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戒色成功的十個關鍵點!!!

一、在戒色的路上,我們應該具備戒色成功的所有關鍵點,如果沒有,這條路很可能就會危機四伏,反复破戒。被邪淫摧殘得很嚴重的吧友往往戒色決心都是非常大的,因為邪淫,他症狀纏身,他一無所有,所以想改變的心非常強大。

戒色的每一天我們都應該保持高度警惕,不能放鬆了警惕意識,因為你一放鬆了那麼心魔就會趁虛而入,從而導致破戒。戒色的每一天也要堅持學習戒色文章,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有些新人每天也堅持學習,可是最後也破戒了,這一點不用擔心,一定要繼續堅持,不要中斷,水滴石穿,繩鋸木斷,關鍵是要堅持,要有恆心!

二、下定決心的力量

首先你得下定大決心,要有堅定不移的意志,要么戒要么廢,要么心魔亡要么我亡,要鼓足了勁,不戒色誓不罷休。這樣才會戒得很穩定,新人們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戒色到一定程度就會擔心破戒,搞得自己每天活在惶恐之中,戒色是美好的,但是這種心理就跟戒色的美好背道而馳了。

其實適當的恐懼破戒是個好事情,因為它可以提升你的警惕意識,不要害怕心魔的攻擊,心魔其實是紙老虎,關鍵就是要識破它,降服它,不能被它騙住。

不管心魔怎麼慫恿,我們都不能動搖自己的戒色立場,要發大決心堅定不移地戒色,對於擼管只有一個態度: 徹底戒除!一次都不能有!這種態度就像金剛石一般堅固,任何心魔的慫恿都不能動搖。新人們在下定決心之後也要端正態度,然後踏實學習戒色文章,注重積累,不要中斷,不要驕傲自滿,時刻保持謙虛謹慎。

三、保持警惕非常重要

警惕是指對可能發生的危險情況或錯誤傾向保持敏銳的感覺。警惕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很多新人包括吧里一些老人都不清楚的,警惕意識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說斷念是戒色最重要的,那麼警惕意識就是重中之重,斷念的基礎上就是要有一個極高的警惕意識,它不過於緊張,也不像門衛睡著了,一點警惕感覺也沒有。它就像一百度沸騰的水你不敢去觸碰的警惕,因為你知道一接觸就會疼得你哇哇叫。

同理,為何我們要把自殘手段加在自己身上呢?手淫傷腎,腎虛百病叢生,早已是不爭的事實了。在戒色的每一天,我們都要很慎重、很小心、很警惕,必須看住自己每一個念頭,每一天都要牢鎖心猿,靜栓意馬,時時刻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我們一定要警惕、警惕、再警惕!管住視線,看住自己的念頭,實戰意識一定要強,不斷強化自己的警惕意識。

四、堅持學習戒色文章

我們戒色的每一天都應該堅持學習戒色文章,因為這會讓你一直處於非常好的戒色狀態,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越戒越穩定。堅持學習戒色文章一開始或許是很難做到的事情,但如果你堅持了,漸漸的就能為你帶來好處!我們要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習慣的力量是很強大的,人生就是無數個習慣的總和。

我們必須要掌握戒色的規律和原理,走專業戒色的道路,知道什麼時候是慾望的高峰期,要記住:慾望高峰期遠遠不止一個,它跟飲食、鍛煉、作息、季節變化遺精之後都是有關係的,所以千萬不能放鬆警惕,一放鬆警惕就很容易導致破戒。

一定要堅持多次復習和總結戒色筆記,不斷提煉筆記的精華要點,不斷加深自己的印象,並且內化自己的實戰意識。我們一定要認真堅持學習戒色文章,學習提高覺悟,覺悟降服心魔。認真的人改變自己,堅持的人改變命運,做一件事情不難,難的在於堅持,堅持一下也不難,難的在於堅持到底!如果在勝利前卻步,往往只會擁抱失敗;如果在困難時堅持,常常會獲得新的成功。所以,請你堅持、堅持,再堅持!堅持到底!

