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孩子讀書必看】高考將近,我從名落孫山,到美國頂尖名校研究生錄取的逆襲經歷~

聖人講,天道禍淫,其報甚速,以前的人相信三尺之上有神明,尤其是讀書人想要高中,絕對不能行邪淫(除了跟自己的已經成親的妻子發生的性行為,其它都算邪淫,包括手淫還有婚前同居),我用我自己的親身經歷證明此言不虛。

手淫是學生時代無師自通的,那個時候自己不懂,還聽一些所謂的西醫專家講適度手淫是無害的,是可以放鬆壓力的,專家講手淫給人最大的傷害是心理作用,因為手淫會給人很大的負罪感,會自卑,但我始終對此懷疑,因為每次手淫完,我的大腦就像抽空了一樣,學習效率非常差,很多東西都記不住,身體也不舒服,尤其是肋骨兩側酸脹,我的頻率並不高有時候一個月才一次,充分證明西醫說的適度手淫對身體沒有影響絕對不正確,這絕不是心理作用,甚至還有睡覺鬼壓床現象。

但是那個時候我不懂因果報應,不懂天道禍淫的道理,不明白實際手淫最大的傷害並不是身體,而是嚴重損害了先天的福報,對於學生來說,最直接的報應就是高考名落孫山。實際上,高考能考進北大清華的孩子除了學習方法好刻苦外,大多數還是是家裡祖上積德有關,比如父母很多是醫生老師積德的行當,自己品行也很好,有心的人可以觀察一下。

實話實說,我高中學習是很刻苦的(肯定是高於我周圍同學的平均水平的),我的高中是我們省最好的高中之一,我一般能在班級前五,年級前100,即使是高考上考場前,我認為以自己的實力普通的211985肯定沒有問題,我的目標是南開大學,雖然在高三我已經盡量克制,但是我在高考前一周因為壓力大又手淫了,最後高考的發揮極其失常,我在自己最擅長的科目英語上竟然失手,高三前模擬考試英語單科全班第二,年級第六,英語不像物理數學,一道大題做不出來會發揮失常,所以英語的失常發揮讓我簡直無法相信,最後比全班平均分低了接近20分。英語的失常讓我已經心慌意亂,最終只能去了一所剛剛過一本線的很普通大學。

剛進大學,可以說我是極其失落的,很多高中遠遠不如我的同學(模擬考甚至比我低100分的同學)最終都去了985名校,而很多跟我平時學習成績相近的同學更是去了全國知名的top10大學,我一度自卑到不與這些同學再聯繫,天天怨天尤人,一度非常抑鬱,甚至想自殺。但就在這時,也許是前世積累的一點善根,我接觸到了網上一個地藏論壇以及戒色論壇,發現很多人有跟我類似的經歷,大家可以自己在網上搜搜,大量的孩子都是手淫以後直線下降,很多人變得自卑,最終大多名落孫山,極少數高考能夠上自己理想的大學。

在這,我想提醒一下各位家長,如果你的孩子小時候學習優秀,中學以後成績下降,你一定要留心他或她是否染上了手淫的惡習!如果有必須馬上製止,講明危害,如果有這個習慣,上多少輔導班,補多少營養都沒用!絕對不要聽所謂西醫的手淫無害論,手淫可以減輕壓力之類的話害了孩子,建議家長可以讓孩子網上看看彭鑫博士講手淫的巨大危害,這也是為什麼現在孩子身體健康水平比以前差很多的根源,不在於食品安全,而是很多孩子都因為互聯網受色情污染了心智,學會了手淫,耗損了太多福報!

好幾年以後,我跟高中同桌聊起往事,他向我坦誠,他高考以前,從來沒有手淫過一次,他的母親也信佛,平時常讀誦心經,其實平時他成績跟我相差不多,第一次模擬月考比我高了一分,最後超水平發揮,去了上海交大,哎,因果報應,果然不虛呀!也許我在學習努力上跟他一樣勤奮,但是福報的差距卻讓我們在人生最關鍵的考試中有了天壤之別!我對自己年輕時的邪淫行為深深懺悔,祈求上天的諒解!

大學期間,我開始接觸了不少善書,也慢慢對佛教就產生了興趣,我開始慢慢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因果報應。大學裡我也在戒除手淫,一年大概有一兩次吧,身體慢慢開始恢復,也沒有談戀愛,男生宿舍當時很多同學晚上喜歡看某島國影片,自己也基本都躲開了,這裡要感激佛菩薩的加持!建議希望戒除邪淫的的朋友可以讀讀《壽康寶鑑》、《了凡四訓》,《安士全書》等善書,平時最好每天讀誦《楞嚴咒》或者《地藏經》,只要有堅定的信心,就一定可以戒除!

