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誦《地藏經》一個月竟如此神奇,我懷孕了!
 
  不敢相信!讀誦《地藏經》一個月後,我懷孕了!現在的心情激動無比,謹以此文感謝地藏菩薩摩訶薩。在此弟子亦發誓願,此生當誦《地藏經》千遍萬遍,以報地藏菩薩摩訶薩恩德。
 
  我和先生結婚兩年多了,一直沒能懷孕,看著同齡人三年抱兩,我們心裡非常著急卻毫無辦法。該檢查的項目去年底就已經檢查了,一切正常。2018年底,醫生讓我們放鬆心情,嘗試半年不行的話再做輸卵管檢查。半年過後,肚子還沒有動靜。雖然知道檢查很痛苦,但我實在經受不住壓力,便去做了輸卵管檢查。
 
  檢查過程不是很順利,途中管子脫出,拿到報告時,結果顯示“考慮雙側輸卵管堵塞”,這把我嚇壞了,感覺天都要塌下來。見到醫生時,他說因為我管子中途脫出,所以這個結果不是很準確,建議我再做多次檢查,如果兩次結果一致,我到時就只能做宮腹腔鏡手術疏通輸卵管,或者直接做試管嬰兒了。可憐當時無助的我,拿著報告在醫院裡坐了半天才緩過神來,強忍淚水,不死心地又跑到別家三甲醫院諮詢醫療方案。無奈得到的是更殘酷的答案:“(如果檢查結果準確)堵塞得這麼嚴重!你只能做試管嬰兒了!”
 
  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2019年8月初,我有緣接觸到佛網,便在網上求了《地藏經》,回家開始讀誦起來。開始讀誦時,我只抱著能讓自己安眠的思想,從來沒想過會懷孕什麼的。同時,有朋友介紹了個祖傳中醫給我,我就一邊喝藥,一邊讀經,並且堅持每天跳繩200個以上。真的就堅持了一個月的時間而已。我每天只讀一卷,然後做迴向。慢慢地,睡眠變得安樂,雖然也做夢,但不會在半夜醒過來了。
 
  這個月陸陸續續做了幾個夢,也算是有些感應。一次是夢見我和先生外出旅遊時,有兩個小朋友(一男一女)從窗戶爬進我們的酒店房間,說要進來玩,怎樣趕也不肯走。一次是夢見樓道裡有兩個很小的嬰兒,甚至可能只是兩個胚胎吧,因為只有手指那麼大。我在夢裡懇求先生說,兩個小孩很可憐啊,我們撿回去養吧,好不好……最後一次是前天晚上,只記得有個人模模糊糊要來做我孩子之類的。醒來後,我就測了孕,竟然兩條槓。兩年多的焦慮、煩躁、不安,此刻,終於有了出口。
 
  想不到在不抱任何希望的情況下,竟然懷上了。我不敢告訴老公,悄悄地出去再買了根驗孕棒,再次看到兩條槓後,才敢告訴他。說實話,我和先生都是接受馬克思主義思想長大的人,從前壓根不信佛,就連我去喝中藥,老公也是不同意的,怪我相信騙子也不相信醫生,一心只想讓我趕緊去做複查輸卵管,然後該做手術就做手術,該試管就試管。但經歷過這次後,我們都不得不信,可能真的是地藏菩薩在加佑我們!今天早上我去醫院驗孕了,結果要明天下午才能拿到,希望一切順利。
 
  感謝地藏菩薩摩訶薩!感謝地藏菩薩摩訶薩!感謝地藏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