聽到我的心聲,就請告訴我,你們現在的狀況和想法好嗎?」

片刻一個冷冷的聲音出現:「你不用這樣跟我們說,把我們害得這樣苦,我們不會輕易原諒你的。你為了保住工作,生活上沒有壓力,惡毒殺掉我們,竟然自己跟沒事人似的。若讓你也嘗試我們的痛苦,你肯定受不了!」

我哀求地說:「我是個罪人啊,那時沒有學佛,什麼都不懂,造作極其惡劣的罪業,竟然不知啊。若我學佛而明理,絕不會這樣傷天害理。」

「我們要做人啊,要上大學,跟他一樣(我兒子賈子淵,目前讀重點大學)你為他花費那麼多,供養他讀書。我們不平衡!」

「我這幾年行善的功德都給你們,希望你們過得好。他先來人世,那時單位要計劃生育。」

「不行,我就要上大學!」

「希望你們都去阿彌陀佛的極樂大學好不好?那裡的大學更美好,天天可以提升自己的境界,無苦無惱,阿彌陀佛會慈悲護持你們。現在人間的大學都不清淨,大學生造作罪業很多,將來很容易墮落受罪。大學生墮胎的不少,包括中小學生都不純潔,墮胎、邪淫造罪。」

「你給我們都起名啊,他都有名。(“他”指作者的兒子)」

「給你們都用妙音好嗎?」

「你還按照他的生辰八字,姓名學,天天研究給他起名,那麼認真。給我們咋這樣隨意呢?」

「那好,你們分別叫“極樂”、“世界”、“香光”、“莊嚴”、“美好”,可以嗎?」

「好的。其實我們沒有以前那麼恨你了,因你給我們懺悔多次了,也常常讀經、念佛、放生、印經書回向我們。但心裡每次想起來,還是有恨。」

「你們都在一起嗎?」

「常常在一起跟著你。」

「咱們家天天播經,你們也聽了不少,我求求你們念佛,求生極樂世界吧!希望你們永遠沒有痛苦,永遠快樂!阿彌陀佛是我們真正的老祖宗,到他那裡,他會給予我們極好的環境和受用,這是我能夠給你們的最好補償,趁我現在有能力幫助你們。」

「哪有那麼容易去啊,我們聽經時也知道極樂世界好,可是我們的資糧不夠啊!」(他們聽懂了佛法,也會用“資糧”術語。)

我沉默了。 又問:「你們現在過得好嗎?」

「還可以。」

你們常常填寫牌位法會超度我們,讀經念佛回向給我們,我們比那些沒有人管的墮胎嬰孩好太多了。他們實在太慘!

「我心裡一動(佛菩薩加持給的智慧),你們快點幫助他們啊,把你們的享用分給那些可憐的嬰孩們啊。」

半天沒聲音。過了一會,他開始說:「你給我們多次立牌位、回向都沒有解決『資糧』問題。沒想到,你給我們回向的享用,我們一分給他們,自己的資糧一下夠了。不可思議!他們跟你沒有緣,真可惜,不能來咱們家聽經。」

「請他們都來聽經吧!他們跟你們有緣啊,借助這個緣分,使他們得聞佛法、求解脫。多生多劫以來,他們很難遇到佛法,不明因果更加苦難。」

「不行啊,媽媽(他們開始叫媽媽了,語氣很柔和、恭敬)家裡陰氣太重,你常年是一個人在家,會受不了的。」

「沒關係,兒子,我不怕,家裡有護法神。再說他們太可憐了,得不到解脫法門,會永遠受苦的。苦不是外來的,真正的苦來自自己的內心。若都聽懂佛法,即使身體受苦,內心卻無苦。」【瞿老師說過:請嬰靈菩薩別再憎恨了,那是自己的造作而獲得的短命果報,怪不得父母。若自己福報大,不會如此報應。雙方都要承擔罪報】

「媽媽呀,這些墮胎的孩子,實在太可憐啊。我們都是被粉身碎骨後,從你們子宮裡取出來的啊,醫生和你們心太狠!有誰知道?有誰能感受我們的痛苦啊?太多人把我們傷害成這樣後一點都不管了,還天天吃喝玩樂,到處尋求開心。我們那個恨啊。他們很多得不到親人的超度和回向,每恨一次,母親要病一次。他們自己也要重複一次被墮胎時的分身痛苦。就像手打擊牆壁,反作用力更大,自己也要嘗受。因什麼產生的恨,就重複什麼樣的痛苦。他們重複地痛苦,每次比他們的墮胎媽媽更厲害嚴重。若不恨,自己也好受許多。但是心裡的怨恨上來時,管不住自己,『怨恨』就像一枚炸彈,所以自己也常常重複被分身的痛苦。實在可憐~!」

