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背課文,一星期才兩次手淫,記憶力也會下降!

作者:地球之子

很感謝有緣看到如何戒邪淫的網站,也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記憶力不佳,是跟手淫有關!

一直以來,我都有手淫的習慣,一星期約2~3次,然後我記性一直不好。

舉例來說,我們老師要我們背古文觀止,我就算一篇課文已唸了50遍以上,還是背不起來。

後來看到如何戒邪淫網站的文章,才發現,原來手淫會影響記憶力,因為精氣神不足,人就萎靡,腦力就不足。

我嚇到了!於是,就開始戒色了!

我發現我才戒3個星期左右,記憶力就好很多,課文背誦進步了,所以親身證明,戒手淫可以增加記憶力。

但慚愧的是,沒有堅持多久就破戒手淫,且恢復一週2~3次頻率,然後奇怪的是,記憶力、思考能力又變差了,因為我在背課文時,又變得很難背。

所以,我現在真是徹底明白了,手淫真的會影響記憶力、思考能力,讓人懶得思考或是思考變遲鈍,腦袋只想放空,做什麼事都沒有精神,感覺就像變弱智一樣!!

真的好可怕,我不想以後一生潦倒,我發誓一定要努力戒色,一定要成功啊!!

勸還在手淫的人,特別是學生,讀書需要用腦,想要好成績,千萬別再手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