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癌症,只剩二、三個月,抄經後竟痊癒好了!

造作一些罪業,不要害怕,別去想它,不想它罪業就沒有了。今天劉先生來看我,中午在一起吃飯,大家見到了,他告訴我一樁事情,他的一個朋友得了癌症,醫生告訴他,大概只有二、三個月!這個人也不是學佛的,可他剩這點時間,他在家裡去抄《法華經》,《法華經》很長,一心在家裡抄經。抄了一部《法華經》,抄了一部《楞嚴經》,都是大經,用了幾個月的時間,抄好之後,身體沒事,再去檢查病沒有了。

這個用什麼來解釋?念力的祕密來解釋,他天天抄經沒有想到身上有病。所以不能想,你一想的時候你去養病,你給病的營養,那個病就活了,麻煩大了;你不想它,不想它,它沒有營養,它就死掉了。他也沒有想活命,他就是天天抄經,這個要專注,你不專注字就寫錯了,寫錯了行。他用這個方法。

所以就是把你這個念頭轉掉,忘了自己,忘了身體,這就是一心專注,沒有別的。佛經上有這個道理,科學家也發現這個道理,真有效,真管用,只要一心專注就行,不管你專注在哪裡統統見效,這叫心無二念。

文摘恭錄—淨土大經科註 (第二0四集) 2012/2/21  檔名:02-037-0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