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道癌是又哪些原因導致的?

風水大師秦東魁:

2019年12月29日,豐縣孝悌文化培訓公司傳統文化交流大會答疑環節中,一位枯瘦如柴的老人由家人陪同前來諮詢秦老師:「老師,我患了食道癌,醫生讓我手術,做食管支架植入術。我想與其這麼痛苦地活著,不如保守治療,至少還可以保個全屍,所以我拒絕了。」

秦老師問:「我能實話實說嗎?」

老人與家人都一致頻頻點頭,說:「可以,可以!」

秦老師說:「你這一生中,做人是不是太較真?太愛認死理?徐州話叫『倔』啊?平日里說話是不是愛懟人?你做領導時是不是愛訓斥人、揭人短啊?尤其對領導,是不是愛抗上?是不是對領導沒有恭敬心,還愛議論領導的是非?咳!你看不慣的人和事太多了!」

這時老人的老伴兒接話說:「是的秦老師!我們家老頭一輩子耿直、認死理,因為這性格沒少得罪人。他在單位是出了名的『犟勁頭』,同事在背後都叫他『劈不開的槐樹根』,又硬又沒人情味;

在一生中,他愛乾淨,一年四季都是雪白的毛巾,愛穿白衣白褲;大夏天的無論誰錯拿了他的水杯,或者是在他的毛巾上搽把汗,他都是立馬厭棄地就扔了,絲毫不給對方留面子,即使是領導他也不會給這個面子。 」

秦老師又問:「任何一種惡疾和災難的上身,至少要十個或二十個以上的原因才能導致這一切,從各個方面都捋的清。時間的關係,我只能重點說幾條。你是不是挺貪圖口慾,尤其愛吃肉?飲食上有點兒貪吃,缺乏自控力?對嗎?」

老人點頭承認說:「小時候家裡窮,那個年代又缺吃少穿的,加上我們家兄弟姊妹又多,沒吃的;現在條件好了,也吃得起了,總是有種補償心理。我真的是無肉不歡!」

老人的妻子跪在地上懺悔說:「都是我的錯!我以為他生病了需要營養,他愛吃啥我買啥,那無鱗魚我都是成桶地往家裡買,殺了煮給他吃。雞、鴨、魚餐餐都有,頓頓不重樣兒啊!」

秦老師說:「食道癌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性格方面的問題。性格太偏執、認死理、不懂得圓融;其次,比如人貪圖口慾、飲食無度,尤其是殺生吃肉;再比如小心眼、愛糾結、總嘀咕懷疑別人對自己不好……」

秦老師又對老人說:「你如果想好病也不難,180度的翻轉之前的錯誤認知,調整心態,調整飲食結構,一定要動起來,可以採取循序漸進的方式,比如快走、爬山、跑步、趴下再起來(五體投地運動法),哪種方式都可以,千萬別拿自己當病人,人不在於活多大,而在於活的快樂。

讓你動,是續你的命!命運把握在你自己手裡,想好,那就動起來!如果你還是我行我素,實話實說,誰也救不了你!在這個地方,我們每個人都要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目標,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欠你的,你把目標定明白了,你就知道自己應該干啥了。當一個人,處處想著付出的時候,那麼幸福來了,快樂來了,災難就走了。 」

「世人總是錯誤的認為『吃啥補啥』,這一說法,無論從傳統文化、佛法,還是從實踐來講,都是謬論。咱先不說肉類是不是對人有好處,先了解一下各種媒體對於各種禽類和魚類的飼養方式的播報,哪種不是各種添加劑餵大的?有國外的學者統計了,目前在家畜身上使用的各種藥物,包括激素和抗生素,有兩千七百多種,這些藥物保證了動物可以快速地長大且長的肉多。

而且當動物被屠殺的時候,是痛苦還是歡樂?是憤怒還是祥和?所以,可以想像動物在被殺的時候是不是有毒的?是不是把痛苦的信息留在肉中了? 」

「我們知道發怒時的媽媽不能給孩子餵奶,為什麼呢?因為發怒的時候奶水是有毒的,更何況是有知覺的動物呢?蔬菜裡雖然也有農藥等問題,但是比肉類少多了。一般農藥的藥性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退減,而且很多蔬菜是非常便宜的,不值得放太多的農藥,比如大白菜、大蘿蔔等等是比較安全的。」

秦老師開示說:「素食是屬陽的,肉食是屬陰的,吃肉接受的是陰氣,吃素接受的是陽氣。很多腫瘤或是癌症,就是因為聚陰太多,慢慢積累就成熟了,便長出了包塊;同理,沒有信仰屬陰,有信仰就屬陽。因為有信仰會讓我們持續感受到依靠、愛、慈悲等等正面的信息。而沒信仰時,人時常容易感覺生命無力匱乏。當陽氣充足時,人的身體和精神就會感到非常輕鬆、愉悅、健康、輕盈。反之,若陰氣較重也不用擔心,可以通過補陽的方式調整陰陽,從而獲得健康的身體和美好的人生。」

聽別人的故事,悟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