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史超過18週年,實踐戒色七部曲成功戒色326天感言

戒友:明仔

本人家鄉在廣東。從小的習氣很強。大概7歲開始就會手淫,這是噩夢開端,簡略說一下大概手淫了十八年。我是性幻想戀足。天生戀足癖。屬於性偏好。別說你們戒不掉,我十八年以上都初步成功。七部曲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現在說一下七部曲的個人體會:

一、早睡:

有條件早睡的盡量早睡,晚上9:00~3:00睡眠的最佳時間。早睡早起。不行的話中午11:00~1:00,晚上11:00~凌晨1:00都是睡眠的好時間。自我調節,睡的好就行,自我把握。

二、健身:

呼吸決定運動方式的優劣。手淫者身體比較虛。推薦鍛煉方式散步、快走、固腎功、站樁、適度慢跑。無論何種運動方式,我們最終目的是讓自己身心愉快,提倡適度運動。不推薦跑步。散步5公里身心愉悅,呼吸均勻。跑步5公里出大汗,氣喘吁籲,累。另外如果身體非常差,其他鍛煉方式一下子不方便。推薦溫水泡腳,檀木木梳梳頭。

三、讀書:

推薦走向光明,每天看幾頁,細看、精讀。

四、持誦:

這方面很重要,面對習氣反撲不是看看戒色文章就可以的。我持誦的是觀音聖號和金剛經。前期持誦一定要下功夫,70天是分水嶺,堅持70天過後以後會比較容易了。

五、行善:

放生。有很大的制約因素。百善孝為先,從孝敬父母開始吧,不要隨意頂撞父母。理解父母。生活中的小細節可以幫助別人,要有善心,自我把握。

六、奮鬥:

如果是學生,好好學習。立個目標,可塑性比較強。如果成年了,別管怎麼樣,至少要工作。

七、反省看:

反省一天言行過失,改造毛病。這方面自我把握。

跟大家說下我接觸七部曲前後的身體心理變化。沒有接觸七部曲前,簡單來講無序的生活。身體很差,鍛煉方式也搞錯了,跑步,效果不好。心理方面強迫症嚴重,動不動容易發怒,沉不住氣。還有就是手淫了十八年自己心理快堅持不住了,太煩了,為什麼我會這樣。

簡略說下手淫十八年以上心理、身體問題已經非常嚴重,更何況我7歲開始。不具體說了。接觸七部曲後,漸漸的過上了有序的生活。走向光明對我幫助很大。身體方面不經常感冒了,一些小毛病痊癒了,精力明顯好很多。不詳說了。總之向好的方面。心理方面強迫症明顯好很多,能夠沉的住氣,不會動不動發怒,遇事比較冷靜些了。

接下來跟大家說下我戒色各個階段出現的問題以及是如何解決的。遇到習氣反撲,慾望來襲,自己快撐不住了,在家裡的話立刻去外面走走,邊走邊持誦觀音聖號直到慾望平息下來。這個要立刻執行,行動起來。

睡眠睡不著怎麼辦,別管,躺著閉眼就行,可以念念觀音聖號。

健身我一開始我是跑步,效果不好,但網上都說跑步有益身心健康,也都流行跑步,實際上對於體弱者不適用。轉變過來不好轉變。但這不是理由,慢慢的轉變成散步、快走、固腎功、蹲牆功、站樁。這個要堅持,戒色是全方面的。

最後說下這方面很重要,現在是信息化時代,手機對於大都數人幾乎不可能戒掉,但對於邪淫深重的人來說長時間使用手機很難戒掉,也不現實。自我把握。手機上偶爾不經意間就碰到了擦邊圖和小視頻,引起了淫欲種子,非手淫者碰到了擦邊圖和小視頻沒事,手淫者碰到了擦邊圖和小視頻可能破戒了。

因為正常人沒這個癮。我看手機時偶爾確實碰到了擦邊圖和小視頻,引發了習氣。我是怎麼做的,我要做正常人這是我的發心。正視自己,該持誦的持誦立刻行動起來去外面,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直到慾望平息下來。

持誦方面,我持誦的是觀音聖號和金剛經。一開始持誦觀音聖號很難大數量級持誦,持誦的很辛苦,1000觀音聖號都嫌多。怎麼突破呢,抽一天有空,大量持誦,初始階段有一天突破了8000觀音聖號(單點爆破法),然後持誦3000以上5000以上容易多了,原先1000觀音聖號都艱難。另外我持誦了金剛經。金剛經找到了網頁版金剛經註音版,持誦的很艱難,一開始持誦一遍金剛經都完成不了。為此特地去外面打印了一份紙質版金剛經。這樣持誦金剛經輕鬆很多。金剛經很不錯。

還有就是戒色要發懺悔心。推薦經常念一遍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能夠每天最好。這是發懺悔心。

戒色326天,我算是初步成功吧,未來的道路要更加謹慎,同大家一起努力。

http://www.jiese.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84&extra=page%3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