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晨志:《悲觀的人,隨時可以結束;樂觀的人,隨時可以開始!》

今天早上,我和一位企業家朋友,一起到石門水庫旁邊的山頭,去爬山。

我的這位企業家朋友,半年多前,得了口咽癌第四期,但在台大、林口長庚醫院的醫生手術後,目前身體健康恢復十分良好。

今天早上爬了二小時的山,我的朋友健步如飛,因為,他三十年來,經常爬山。
而我,則是氣喘噓噓,累得像一隻狗……

得到口咽癌,動了大手術,傷口痛不欲生、吞嚥困難;可是,我的朋友熬了過來了,而且每天堅持爬山、走路運動二萬步以上。

他的醫生説,他的健康復原,是癌友復原的奇蹟案例……

我的這企業家朋友,「十分樂觀,絕不悲觀」!他相信,他的堅持運動、陽光態度,一定可以讓他健康、復原。

的確~~

「悲觀的人,隨時可以結束;樂觀的人,隨時可以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