五、學會破解心魔的慫恿

分享一下我戒色到現在遇到過一次比較大的危險。

記得有一次我慾望很重,我那一天也剛好遺精了,早上起床就感覺隱隱不對勁,感覺今天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後面果然發生了,遇到了強烈的外在誘惑,(具體不細講,簡單地帶過。)過了之後自己的慾望又給點燃了,勃起了好幾次,而且都超過20分鐘以上,沒有任何意淫的,走在馬路上就勃起了,後面心魔就朝我慫恿,說你能勃起那麼久絕對是意淫了,你已經破戒了,不要抱有僥倖心理。

起初我差點聽信了心魔的慫恿,然後就想我怎麼會這樣呢,越想越消極,後面我突然想起了一句話,就是心魔最喜歡用你的口吻來慫恿你破戒,它或許不是直接用意淫啊什麼的讓你破戒,它會讓你先消極,就是消極!你一消極你就懶,什麼都不想幹,再後面就是情緒破戒或者糊里糊塗地失去對心的觀照就破戒了。

心魔的邏輯有時看似荒唐,但的確很具有誘惑性和誤導性,很容易擊中你的軟肋,這個軟肋就是你的思想誤區,只要你遲疑了那麼一下選擇聽信心魔的慫恿,那就很可能會引起自己心理的動盪不安。我能識破心魔的慫恿也是學習了前輩和飛翔哥的102季之後,加上自己的親身體會,才沒有後續的慘敗。

我這種經歷就是戒色實戰中防不勝防的情況,只有警惕觀心者才能生存。對於心魔的很多慫恿,如果你的覺悟不夠硬,認識上還有誤區,那麼就很容易破戒。心魔的慫恿有針對性,你越在乎什麼,心魔就會從那個方面來對你下手。要破解心魔的慫恿,這就需要完善的覺悟,也要不斷提升自己的斷念水平。

六、斷絕一切黃源

看黃必破,多少人不聽信這句話倒在了戒色戰場,包括看擦邊的,要知道常在河邊走,哪能不濕鞋,總有一天你會失去對心的掌控從而導致破戒。所以我們一定要斷絕一切黃源,遠離一切色情淫穢信息,現在網絡上色情氾濫很嚴重,遊戲、小說、電影、電視劇等等。

遊戲如王者榮耀、穿越火線都是很多擦邊角色,女性都很暴露,而且遊戲容易毀壞一個人的心志,這裡指的是大型網絡遊戲,像一般的遊戲益智類的,偶爾玩的卻是一種愉悅感,所以遊戲必須卸載,必須戒掉,我去年戒色86天最終破戒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因為玩王者榮耀和父母吵架導致的情緒破戒,所以一定要引以為戒。

小說更加是個害人的東西,我們應該要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多讀課外書,多學習聖賢教育,但並不是用在看言情小說、看玄幻小說看武俠小說的,這些會影響我們的內心,讓我們的內心逐漸變態,會想到常人無法想像的邪惡,對戒色的成功非常不利。

奉勸那些還在看小說的戒友們,儘早回頭,何必沉迷在虛幻的世界,與其這樣你還不如信佛,這樣還能增長你的智慧。電影電視劇就很容易理解了,我小時候的時候經常接觸的就是電視劇裡面的那些擦邊球,這一類是大家最容易中招的,電影也是一個道理。想戒色成功,就必須斷絕一切黃源,最好養成無事不上網的好習慣。