大四那年,我當時希望自己能被美國頂尖商學院錄取,所以一直為之努力,中間發生了兩件拒淫的事情,特此說一下:

1、美國商學院錄取需要參加GMAT考試,除非你其他方面非常出色(比如工作經驗很豐富),頂尖商學院錄取成績一般需要GMAT高於700分(滿分800),由於中國大陸申請人數眾多,所以高於700幾乎成了一個必須非充分條件。

我第一次參加考試只考了630分,由於趕著申請,我第二次考試約在兩週以後(是機考,全國當時考場都幾乎滿了,我如果過不了700就只能等明年了),我本來打算這兩週好好做題的,結果事與願違,那兩週學校安排的課程白天時間全部佔滿了,我只能晚上做一會題,考前毫無勝算。

結果考前一天我在賓館(考場在別的地方)接到了一個電話問是否需要上門按摩服務,血氣方剛的我聽到電話那頭嬌滴滴的女生也頗有點心動,但是當時已經學了一些因果道理的我明白嫖娼不僅違法容易染病,更是極其損耗福報的事情,所以斷然拒絕了,結果第二天考試,我簡直如有神助(幾乎考試過程中就預感到能過),最後考了710 (GMAT是機考,那個月那個考場幾百人考試一共就3個過的,所以並不是題目多簡單)。

2、在等大學錄取的過程中,有一天晚上,我從外面回家,大概11點了,快到院門口的時候,突然跳出來一個女的,把我嚇了一跳,她告訴我她是跟家人吵架然後錢花光了,大冬天的,想找個地方住,問能不能去我家住。女孩人長得比較清秀漂亮,我問她為什麼找我,她說她在這呆了好一會,覺得我面善,我當時搜遍全身,還有20元錢,就把20塊遞給她,告訴她:你如果是騙子,這個你拿好,也別騙別人了,跟別的男人去家裡是很危險的,萬一他也是歹人呢,而且歪財進歪財出,你就算通過這種方法詐騙到錢也留不住。如果你不是騙子,那你就把錢拿好,去旁邊網吧包個夜,裡面大概15元一晚,至少比你在這大街上一個人的安全的多,明天剩兩塊錢坐個車回家吧。說完我就趕緊離開了。第二天一早,打開電腦,突然發現自己收到了美國一所著名大學的研究生錄取通知書(我之前申請就是碰碰運氣,憑實力其實並不夠資格)。

戒除邪淫,拒絕淫邪讓我考上了正常水平我很難考取的比肩清華北大的世界級名校,也徹底改變了自己的一生,想想幾年前因為邪淫名落孫山的痛苦,我真的很感激菩薩的加持讓我明白因果道理的真諦呀!

現在的網絡軟色情太多,電視劇,電影甚至遊戲都能刺激人們的慾望,大人都不能抵擋色情的誘惑,何況十幾歲的孩子?我們從小的教育對於因果教育是不足的,大部分家長很多精力在乎孩子學校,成績或者各類興趣班上,但是對於性的因果教育是遠遠不夠的。父母自己也要以身作則,自己的善惡會影響在孩子身上,自己要是邪淫,就會報應在孩子身上。

還有幾個月就要高考中考了,我在這把自己的事情進行分享,希望看到的朋友盡量轉發,讓更多的家長看到,尤其是因為疫情,今年很多孩子都是網上上課,在家裡複習,但是更加需要提醒和小心。否則就因為一時管不住自己的慾望放縱自己,多年的努力毀於一旦,最後痛苦一生,真的太可惜了!文後附上《狄仁傑戒色故事》,家長可以給自己孩子看看。

我們的先祖早就發現了因果報應是宇宙運行法則,太上感應篇曰“禍福無門,唯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不要以為是封建迷信,萬惡淫為首,色是少年第一關,此關打不過,任他高才絕學,都無受用。大家如果有心仔細觀察一下就發現:身邊亂搞男女關係的人也許能一時得意,但是長久看家庭或者財富都會受到很大影響,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呀!

希望更多的年輕人能夠看到這篇文章,願天下所有年輕人都能遠離色情,斷除手淫,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成為社會棟樑之才!

附:唐朝宰相狄仁傑戒色故事

話說狄仁傑上京趕考途中,寄宿當地的一家旅舍。夜深人靜之時,狄仁傑點燈夜讀,突然有人摳門而入,原來正是旅舍主人的妻子。因丈夫新喪,妻子難耐孤獨,故而夜間前來相見,試圖以美色誘惑狄仁傑。

狄仁傑看到這位貌美的夫人,並沒有動心,反而對婦人講起自己曾經的經歷:
我以前在一間寺院讀書時,曾經有一個老和尚為我看相說『依你的相貌,將來必能大貴,但要特別謹慎,不能因貪愛美色,而犯了淫戒。我當時就請教他如何避免貪戀色相,那老和尚告訴我,凡人貪愛美貌,如果試想美豔的身體,生了大病,纏綿床笫,骨瘦如柴而頭髮蓬散,眼睛深陷而無神,或者因臥病太久,即將死亡,全身抽搐,更加醜陋、不敢看。再想想,等到人死後,軀體腐敗發臭,本來嬌豔美麗的軀體,一下子變作骨是骨,肉是肉,被蟲囓得骨肉零亂不成形,你還貪戀那種美色嗎?我敬佩並遵守著這位老和尚的教誨,不敢稍有違背遺忘。現在看來,我也就不只是看到你的美麗了。反過來一想,我也最終化為腐肉白骨,你對我還有什麼迷戀呢?」婦人聽後,後悔不已,甚是感激狄仁傑的教誨,一再向狄仁傑拜謝。

狄仁傑拒美色詩云:美色人間至樂春,我淫人妻妻淫人,若將美色思殘軀,遍體蛆鑽滅色心。由此看來,狄仁傑能嚴格恪己,最終輔助唐朝安邦定國,成就一代名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