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3DEgJ  

網友成功戒色三年三個月,回歸了正常生活!感恩!

作者:TwoOne

一轉眼三年了,從地獄走出,症狀都慢慢恢復!回歸了正常生活!想起三年前自己嚴重神經症,每天過的生不如死,度日如年,正常人怎麼會體會!行屍走肉的活著罷了!一個人獨孤的生活,沒朋友,一事無成,所有的心酸一個人承受,磨碎了往肚子裡咽!說到這裡我偷偷哭了,對不起各位!但是我還是想說一下我的故事!

2012年開始工作,一年之間容貌氣質工作都達到巔峰,不幸的到來了2013開始走了熬夜邪淫不規律,慢慢人際關係下降,腦子下降,容貌變難看了!工作變得還湊合!工資不長了!直到2014年什麼都不順心了,身體在慢慢變差,心情浮躁,做工作不耐煩,常常被欺負!熬夜破戒很厲害!每天重複的邪淫的生活,人不倒霉才怪,這一年徹底進去了跌谷,限制自己的發展!幹最底層的活!掙得錢全花完了!被人排擠!直到2015年初,神經症突然爆發!人生就黑暗了,工作被開除,很多朋友也離開了我,整天整夜的失眠,失去了工作能力,真是壓力山大!熬夜通宵看黃破邪淫,另外飲食不規律,兩年的時間就摧毀了自己!痛苦的不得了!沒辦法自己作的,自己毀了自己的青春時光!流著淚繼續寫!

2015到2016這兩年,活在黑暗中!吃不好,睡不好,我需要多大的勇氣這樣活著!別人不會理解,家人更不會!我真的迷失了,我覺得我這一輩子快結束了,我感覺我快不行了,不真實感!家人還逼著讓工作,我的身體連七十歲的老爺爺都不如了!走路都虛,乏力!滄桑的像個小老頭!我還是咬著牙硬挺生活!無助絕望的想死,我說的只有嚴重神經症得戒友才能感同身受!我無數次跟自己說,只要能重生一定會好好的生活。珍惜一切!這兩年苦的不堪言!自己自作自受!很多過程我不細說了,每個人經歷不一樣!

2017年這年我很幸運,遇到了戒色吧,才知道戒色,知道了邪淫的危害!開始開啟戒色之路,瘋狂看戒色文章,改變生活作息。每天九點半睡。五點起床,合理三餐,日復一日的堅持!說心裡話,不怕笑話,我長那麼大從來沒勤奮過,過去熬夜通宵睡懶覺,這種日子虛度過陰!可我現在不會了!我要好好重造自己!我很喜歡戒友前輩的一句話,沒有吃不了的苦,只有想不了的福!苦才是人生!路再難走也要堅持戒下去,死不了就好好的活著!學會成長,每天進步一點點!加油!

關於一個戒友問的我的問題,我在這裡回答一下吧!早洩,陽痿,尿頻尿急,脫髮等和神經症比起來都是小毛病!神經症才是大魔王!這樣說你懂吧!如果你沒有神經症,只有早洩,那就好好戒色,好好修心養性,身體養好了都會恢復的!

邪淫的人可以說,在邪淫這場遊戲中,不管地位如何,才華如何,所有人都是輸家,沒有贏家。

別在破戒了,好好戒吧!不然會被社會淘汰。那些沒得上神經症的戒友,別破戒,生活會越來越好的,因為神經症會讓你生不如死,過著度日如年的日子,很煎熬!得上神經症的戒友們一定要堅持戒色,無論多麼痛苦都不可以放棄自己。做好戒色養生修心鍛煉,一定會康復的,不要著急,欲速則不達,病去如抽絲,一點一點好的,要有耐心。不管現在你多麼可憐多麼不順心,不要怨天尤人,放下抱怨嫉妒,低調做人,心量大你就承載的東西多。相信有一天你會脫變不一樣的自己!成功沒有捷徑貴在堅持!加油!

做錯事不可怕,慶幸的是你知道自己做的是錯事,不要因為一次的跌倒,就忘記你原先想要到達的目標,因為做正確的事情永遠不會遲。墮落後的醒悟是世上最可貴的東西,你唯一應該超越的是昨天的自己。或許你走得很慢,但是你從未停下過,一邊受傷一邊成長,這就是人生。人必須很努力,做起事來才能讓人看起來毫不費力,將來的你一定會感激現在拼命的自己!切記,以後不要把你的生命浪費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因為人生沒有多長時間來讓你後悔!