七、多行善積德

其實戒色戒到最後會發覺到一個關鍵點,那就是行善積德擴充體內正氣,才能堅持戒下去,為什麼呢?因為現在的這個社會被污染的東西太多了,大部分的人都是負能量充斥的,玩遊戲是傳播負能量,說髒話是傳播負能量,亂丟垃圾也是傳播負能量,在當今這個世界上就很容易擴散到每個人身上,而我們就要改正這個壞習慣,以前丟垃圾現在不丟了甚至去撿垃圾,這就是行善!不說髒話是行善,多鼓勵別人行善,戒色也是行善,有句話叫戒色是守住福報,而行善就是積累福報,身無正氣福德,戒色難以為繼。

所以我們一定要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恆久力行善事,戒到最後拼的就是德,行善也可以幫助身體恢復,善則生陽,陽強則壽,陽衰則夭。當我們戒除手淫惡習並且開始行善積德,內心的黑暗就會漸漸褪去,又慢慢恢復了陽光純淨的心態,到時候你的氣場就會正氣爆棚,正氣特別十足,我戒到現在行善到現在,有很多人都說我正氣十足,包括我的初中班主任。

戒色行善到現在,我的內心十分坦然,光明磊落。真正的快樂來自戒色,來自純淨的心靈,看黃擼管必然是在染污自己的心靈,最終必然導致惶恐和痛苦。不管戒多久,都要堅持行善積德,為善最樂,當你真正落實行善之後,你會發現你會特別快樂,這種快樂是幸福又持久的,那感覺真的很美妙。

八、不要情緒破戒

吧里面很多吧友都是情緒破戒,飛翔哥說過,想戒色成功,情緒是一關,斷念是一關,控制遺精也是一關。我們戒色之後一定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多看看管理情緒,修心養性方面的書籍,它能讓你的內心真正平靜下來,遇到生活中的不如意也可以坦然面對,有的學生黨在學校考試考差了或者被老師批評了,回到家就瘋擼,打著釋放壓力的幌子,完全忘掉了戒色時候的誓言,這其實就是逃避。

其實是一個人就會有壓力,很正常,關鍵是我們要學會釋放,擼管的確可以釋放壓力,但是釋放之後還不是要面對現實,而且會以一種極差的身體狀況去面對困境,所以根本就是自討苦吃。減壓方式有很多,比如和自己的朋友或者親人傾訴、聽音樂最好是純音樂讓自己放鬆下來的、選擇自己喜歡的興趣愛好,打籃球、下象棋等等、做善事也能獲得快樂,平衡心理。

做善事,內心得到安慰,感到踏實、讀自己感興趣的書,沉浸在自己的腦海裡,會拋棄一切煩惱,還有微笑,靜思等等。導致情緒破戒的因素有很多,我以前也有一次情緒破戒,但是關鍵是從自己犯下的錯誤中學習,然後要學會避免那些錯誤,你才能戒得更好,並且在處理其他事情也會有條不紊,學會主宰自己的內心,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跟隨負面的念頭。

九、勿忘初心

有的吧友初心猛利,一口氣戒色幾百天,但是後面破戒了,並且越戒越差。就是忘記了初心,才導致的破戒。我們戒色最初的初衷,最初的原因,一定要牢記住,不然就很容易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戒色的初心也會漸漸消失,初心是非常珍貴的,它反映了你當時真正想要的,而不是隨著慾望的增長而迷失了自我。

曾經我們的初心都很美好,現在我想想剛開始戒色的那段時間,那股拼勁,那種想掙脫邪淫地獄的心,對戒色真的是非常有利的。我們一定要牢記初心,不能隨著時間的消逝而忘記了最初的初衷,要記住邪淫最終會招致無量的痛苦,而戒色帶來的純淨感可以帶給你無限的美好與愉悅。

如果你能斷掉所有不好的念頭,那麼你才是真正做身體的主人。我曾經追求虛無的快感,卻忘記了曾經擁有的純粹的大快樂,只需戒擼,就能再次擁有純粹的大快樂,請放下擼管的手,一切的美好與快樂都會回來。只有真正放開了,你才能騰出手來,抓住真正屬於自己的快樂與幸福。請記住: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終!

