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臉暗瘡、粉刺、大膿包,就是邪淫惹的禍!

案例來源:2020年3月秦老師網絡答疑課。

2020年3月10日晚課上,一名小伙子說:“秦老師您好,我今年29歲,是先天性內臟大反位,所有的內臟器官跟其他人都是相反的,也就是傳說中的鏡面人,我想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導致的?”

秦老師說:“先天性內臟大反位是你母親造成的。你的母親性格太過剛烈,執著自己的理,凡事喜歡跟別人對著幹,才致使你成為極為罕見的鏡面人。”

小伙子說:“是的,我的母親性格是很暴躁,認死理,一生都在跟爺爺奶奶和我爸爸對著幹,乃至與親朋四鄰相處也很糟糕。”

秦老師說:“你是可以替母親懺悔的。最好是能引領她學學傳統文化。”

小伙子說:“秦老師,我現在最大的問題是一直咳嗽,持續到現在整整28年了,沒有一天是不咳的,簡直是痛不欲生。聽我母親說,我出生10天就感冒發燒住醫院,從那以後無論是否感冒,都會有階段性的咳嗽。2010年前後變得嚴重了,每天上午九、十點左右就會咳嗽,咳的很厲害,並且吐大量的濃痰,多為黃色或者是綠色,需要十幾分鐘才能停下來,咳完這一次,一天下來都不會再咳了,這種情況大概持續了兩年的時間,吃藥打針沒有任何效果。”

“直到2014年我有幸接觸到傳統文化,斷斷續續地也讀經念佛,但是這種情況反倒更加嚴重了,不僅是上午咳,下午也會咳,都是集中大量咳膿痰,到後來一天咳三次,早晨、中午、晚上睡覺之前,並且伴有氣喘,咳嗽從有痰開始到現在整整9年的時間了。”

“我每天咳的很痛苦,一次能咳40多分鐘,咳到渾身冒汗。尤其是夏天,咳一次衣服全都能濕透。大量的出汗導致我身體也很虛弱無力,不能做劇烈運動,上樓梯就會氣喘,有時候走路的力氣都沒有。”

“這期間做過N多種治療,醫生說,這屬於疑難雜症,目前醫學界沒有任何好辦法。”

秦老師說:“這是好事啊!這是因為你有福氣接觸到傳統文化,你想改變命運,老祖宗高興,護佑你,才會出現的排毒好轉反應呀!”

小伙子說:“另外,我臉上一直反反复复的長很多暗瘡、粉刺、大膿包,十多年一直也不好,整張臉就像毀容了一樣,工作也不順利,面試新工作時,考官看了我的相貌都要再三猶豫才會決定我的去留問題,我也因此很自卑。”

秦老師說:“這都是你邪淫和恨人的果報。邪淫導致了你嚴重的腎虛腎虧,便反應到了容貌上。人體內的腦脊液,脊髓積液和腎積液,好比我們這個世界上的河流湖泊,一旦流枯竭了,還能草長鶯飛嗎?同理呀!所以,一定要懂得愛惜自己,千萬別再糟蹋自己了!”

小伙子說:“是的。我從初中二時就染上了手淫的惡習,十多年都沒有戒掉,畢業後還與多名女性同居發生過關係。”

秦老師問:“你是不是愛頂撞父母?經常愛跟父母對著幹?還喜歡怨人恨人?”

小伙子說:“是的,我對父母挺不孝的,也怨恨父母。”

秦老師說:“你體內和心裡的髒東西太多了,所以就變成了吐不完的痰;你臉上的暗瘡膿包也是因為恨人恨的。啥時候能知道看身邊人的好處,開始懂得感恩,懂得付出,命運也會隨之改變的,好運也就開始了。”

“千萬別再怨人、恨人了!千萬別再跟父母長輩頂嘴了!一定要堅持看身邊人的好處,別再專挑家人的毛病了;要早睡早起,把自己的時間安排的滿滿的,不給自己邪思邪行的機會,每天還要堅持讀誦經典,堅持給老祖宗懺悔,也要給曾經被你傷害過的女孩們,及她們的老祖宗懺悔。”

小伙子連連應承說:“謝謝秦老師,我會努力做到的。”

如果把生命比做一個容器,沉湎於邪淫,不加節制地折自己的福,就像在容器上鑿了個洞;另一方面沒有正知正見,虧孝忤逆,各方面做事沒有底線,又鑿了很多洞。這樣一次又一次犯錯卻不加修補,洞越來越多,容器很快就碎了。始作俑者就是自己!

任何善惡的累加,都是量變到一定程度才會產生質變。有些朋友在行善後沒有看到改變,心裡就非常著急,其實也是一個量沒有達到的問題。

我們所做的善行,都是一顆顆善的種子,種子要生根發芽,需要時間,我們要有耐心等待開花結果。

而在這之前,我們的種種惡行導致的惡果出現,還未受報完,甚至有些朋友一邊行善一邊作惡,那善因就暫時無條件結果。當我們善行越來越多,超越了惡行,斷了惡種子成長的環境,那善有善報的結果自然就出現了。

要相信,每一個善心、善念、善行,都是播種,我們持續行善就是給種子施肥灌溉,結出果實只是時間的問題。當福德具足,惡報消減,善果自然就長出來了。

聽別人的故事,悟自己的人生。

投稿郵箱:466404567@qq.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