一次次的破戒,一次次的自毀,你重複著一次又一次的墮落有什麼意義?你說你要考上某某大學,但卻因為邪淫,腦子裡一團漿糊;你說你要孝順父母,但卻心浮氣躁不斷頂撞他們,有心無力;你說你想好好地愛著那個讓你怦然心動的女孩,但卻對著那些素不相識又不知廉恥的女人邪淫;你說你要崛起,但你卻在邪淫……

兄弟,搞清楚你到底要的是什麼!為什麼要做著違心的事情?為什麼不珍惜你愛的一切?慾望又一次來襲,此刻你做出了懦弱的選擇。你心中的美好與榮耀已經被拋到九霄雲外,你又成了心魔的提線木偶。你感到無比絕望空虛,更可怕的是,你竟然對這種狼狽的感覺無比熟悉,因為你已經重複了很多次。繼續上路,你又懦弱地失敗,一次又一次,一月又一月,一年又一年。日子如此灰暗,沒有盡頭。

你上課注意力開始不集中,令人尷尬的畫面佔領著你的腦海,你總是心不在焉。最後的高考,考場上你大汗淋漓,冷汗不停冒,身體不住發抖,腦子完全跟不上,只感覺無盡的沉重,萬萬沒想到你奮鬥了那麼多年的這一刻竟然成了掙扎。走出考場,天昏地暗,父母問你考得怎麼樣,你無法開口,所以你勉強擠出“考得可以”這四個字,實際上怎麼樣,只有你心裡清楚。

等成績的這段日子真是煎熬,你明知自己考得一塌糊塗,但卻不知哪裡來的希望,哦,不,是僥倖!你幻想著命運之神真的會來眷顧你。查詢成績的那天,你的心跳得好快好沉重,然而,屏幕上的數字是那麼真實,你的分數就是那麼慘不忍睹。明明知道會是這樣,你卻還是驚異,再次絕望。就這樣,青澀的高中年華,你就不那麼青澀地結束了,留下的只有無盡的悔恨。

青春,失去不再來!你痛苦地活著,行屍走肉般活著,你突然想起了你高中時代或大學時代的女神。那個美麗動人,純潔善良的姑娘,也許還有那麼一點點學霸。也許她就是那個你意淫的魔爪從未伸向過的姑娘。你記憶中的她亭亭玉立,永遠那麼乾淨美麗。然後你在朋友圈裡看到了她結婚的消息,如果你跟她關係好的話還會收到請帖。你看到她深情款款地凝視著另一個男人,你多麼希望那個男人是你,可這太可笑了,怎麼可能是你?

她的新郎是個正氣十足,事業有成的小伙,也許不帥,但絕對站得比你筆直,眼神絕對比你清澈。是不是很熟悉呢?那是因為你看到了你夢想中的自己,可是那人是另一個通過自身努力達到這個境界的男人,不是你。沒錯,她過得幸福你應該為她高興才對,但是,她可不會為你高興啊。

最後你湊合找了個結婚,很可能你根本就對這個女人沒感覺,你們性格不合,成天爭吵,你們的孩子眼淚汪汪地看著你們互相指著鼻子大罵。幾十年過去了,父母老得走不動了,你給不了他們什麼,甚至連陪都不能好好陪陪他們。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在父親或母親的葬禮上,你想起了那些折磨著你的美好回憶。你想起媽媽做的飯,想起爸爸堅實的臂膀,想起他們的教導,想起他們為你奮鬥操勞,想起他們也許在黑夜裡默默地哭泣……你最愛的人走了,走得是那麼讓你悔恨。你悔恨自己無能,無法盡孝道,無法當一個好兒子……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道理你是清楚的,但你就是力不從心,無能為力!

