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韓國女孩的改命歷程和方法

  覺得自己障礙多,業障重,那就拼命磕頭吧。

  韓國有一個女孩子有先天殘疾,走路都不順當,話也說不清楚,去見當時的大和尚聖哲法師,當時要見他,得先磕3000個頭,這樣人家才肯見你。

  這個女孩磕了3000個頭去見那個和尚,說自己身有殘疾,活的很是痛苦,都不想活了。

  和尚說,那就去死吧。女孩說,可自己又不想死,父母沒有放棄自己,覺得死了對不住父母,自己也希望像別的普通人一樣,過一次正常人的生活。

  和尚說,既然想活,辦法倒是有,就是磕頭,把你這輩子要遭的罪全部用磕頭來提前受報。

  從此這個女孩天天磕頭,每天3000個,磕了10年,一旦覺得生活不如意,就增加數量,一天磕一萬個頭,連續磕100天,這算一個百日祈禱。

  要磕一萬個頭需要20小時,從半夜十二點開始到晚上八點才結束,

  中間吃兩頓飯,還不能吃飽,吃撐了就不好磕頭了。

  這種百日祈禱她來了四回,現在能走路了,也會說話了,還出了書,還到各地寺廟去講自己的經歷。

  當你怨天尤人唉聲嘆氣的時候,寶貴的時間都流失殆盡,一去不復返了,年輕時壞事做盡,邪淫熬夜玩遊戲抽煙喝酒什麼壞毛病都染上了,還不趕緊痛改前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