聽到這,我難過啊!!哭啊,不停地流淚,…。阿彌陀佛,此時回憶這段語言,我是一直哭泣著打出文字。

「我的罪業太重了。」

「媽媽,你的罪業的確很重。光你此生的邪淫罪,就足夠下十八層地獄了。你害死自己的親生孩子,要下無間地獄。你從小不孝順父母,常常頂嘴,婚後罵婆婆。以及生哥哥前,別人給家裡送幾隻活雞,爸爸殺後給你燉雞滋補身體。好好想想你自己的罪業太重了。所以你生孩子時,大量出血,幾乎要命。你月子期間,老人都不管你,就常常生氣,雖說有冤家附體,但是從你嘴裡發出的惡毒語言。還有其他的罪業也很重,我就不一一說了。我是覺得媽媽學佛後改變了,今天才給你講出來的。」

 

次日早上,我叫那個孩子,問家裡來了多少墮胎嬰靈。好半天他才過來應聲。

「剛剛在客廳聽經了,沒有及時過來。家裡來了6億多嬰靈,在聽經。」

「我看不見他們啊。」

「您還是別看見為好。他們樣子太可怕了。渾身都是血,好多身子都是破碎的。您一個人在家,會害怕的。還是保持正常的生活狀態最好。」

「你們什麼時間往生極樂呢?」

「我們要幫助更多的嬰靈後,再往生也不遲。」

我為他好感動!!

兩周前,我聽著瞿老師的講法,深有感觸,於是在佛菩薩前懺悔自己的罪行。上對不起上蒼、祖宗、父母、師長、領導;下對不起大地、兒女、眾生。痛哭流涕,長跪不起。許久起身後,忍不住嘔吐,把內臟裡的苦水、黃水、濃痰吐了出去。晚間,佛菩薩開示:「你這才是表面懺悔,若至誠懺悔,嘔吐的該是黑水。」

 

後來有人告訴我,家裡共有接近8億眾生,包括邀請到的法界有緣眾生+ 6億多嬰靈,都在聽經。要求我除了臥房,所有的房間都要播經,廚房、洗手間、陽臺、客廳、餐廳等。空間不夠用。趁現在電力、科技發達,儘快供養眾生聽經聞法,廣結善緣,度化苦難,否則等到大面積無電時,只能靠讀經、念佛回向給他們,就遠不如供養聽經來得更快,也好理解、好提升。若自己讀經念佛心不清淨,功效還差些。

好幾天我都在思考一個問題,為何在洗手間播放?

回答:有些眾生,在客廳播放,他們不能聽到。因為有不少罪業很重的眾生,他們只能在黑暗、骯髒、臭穢、令人噁心的地方,不能出離這個概念。儘管我家的洗手間很乾淨,但那是概念。並要求我,回向給法界所有在這種臭穢之地的苦難眾生們,都能聞到佛法。

我似懂非懂,決定聽話照做。

我也問了:「為何在陽臺上播放?」回答:「有些孤魂野鬼,即使邀請,也不能到任何道場以及人的家宅廳堂內聽經,只能在陽臺供養他們。」

護法神嚴格規定,各路眾生來道場和家宅聽經聞法的秩序。

還說:凡是你家播放經度化的眾生,將來你成佛後,都是你所要講經度化的對象。並不是所有聽經的眾生都能去極樂,有的去人道、天道,有的從更苦的地方到好一些的三惡道裡。因不同善根、發心、業障和緣分到不同地方。

我首先用電腦裝入16G佛經《地藏經》、《十善業道經》等等,把播放機放在洗手間玻璃台裡,合十恭請遍法界在此種陰暗、潮濕、臭穢、令人噁心的環境中,極難得聞佛法的最苦難眾生菩薩們,來此聽經聞法。祈願他們認真學習時,苦難的罪報停止,噁心消除,儘早往生極樂!