奔騰的河水開始倒流,晶瑩的雨水又鑽回雲層,時光倒流,讓我們回到那一刻,那一個決定你命運的一刻,慾望又開始侵襲,但這次,你做出了不同的選擇。你打開戒色吧,看著精品貼,或者去清新人生講堂聽聽戒色講座,靜心的音樂……看起來微不足道的舉動,已經扭轉了你的命運,蝴蝶效應已經被觸發,未來的軌跡已經向著奇蹟的方向發展。

你的身體漸漸恢復,腦力充盈了,身體有精神了,頭髮也停止脫落最後又變濃密了……你開始奮鬥,對啊,好久沒這麼火力全開過了,因為有邪淫的阻礙,你連使出全力的機會都不曾有過。對啊,你大吼一聲:“我滿血復活,誰敢應戰!”你發揮出令你自己都驚嘆的力量。你的靈魂無比充實,你感受到了自己體內神奇的力量。你收到了你理想大學的通知書,父母第一次說你是他們的驕傲。

你的大學生涯更加充實,你學到了一技之長,也許還成了社團交際大神。在一個繁星滿天的夜晚,你和那個她深情對視,她真美,不是嗎?你和她牽手漫步操場,在雨中奔跑,在山頂互相大喊我愛你。她和你志趣相投,她一直支持著你,她在勞累了一天的你臉上留下一個吻,為你加油,為你等待。在事業上,你也奮力打拼,最後終於有了成為她丈夫的資格。你和她步入婚姻殿堂,在大家的見證下你們許下海誓山盟。接著,你們有了一個可愛的男孩或女孩,也許一男一女。一家人其樂融融,她是那個換尿布哄孩子的賢妻良母,你是那個打拼事業支撐家庭的好丈夫好爸爸。

父母住在你買的大房子裡,你經常去看他們,握著他們皺巴巴的手,給他們講你的成就,他們說你真是他們最最最驕傲的好兒子。你實現了父母一個又一個願望,最後父母走了,但走得輕鬆安詳,你這個兒子的責任算是盡到了。離別固然傷感,至少沒有遺憾。你也愛著你的兒女,你也開始無私奉獻。

儘管一開始大多數人都是忍過來的。但戒色的最終目標不是讓你憋著,而是把邪淫欲望滅掉,這個就像你小時候愛吃糖,長大以後自然不愛吃糖一樣很自然。等你戒到一定程度了就會反觀當初的自己是那麼可笑,對一堆包了一層皮的大便,小便這麼感興趣。你不必擔心戒色後戒一輩子壓抑,你小的時候覺得沒有糖不也是很壓抑麼,長大後呢?你不要覺得現在自己完了自暴自棄,這個只是心魔的一個計謀,他就是在嚇唬你,讓你不戰而屈。破戒後的空虛感我自己有深刻體會。但這時你不要覺得,算算了反正廢了沒必要再戒了。誰知道是不是正是這次的放棄恰好讓你廢掉?心魔擅長虛張聲勢嚇唬你。所以不要失去信念,你能遇到戒色吧並且可以信任它就意味著蒼天眷顧了你或者說沒有放棄你。

邪淫者,為了短暫的快活,不斷縱慾,掏空身體,損耗精元,讓自己變得虛弱多病,甚至因此減短了寶貴的壽命,英年早逝。單從這種損害的程度看,恐怕很難再找到一個比自己還能搞死自己的敵人了吧!更可悲的是,許多邪淫者還沒有醒悟,覺得這是一種追求快樂的行為!對於這種殺人不見血的色刀沒有一點點防備!真是可笑、可憐、可悲、可嘆!所以說,邪淫者正在和自己為敵,這絕非聳人聽聞、誇大其詞!

我寫這篇文章希望大家都能覺悟,戒掉邪淫!因為你是家人的希望,是未來的頂樑柱!是家人的驕傲!爸媽養我們這麼大,一把屎一把尿的多不容易!好吃的好喝的都就留給了我們,想要什麼就買什麼,而你呢,長大了走上了邪淫路不歸路,變得沒人性,一次次讓父母傷心,時間長了他們會失望,所以我們一定好好戒掉,必須戒掉,我們要帶給家人希望,身體恢復有能力工作了,就努力的掙錢,給家人爭口氣,都老大不小了,該改變了,做一個有責任的男人。

別說戒不掉,我們都在長大,爸媽也在慢慢的變老,你如果在破罐子破摔,你身體垮了,沒能力工作,有病爸媽給你拿錢看,可是你想過沒?爸媽病了不能工作了誰拿錢給看?所以那必須戒掉,養好身體,踏實工作,你要好好撐起這個家!你是男人,不需要任何理由,更不需要任何藉口!

對於脾胃不好的說幾句話,少喝酒,少吃辛辣,少喝冷飲,不吃甜食!更重要的一條千萬別熬夜!

https://tieba.baidu.com/p/6628096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