十、學會斷除自己的邪念

意淫往往是破戒的前奏,所以我們戒色成功就要控制在自己的起心動念上,戒色的核心內容,就是要學會控制自己的念頭,因為念頭產生行為,有什麼樣的行為,就有什麼樣的結果。

邪念出沒的規律:無--邪念冒出來--跟念強化--再強化-慾火中燒-破戒!

心魔的表現就是念頭上腦,飛翔哥說過一共分三種,一、念頭、二、圖像插入大腦、三、微妙的感覺。要戰勝心魔(斷掉念頭),首先要下大決心戒色,然後學會專業戒色,系統性地學習戒色文章提高覺悟,覺悟到了就能降服自己的心魔,要用戒色知識武裝自己的頭腦,這樣當心魔再次入侵時,你能夠做到念起即斷!從而不被心魔附體和操控!

心魔的詭計多端,有時不是邪念,而是慫恿類的念頭,不管何種念頭上來,都必須第一時間幹掉!幹不掉就被附體,然後就開擼,擼完才清醒過來。熟背斷意淫口訣:念起即斷,念起不隨,念起即覺,覺之即無。反復練習觀心斷念,斷念要把握最佳時機,必鬚髮現快,斷除快!不能猶豫,必須要果斷!

必須牢牢看住自己的念頭,對念頭的活動進行最強的監控,敏銳地捕捉和分析每一個念頭活動,一旦發現可疑的念頭,必須立即乾掉!我們要養成飛翔哥說的覺察內心活動的習慣,每時每刻看住自己的念頭,覺察就是一種力量!覺察就像激光光束,可以瞬間摧毀入侵的念頭。斷念是需要不斷練習的,斷念之刃需要不斷磨礪,暫時戰勝不過心魔,沒事,勤加練習,就一定可以在0.1s斬掉你的邪念!

最後總結:

健康不是一切,但一切都需要健康,有句話說得好,生病的國王不如健康的乞丐。手淫在剛開始的時候貌似是享受,但最後的結局肯定是痛苦的折磨,快感只不過是誘餌,症狀才是裡面的鉤子,無害論則是那根倒刺!手淫就是在傷身體,到了最後你症狀纏身,痛不欲生的時候,那幾秒的快感還顯得重要嗎?快感是假的,就好像你已經忘記了上次的快感,快感是假的!快感是假的!快感是假的!你只是爽了幾秒後面你又得到了什麼?健康才是真正的爽,因為健康是持久的,

不擼的日子是美妙的。戒色如一人與萬人敵,一定要戰勝自己的邪念。《塔木德》說:“戰勝自己的人比戰勝一座城池的人都更有勇氣。”古人云:“文以講心,武以觀德。” 練武到一定程度,如果德沒跟上,那就無法繼續深造。我們戒色也是一樣的,戒到最後拼的就是德。所以我們一定要多學習戒色文章,多學習傳統文化,好好修煉自己的品德,多做善事,積善成德,而神明自得,聖心備焉。

徹底改正自己的思想,並且懺悔改過恆久力行善事。手淫積累的負能量會帶來破壞的效果,對身心健康極其不利,而行善積德則會帶來相反的效果,你會發現自己的人生才真正步入正軌。

擼完問問自己,有意思嗎?答案就是三個字:沒意思!那剛才怎麼還會擼管,從心理方面來講,那就是被心魔附體了,從生理層面來講,那就是被多巴胺控制了。爽的感覺來自多巴胺的升高,空虛的感覺就是來自於多巴胺的回落。在一升一落之間,擼者迷失了自己。

要不斷學習戒色文章,多做筆記多思考多總結,並且在戒色實戰中不斷總結和體會,這樣堅持到某一天就會迎來頓悟,到時你一頓悟,你就會和大多數的戒友拉開層次,到時才會真正明白戒色文章的深義。

http://tieba.baidu.com/p/6552211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