後在陽臺上放《淨土大經解》,合十恭請十方法界無依無靠、孤苦伶仃的孤魂野鬼到此聽經聞法,有所依託。培養善根、長養慈悲,永不再受孤苦之報,儘早往生極樂!

我下載淨空老法師此生所有的講經錄音,轉碼壓縮成32KB後,裝入各個16G卡和優盤裡,家裡供養眾生不重複的淨空老法師的講經,僅僅《大方廣佛華嚴經》淨空法師98年5月講起,就需要3個16G優盤,家裡好幾部機子同時播放老法師講經。佛臺上供養的是日夜明照的蓮燈、帶有淨空老法師念佛號的轉經輪、大藏經。另有一個《無量壽經經文》播放機,日夜迴圈播放。

我的鋪頭教學的2層樓,兩個房間也同時播放佛經供養眾生。

利生居士說:「廣利有情是我最大的心願!播放《阿彌陀佛的故事》《觀無量壽經》、《阿彌陀經》、《無量壽經》、《地藏菩薩本願經》等介紹西方極樂世界和阿彌陀佛的動畫片給眾生看,應該也不錯,讓他們對西方極樂世界有更直觀的瞭解。我感覺有助於他們理解佛經。在佛堂的牆壁上,應該也可以貼一些文章吧,特別是《我要回家》、《我要往生》、《子歸圖》、《美妙絕倫的極樂世界》、《說之不盡的往生利益》、《娑婆世界六道真相》等。臺灣思歸子《念佛往生見聞記》播放給眾生看也該很不錯。聲音、圖像、視頻、文字多管道弘法。講經、唱歌、電影多種形式。」

今天我在電腦上給嬰靈們播放《阿彌陀佛的故事》等介紹西方極樂世界和阿彌陀佛的動畫片,感覺很好。把家裡所有能供養的條件全部利用,同時播放。

有居士問我,同時播放不同佛經,是否會互相影響?我轉述菩薩開示:佛光光相應,波波相容,眾生隨類各得解。若有影響,是人的意識。

我們人身就是小宇宙,內部有無數眾生組成我們的肉身。他們皆因緣聚而來,都是我們無量劫來的緣分。有幫助消化、成長、恢復健康的善緣,有生病、難過、傷害的惡緣。我們是他們的主人,要供應他們生存,就保證自身的良好狀態。若我們聽經聞法時,認真、入心、至誠,他們也一起跟著我們轉業,通身才能轉變。劉素雲居士之所以能念佛把紅斑狼瘡,比普通癌症死亡率高的頑疾,徹底念好,甚至沒有疤痕,需要心的至誠、清淨方能轉內外之業。讓體內的善緣起作用,遏制惡緣,甚至使惡緣眾生都被轉成善緣或體內護法。

我們人世有正法、像法、末法。其實,一個人若發菩提大心學佛、作佛,本人和體內的眾生就處於正法。根據人心對佛法的認知和心行,處於不同的法運時期。一切都歸於心念。所謂法運,是佛對於我們社會人心變化而言。對於虛空法界來講,正法時時存在。正法、像法、末法同時存在,沒有時間差別和間隔。

佛說:相由心生。希望病好、健康、幸福、美麗…懇請世人事事時時存善念,誠心待人,坦誠處事,敬上謙下,捨己為人,才能身心內外一切圓融和諧,美好而幸福。

千江有水千江月,浩浩乾坤朗朗照;

阿彌陀佛念眾生,個個心中有佛陀。

心心相印於佛迎,萬緣放下入彌陀;

我融佛光我是佛,法界皆成一極樂。

願將累劫累世福,盡供眾生聞妙法;

祈願遍供盡虛空,大小內外諸眾生。

皆能得入深妙禪,親近慈尊阿彌陀,

儘早解脫離苦難,往生彌陀極樂國。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慚愧末學 珠海王寧 合十禮敬

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https://blog.xuite.net/imissyou7799/twblog/338427311-%E4%B8%80%E5%8F%B0%E6%92%AD%E7%B6%93%E6%A9%9F%E6%9C%896%E5%84%84%E9%AC%BC%E7%A5%9E%E5%9C%A8%E8%81%BD%E5%97%8E%EF%BC%9F%E4%BE%86%E8%87%AA%E4%B8%80%E5%B0%81%E6%87%BA%E6%82%94%E7%9A%84%E4%BF%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