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男,三年的誦經念佛,順利求得姻緣!

  發表這篇文章的原因是自己嘗試按照佛經及各位法師告訴的方法,實踐了三年,滿足了心願。也想通過我的親身經歷,給各位朋友啟發,在滿足世間心願的基礎上,又能走上逍遙解脫的道路,從此不被煩惱逼迫。弟子文筆一般,加之也是自身經歷的記載,所以就按照時間順序寫吧。

  弟子初中開始無意間學會了手淫(當時年齡小很單純,也沒看過小電影,沒學過生理課,所以並不知道),然後就迷戀上了,後來才知道叫手淫,但是也沒在意,特別是在看過小電影之後淫欲心特重,所以一直持續到大學畢業前都很瘋狂。

在此期間,弟子高中時喜歡上了一個女孩,經過追求她也有交往的意向(學佛後才發現也算是同類相感應吧,她朋友說她也喜歡看小電影),但是被她父親發現所以她轉學了,這段沒有結果的感情便不了了之,我也因此有了抑鬱傾向。

然後高中畢業讀大學,好不容易恢復了過來,又開始追一位女孩,應該也是弟子邪淫的惡果吧,要追上了發現她不是童女身(弟子一直是童男身,因為嚮往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所以也算比較自愛),所以很糾結很苦惱,在此期間抑鬱傾向就變成了抑鬱症,心裡很痛苦,有時候做夢時難受得哭,都哭醒了心裡還很難受,然後開始有了自殺的念頭。

  因為這時候是大五,我們醫學生的實習階段,在外租房子時房東是台灣同胞,看風水的,弟子當時也不是很懂,又怕房子風水有問題,也是弟子宿世善根萌發吧,跟著冥冥中的感覺,請了一尊觀世音菩薩在房子裡,當時也沒貢養,就是單純的擺在桌上,就為了一個安心。

在租房子期間,弟子一直在邪淫,還是當著菩薩的面,後來想想太慚愧了,還好菩薩大慈大悲沒有計較。後來抑鬱症非常難受,吃藥也沒什麼效果,所以有一次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就跪在觀世音菩薩面前說話,大意是“都說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我現在很難受啊,菩薩救救我吧”,一邊說一邊哭,一番傾訴自己覺得好像沒那麼難受了。

所以之後每次難過,就對著菩薩說話,都是關於求救的話(也是慚愧,在此期間還是沒停止邪淫,因為才開始接觸,還沒看到戒律部分),試了多次,發現效果挺好的,所以真有點信了,於是在網上開始搜索關於觀世音菩薩的資料,先看到大悲咒,看到寫的大悲咒非常好,於是慢慢的居然背誦下來了(也是宿世善根萌發吧,很快就會背誦了),然後慢慢的,明白了各種道理,特別是因果報應,也因為念觀世音菩薩真的解決了很多困難(比如噩夢只要一念就醒,腹痛內急沒廁所念了就能拖一段時間直到找到 所等等),所以信心越來越大。

  然後因為弟子一直想求理想的姻緣,所以在開始了解佛法信心越來越大之後,在2016年年底,親戚送了幾條水庫養的大魚,弟子當時想著不能殺生,所以沒讓家人吃,直接找一條小河放生了。

因為放生的感覺很好,很開心,所以從那時開始,弟子就開始了放生,剛開始的2017年,放生過後弟子父母經營的公司經常出事,比如採購材料,十多年都沒事,放生之後的當天、第二天,就出事故了。也因為如此,弟子父母開始說放生不好,但弟子覺得不應該,所以堅持放(後來看到網上法師說的是大事化小,重報輕受,弟子一下子就明白了)。

最重大的一次事故是機器傷人,員工一級傷殘,因此公司賠償了八十多萬(後來想想也是我們與員工的共業所感,弟子父母以前為了事業維持人脈,造了很多殺業,而那位員工也是吵了架來上班,也真應了地藏經說的“若遇嗔恚者說醜陋隆殘報”)。在這次之後,又發生了一次小事故,賠了幾萬,然後就過了2017年,之後再也沒有發生過事故。

在此期間,弟子的抑鬱症基本沒了(五戒十善也基本做到了,邪淫幾乎沒有了,之所以說幾乎,因為有時候生理上憋得難受睡不著,這種情況只能自己解決,當然為了避免邪淫,腦袋沒有意淫的念頭,只是單純的解決,但是也很慚愧,爭取以後杜絕邪淫),只是因為姻緣一直沒來,所以還留了一個抑鬱的種子,不過已經可以忽略了,所以可以說把抑鬱症治好了。

  然後因為著急姻緣問題,所以弟子今年四月開始,堅持每天讀一遍“ 地藏菩薩本願經 ”,連續讀了49遍,後來覺得太長了不方便(慚愧,弟子其實比較懶散),也因為估計與觀世音菩薩緣分更大吧,所以也把普門品背誦會了,於是堅持每天誦念3遍普門品+9遍大悲咒當做功課,平時沒事就默念“阿彌陀佛”名號,修行淨土法門,直到前幾天中秋節,順利的求得了姻緣,是弟子真心喜歡的類型。

弟子感覺真的很神奇,從2016年年底到現在,接近三年,真的滿足了心願,所以弟子覺得應該把自己的經歷發表出來,或許能幫到大家,加深大家的信心吧!

  最後,祝大家現在生活開心,將來於無上道永不退轉,終證佛果,得大安樂大自在大逍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